1143 战争体悟(1/2)
作者:核动力战列舰
    高等文明战争对低等文明战争优势,在于高等文明能在短时间内完成低等文明长时间做的一切。天籁小说www.』2时间上的优势带来了碾压优势。

    铁塔文明对方风这个七级文明整个交战过程非常短暂,巨大物质面扫过了整个舰队,就如同一巴掌抽在方风的脸上。

    韩刻的第一批分体,在接触和铁塔战列舰交错的刹那,放射了一道激光,同时射出了弹丸。然后对着后方第二个分体放射了这段记忆。然后随后的第二个分体,根据前面的记忆,判断出之前攻击没有成功,于是继续进行测距,然后继续放射弹丸。相当于再试一次。

    当试到第三次,韩刻打中了,然而第四次第五次第六次一共八次。对于韩刻来说,他在这么一段时间内做出了,这么多复杂的运算和判断。

    然而铁塔人是怎么看的呢?两秒钟之内,一艘战列舰防护罩上被被连续在同一个部分,打了六次。

    第一次是三十八颗两百公斤的钨芯弹头构成的集群。

    而第二次是一枚氮爆弹(无辐射不影响观瞄)将防护罩破口炸的更大。

    而第三次到第四次是重十二吨贫铀穿甲杆。直接在战舰的金属装甲上面射出了恐怖的大洞。金属装甲犹如热刀子下的黄油一样。厚厚的金属层融化成了热流在动力作用下往战舰内部贯穿

    而第五次第六次是两颗氢#弹。至于造成的后果——随着灿烂的光芒,整个巨大的战舰就像玻璃制品内被塞了大号鞭炮,直接破碎,一个堪比太阳的光球,在战舰内部茁壮成长。光球周围碎片物质构成了一圈冲击波向外扩散。

    至于光球的为什么只有一个?一个就够了,投两次是为了保险。如果第五次打中了,那么第六次攻击就没必要了,而且负责第六次攻击分体极有可能在碎片流中毁灭。

    六次攻击全部在一个位置上。且只有两秒钟,庞大战舰各种各样的防护层,厚实的装甲,被刺穿一个点,整艘战舰在核爆的光芒下彻底解体。

    面对面的交战只需要两秒,两秒不解决问题那就是死,至于对轰,直到一方力竭的战争方式,在铁塔的历史上恐怕只会留在海战时代了。

    当巨大的物质面扫过后,驾驶逃生艇在太空飘荡的郑天用木然的眼光看了看绝尘而去的分体们。这些分体遭遇的损失最多不会过百分之二十,而己方这里的舰队,宛如遭受天罚。

    在郑天左侧三公里外是一个长四公里的战舰残骸,这个战舰只有半截,其中三分之一消失了,原本是长条战舰,现在就像被啃了一口的面包一样。而且还是被狗啃的。

    大量的破碎金属快哐当哐当的撞击着郑天的逃生艇。郑天不禁的咳嗽着,他现在全身重伤,当然除了身体伤之外,还有心伤。

    “谁更强大?”郑天喃喃靠着逃生艇的座舱中喃喃的问着。他将头扭到了左边(巨大的战舰残骸。)又将头扭到了右边(绝尘而去的分体群。)他的思维开始错乱了。

    携带强大的力量有用?还是能够尽快解决危机更有用?是应变的意志和思维更有用?还是身携解决一切问题的工具(修为)更有用?两种人类谁更适合追求大道?

    认为铁塔追求自己不该追求的是幼稚。然而事实太过残酷。

    在太空舱中,失重的环境下,一滴滴血液漂浮在舱内。郑天的身上就这么不断泌出血液整个太空舱内一片血腥,生命消亡的气氛下,郑天耳边响起自己曾经说过的话。

    “尔等也配探寻天道”

    “这简陋的基因,就应该安安分分”

    “碎星大战让人类成为宇宙中最高等的种族。”

    ……

    随着过去一句话被回忆,郑天感觉到非常嘈杂。想要大喊一声,却现自己已经没有力气了,抬头看了看太空舱左侧的仪表,表示氧气含量的仪表已经陷入了红色。

    镜头切换到另一边,星澈从残骸中走了出来,看着狼藉一片的舰队残骸区。原本整齐的战列舰方阵,此时一艘艘战舰残骸犹如垃圾桶的易拉罐倒在太空中一样。

1143 战争体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