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4 任迪劝战(1/2)
作者:核动力战列舰
    宇宙中文明的共同语言应该是什么?地球上遇到外星人表达自己是智慧物种的最快捷方式,是在地面上划一个边长比例345的直角三角形。天』籁小说ww『w.『2有时间的话,在继续在三条吧边长上划三个正方形。

    文明应该是拥有知识的。每一个文明都有过获取知识的经历,这应该是文明的共鸣。至少地球人是这么认为的。文明的比较应该是相互之间探索知识所拥有经历的比较。对一个未知的外星文明的态度,应该是敬畏,因为不知道他们探索这个宇宙到达了何种地步,而敬畏。敬畏的是智慧在宇宙中闪耀的现象。

    星门位面的宇宙中不是这个样子。在漫长的星际之间把握物质带情况的任迪,在了解了铁塔那里的战役情况后,略带讥讽的声色说道:“以前不敢确定,现在可以确定了。这个宇宙都是畜群状的文明。”

    自从铁塔一步步走出任迪期待的现象,且昂区也开出任迪认可的文明之花,任迪现在对这个宇宙的评价越来越不客气。

    而任迪刚来这个宇宙的时候,对这一个个文明只是表示自己难以接受,不喜欢。但是却从不做负面#评价。任迪不做负面#评价是因为没证据。而现在这一仗打过之后,评价的证据来了。

    谁先进谁落后,在矛盾爆后打一场,获得的答案最清晰的。方风的试探之战落下帷幕后,给整个方风甚至是整个宇宙带来了震撼。

    五十年前当任迪喊出大劫继续时,真神表现的非常凝重,而一位位大宗师,宗师们却很奇怪。人类区域都已经大一统了,高灵气化,所有人类大势力之间的矛盾全部在战争中消弭了?大劫到底该如何打起来?

    当确定任迪归于一个无灵气的区域后,这些宗师们心里更加放松了,只要盯着这片无灵区域的灵气幅度就可以了。

    同时很多大宗师对至高所谓的理念冲突非常奇怪,在这方河这一败之前,在大宗师们的理解中,任迪理念无非就是用科技探索世界。他们作为帝王也对科技大力支持了。而那位疯子一样的至高(任迪)到底是因何而愤懑其他真神呢?

    然而刚刚生的这一战让他们明白,真神之间的理念冲突到底是怎么回事。他们也明白了任迪到底坚持的是何种理念。所谓的坚持科技的文明到底是什么样子。

    随着铁塔一战的情况开始传播。整个人类区域各大七级文明的皇帝们(大宗师)开始来到了五十年前的封神地。五十年前,真神们一口气点拨一大批人进阶,而现在这些大宗师将会面的地点选择到了这里。是带着一丝恐慌。

    甲大宗师:“我们要重启战争体系,趁着现在灵类资源尚足够,为我们道统作战”

    乙大宗师:“据我所知,铁塔尚未意识到自己是整个宇宙中的异数”

    丙:“方风现在可以抽调多少舰队?如果舰队数量足够,泰坦的火力密集到一定程度是可以战胜的”

    ……

    一位位大宗师在这个恒星引力场的太空,张开了球形的光罩,一个个星门组成一块块放射板面,在这个庞大的星空中散着自己的看法。

    在空旷的太空中。一位位人类大宗师构成的光点汇聚成了一个犹如银河系的旋转,当自己的言有很多人应答时,就自觉的朝着这个星河中心走一步。如果自己的话语无人回应,就退一步。开始聆听。

    所以这些大宗师们的话题看似杂乱,其实是有序的,在星河结构的中央,一共数百位大宗师主持者整个会议。

    而纤星也悄然到达了这里,在所有大宗师不知不觉中静静的到达了这片恒星引力场范围内。

    她看着一位位人类大宗师到达这里,在太空中一个个微型星门闪耀,送电磁讯息,相互之间热闹的交流着。

    而在纤星左侧,出现一个光幕正播放着铁塔和方风第一次舰队交战的画面。在纤星看来,这是一堵直径达到零点三光秒的物质墙。物质墙内有着大量的基点。这一堵物质墙在太空中运动,是不可能有任何舰队可以幸存的,因为在一百公里的相对度下,一切来源于行星或者是小行星的材料都没有意义了。

    无论是钢铁还是泥土,在这种碰撞即使毁灭。且在这个过程中,能把握碰撞时机,用一小部分物质碰撞换取敌人一大部分毁灭,就是胜利者。这就像玩刀子,一把小刀捅死一个八十公斤的壮汉。庞大的战舰就和待宰的肥猪没什么两样。

    来源于行星上的物质遭不住,那么非行星上的物质呢?纤星是中子星上的生命,但是中子星上的物质,恒星上的物质是无法在恒星引力场的环境下大规模保存的。

    纤星看到这种气势磅礴的物质墙在宇宙中横扫十万舰的场面,恍然间理解了任迪曾经的话。

    理解了任迪为什么在陈儒那里一直保持着最纯粹的碳基基因?不是任性,而是代表生存之道。

    理解了,在神殿之战,任迪对所有真神的狂言——“想要在这个环境下战胜我,你们到底是有多天真!”
1144 任迪劝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