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章 炼药赚钱(1/2)
作者:逗比坤
    呼哧呼哧……”跑了半个多小时,落羽扶着一颗树气喘吁吁,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没想到抢别人的怪,让别人无怪可打的感觉是这么令人激动人心的。

    背包里面还有两件装备,落羽连忙拿了出来,一把炫丽银光夺目的弓出现在他的手中。

    流星弓(银铁)

    攻击:15——24

    效果:有百分之五十的几率,射出一只流星箭,攻击是普通攻击的一倍。

    需要等级:10

    落羽眼珠子差点没有瞪出来,百分之五十的几率多射一箭?攻击还是普通攻击的一倍,我滴个乖乖,这次真是抢……捡到宝了。

    尽管装备等级是十级,但哥哥现在都七级了,距离十级还会遥远么!

    霸气铠甲(银铁)

    防御:12

    有百分之五的几率,给敌人造成攻击的反弹效果,但自身要承受物理攻击。

    需要等级:10

    我靠,又是一件好东西,先不说效果,就是那12的防御,就足以让落羽激动不已了。

    好了,接下来就是寻找到银夜草,然后制作药剂赚钱升级去!

    “咦~”

    落羽突然发现,旁边的树下,一颗被微风吹的摇摆的小草,叶片散发出微弱的莹白,而它头上的名字,可不正是自己苦苦寻找的银夜草么!

    正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功夫啊!

    小心翼翼的给挖起来,一抬头,哇塞前面还有一大片,这下赚发了,哇咔咔!

    夜很黑,黑的透彻,树木沉寂,花草暗淡,不知不觉天边泛起了鱼肚色,整个世界仿佛从黑暗中挣脱出来,一抹刺眼的阳光洒落在大地上,雾气、水蒸气,居然出现了七彩颜色的彩虹,刚挖好银夜草的落羽看到这一幕,大吃一惊,盘古这游戏还不是一般的逼真,不愧是科技顶端的创物。

    回到村子里面,找王大财买了个小鼎,说白了就是个灰不拉几的锅,但这灰不拉几的锅居然要了落羽一金币,要不是他包裹里面还有点钱,他还真不愿意买了,但一想到以后财源滚滚,不得已只好硬着头皮去买。

    买好之后,落羽找了个僻静的地方,开始制作低级治疗药水,一颗颗药草放了进去,轰的一声,一股黑烟升起。

    打开药鼎,落羽脸就跟那个药鼎一样黑,玛德失败了,浪费我这么多药材!

    满心不甘的他,再次重整旗鼓,静下心来,小心翼翼的控制火量还有药材的分量,没过多久,药鼎发出嗡的一声,火苗熄灭,落羽打开药鼎一看,顿时眉开眼笑。

    系统提示:恭喜你,获得低级药剂师的称号,经验增加百分十五。

四章 炼药赚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