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章 转职(三)(1/2)
作者:逗比坤
    “我做转职任务去了,你自己玩吧。”落羽丢下一句话就转身离开。

    星辰含情脉脉的看着落羽消失的背影,一脸的委屈就好像是一个被抛弃的小孩子似得。

    把二十颗黑暗蝙蝠的心脏扔到魂殇的桌子上,落羽气呼呼的说道:“现在你该告诉我了吧?”

    “噢,不错嘛小子,当然能告诉你了,只是怕你实力不够,而丧命掉啊。”魂殇取笑道。

    卧槽,要不是看他丫是个NPC,要不是看他丫实力有点拽,落羽早冲上去给他剁个稀巴烂了,深吸一口气,落羽心中暗道,冷静,做人不要冲动,冲动了就是魔鬼了。

    “说吧,我想转职猎手,你把任务告诉我,至于完不完得成,那是我的事,跟你没关系。”落羽一脸不爽的说道。

    “嘿嘿,年轻人不要冲动吗,诺,你帮了我,我也不是白眼狼,这是你的奖励……”

    魂殇一挥手,一股庞大的经验涌来,让落羽的等级再次一飞冲天,直接冲到了十一级,而包裹里面还躺着两件装备。

    蛇皮护肩(黑铁)

    防御:3

    被动技能:百分之五的几率,反弹攻击的伤害。

    迅猛腰带(黑铁)

    敏捷:3

    血量增加:200

    落羽一看有装备,立马高兴了起来,再看这黑铁器装备居然还有着属性,简直是黑铁器中的极品啊,落羽脸颊有些发烫的看了魂殇一眼。

    魂殇嘴角一动:“别墨迹了,想当一名猎手就该有时刻面对任何问题的心态,去吧,给我杀了那头蛮牛王,收集它的一个牛角回来,我就让你成为真正的一名猎手。”

    “叮~是否接受转职任务:猎杀蛮牛王,并收集蛮牛王的角一只?”

    “好!”

    落羽想也没想,信誓旦旦的答应了下来。

    两件装备需要等级都是十级,落羽自然是装备上了。

    经过半个小时的路程,落羽来到了野火平原,传言,这里原本是一片辽阔的草原,却因为一股妖火,使得整个草原的草都燃烧了起来,而且再也长不出植物来了,于是改名为野火平原。

    经过几分钟的寻找,落羽找到了自己的猎物,那一只只狂暴的蛮牛。

    蛮牛

    等级:18

    攻击:25——34

    防御:5

    砸砸嘴,尽管防御有点高,但哥们我的防御难道还能比这头牛的低?

    落羽撇了撇嘴,心说看来也没有多难啊,魂殇还说的那么严重,搞得自己就是完不成任务似得。

    一头蛮牛正在用牛蹄在沙地上挖着什么东西,却没有发现身后出现了一个人影,猝不及防之下牛臀遭到惨痛的打击。

    —45、—90!

    “哞!”

    痛呼一声,蛮牛红着眼睛飞快转过头了,它要瞧一瞧,到底是哪个王八羔子敢打扰它寻找食物。

    回过头,看到了一个万恶的人类,没错就是这些可恶的小不点,经常来猎杀我们的同类,我要替我们同类报仇雪恨,一雪前耻才行。

    “哞!”

    怒吼一声,蛮牛鼻孔之中仿佛都喷出两股热气,牛蹄一蹬,飞快的冲了过去,牛角顶在了落羽的肚子上,直接将他给顶飞了出去。

    —47

    我擦嘞,攻击还真高,揉着微微疼痛的肚子,落羽赶紧从地上爬了起来,看着逼近的蛮牛,落羽根本来不及拉弓射箭,又被顶得飞了出去。

    去他大爷的!

    经过这一点,落羽终于发现了弓箭的弊端,虽然攻击高,但是近战根本不行,只有拉开距离,还好他的狼牙斧头还在,连忙掏了出来,一斧头劈了下去,但是伤害弱的可怜。

    落羽脚下飞快倒退,漫天的沙尘飞扬而起。

    拉开了距离,落羽才敢拿出流星弓出来,没办法蛮牛的攻击太高了,如果近战的话,自己根本打不出伤害来。

九章 转职(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