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章 猎手羽(1/2)
作者:逗比坤
    “那行,你说说吧,怎么行动,我保证完成任务。”星辰拍着胸膛说道。

    落羽点点头,说:“你只需要把蛮牛护卫跟其他的蛮牛给引走就行了,蛮牛王我一个人来应付。”

    “好!”星辰毫不犹豫的点点头。

    落羽拿出新鲜出炉的中级治疗药水,拿了十瓶给他,说:“小心点。”

    “嘿嘿,大哥你放心。”星辰笑道,朝着蛮牛的大本营走了过去。

    “啊,该死的人类,我一定要将你们挫骨扬灰!”蛮牛王发出愤怒的咆哮。

    从睡梦中受到惊扰,蛮牛王十分生气,后果很严重,每一步都在地上留下一个深深的牛蹄印。

    星辰大吃一惊,别说蛮牛王了,他光是看到蛮牛护卫都是一阵但却,一想到落羽即将对付的是这么一个怪物,不由得为他担心了起来。

    看着星辰就跟兔子似得跑的飞快,后面跟了一大群蛮牛,而蛮牛王却遥遥落后。

    “机会来了。”落羽呼了一口气,走了出去。

    “嗖!”

    一支箭羽飞了过去,蛮牛王握着胳膊扭过头来,发现了白天那个家伙,没想到这个家伙还敢来,顿时就疯狂了起来,双眼红的就跟要滴出鲜血来似得。

    “罡!”

    一声巨响,蛮牛王直接将落羽刚才的地方弄出一个坑来,烟硝弥漫,落羽脸色惨白看着自己刚才站的位置,不敢想象这要是换做自己,得掉多少的血,至少也是上百啊,他那一共才一千多的血量,根本挨不了几下。

    落羽敢这么说,他射箭的速度,都快赶上他撸管的速度了,那叫一个快,没办法这都是被逼出来的。

    —41、—34的伤害,并没有让落羽心灰意冷,果然流星弓的被动技能出来了。

    —84!

    尽管没有之前高,但已经足够了,毕竟落羽面对可是一个BOSS,并不是虾兵蟹将而已。

    初步估计,蛮牛王的等级应该是二十左右。

    “哞!”

    脚下一滑,陷入沙地之中,落羽暗道不好。

    还来不及反应,落羽就感觉自己飞上天了,碰的一声掉落在地上,头顶上飘出了—102的恐怖伤害数字。

    夜已深,风渐渐变大,红色的蝙蝠披风猎猎作响,在黑夜之中飘荡,落羽刚爬起来,蛮牛王突然就跟发了疯似得,顶了过来。

    再一次飞上了天空,落羽有种爬不起的赶脚,疼是没有多疼,但是累啊!

    突然,他趴在地上扭头看到了红色的蝙蝠披风,红色……牛是色盲,偏偏对红色、情有独钟,红色对牛这种生物来说,还有一种意义,那就是危险,或者是敌人的意思,这也是为什么牛看到红色的东西,都会不对劲。

    而蛮牛王更加如此,似乎还变本加厉了。

    落羽连忙翻爬起来,拿着蝙蝠披风,看到蛮牛王喷着滚烫的鼻息冲过来,一副恨不得顶死自己的模样,落羽决定试一试,赌一把。

    如果赌对了,他活,赌输了,蛮牛王活,百分之五十的几率,不是你活就是我死。

    拿着红色的蝙蝠披风,落羽捏着两角一抖,缓缓的闭上了眼睛。

    一股庞大的力道传来,脚下的大地仿佛都在颤抖,手中的蝙蝠披风传来一股强大的撕扯力,落羽猛地睁开了眼睛,嘴角露出一抹笑容,劫后余生的笑容!

    看来他是赌对了,蛮牛王对红色的事物也不列外,更何况是蝙蝠披风,鲜红鲜红的,十分醒目。

    既然找到了蛮牛王的致命弱点,那就好办了,落羽心情无比的畅快,拉弓射箭。

    咻咻咻~

    不断的破空声传来,可怜的蛮牛王被落羽无情的谁成了刺骨,也不知道会不会吃啥漏啥,蛮牛玩根本不顾身上传来的疼痛,只顾着那片红色,落羽的攻击更加激怒了他,对红色的披风攻击更加暴力残忍了。

    落羽看的嘴角直抽搐,这要是换做自己,估计早就顶到天上回城了,还好蝙蝠披风是红色的,也许是天注定,自己命不该绝,也许天注定今天就是蛮牛王的死期!

    时间流逝,蛮牛王越来越精疲力竭,渐渐有点体力不支了,血量也下降得飞快,毕竟落羽手中的银铁器可不是吃素的。

    “糟糕,这货要放大招了。”看到蛮牛王站在原地不动,盯着蝙蝠披风,呼哧呼哧喘着粗气,一股能量猛然爆发开来,轰的一声,漫天的沙尘飞溅开来。

    “系统提示,你受到蛮牛王技能:疯狂践踏的攻击,受到—354的恐怖伤害!”

    马丹,我就知道不会这么简单,赶紧嗑了瓶药水,落羽气喘吁吁从沙地里面爬了起来,看着手中破破烂烂的披风只得摇头苦笑,看来这件还没有穿热的披风就要报废了。

    蛮牛王放了技能,顿时锐气大减,但还是疯狂的攻击了过来。

    而在另一边,星辰把这群粗暴的蛮牛引到了森林中,感觉差不多了就打道回府回去,可没想到,在他身后,一双绿油油充满冰冷的目光,注视着他……

    “哞……哞……”

    蛮牛王有气无力,做着最后的而又徒劳的攻击,落羽笑了,这尼玛要不要这么坚持啊,一点都不带清醒了,果然是牲口。

    “嗷!”

    伴随蛮牛王最后一声惨叫,他的双眼渐渐变得清明起来,倒下的时候,眼角不知为何划过两滴泪痕,是痛苦,还是……解脱?
十章 猎手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