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章 红眼老人(三更!)(1/2)
作者:逗比坤
    咔嚓一声,镜子破碎的声音把落羽从睡梦中惊醒了过来,他眨巴眨巴眼睛,看着魂殇弱弱的问道:“完了?”

    “恩,完了。”魂殇点点头。

    落羽耸耸肩,就要转身离开,魂殇突然叫住他:“我有个任务,小子有没有兴趣接啊?”

    “什么任务?”落羽眼前一亮,回过头来,满脸警惕的盯着魂殇。

    他知道,魂殇这货可不是啥好人,指不定会被坑的。

    “嘿嘿……很简单,只需要你把这个东西给我送给某个人而已。”

    说着,魂殇拿出一个黑色的盒子出来,还有一把散发着寒气的匕首,说是匕首又有点不像,因为它不像匕首那么锋利,有菱角的,更像是从一把武器上砍下来的一块。

    “可别小看它,我保证你会喜欢的,送给你了。”魂殇阴阴笑道。

    会这么好心?落羽走在路上有点不敢相信,学技能居然不收自己的钱,而且任务就送个东西这么简单?

    技能一:夺命斩:给敌人造成百分之两百的伤害,并造成持续流血状态,持续五分钟,技能冷却时间十分钟

    技能二:潜伏:进入隐身状态,但不能发动攻击,也不能被技能打中,否则潜伏失败,技能冷却三分钟。

    技能三:陷进:制造陷进,让敌人陷入自己的陷进中,熟练度0/100

    技能四:意识之眼:能够观察出比自身高十级怪的属性,BOSS除外,技能可进化。

    本来落羽还想学习生活技能的,可魂殇让他把东西送到目的地之后,回来再给他一个好的生活技能,落羽半信半疑的相信了。

    残匕(银铁)

    攻击:20——34

    附加属性,冰冻:有百分之二十的几率,给敌人造成冰冻效果。

    可成长武器

    我去,攻击这么高?

    落羽一脸惊讶,不过看到可成长武器,心说这是什么鬼,难不成这个匕首还会长大?

    不过他也看的出来,这个匕首的不简单,说不定有机会把匕首修复也说不定呢。

    只是落羽有些奇怪,为毛魂殇会对自己这么好,按照道理来说不科学啊,难道是在坑自己?

    黑色花纹的盒子,里面也不知道装的什么,落羽还是压下了心中的好奇心没有打开,天知道打开了会不会任务失败,这就完蛋了。

    路上看到了一只豪猪,落羽迫不及待想要试一试残匕的厉害,两箭射了过去,打出了上百的高伤害,豪猪立马就被吸引仇恨了,呼哧呼哧的冲了过来,落羽腰身一扭,立马掏出了匕首。

    发寒的匕首,落羽感觉双手都快被冻住了,一刀捅了过去,—91!

    落羽大吃一惊,就普通的这么一击,就快赶上流星弓的双倍攻击了,很快豪猪倒在了地上,落羽成功收集到一张豪猪皮。

    他包裹里面还有很多怪的毛皮,也不知道有没有用,不过他却没有扔掉,全部放到了仓库里面去了,毕竟包裹里面的空间就那么大,如果满了,掉了什么牛逼的装备就捡不到,到时候自己想哭都来不及。

    说起来,魂殇让自己去的目的地,居然是埋骨之地,这个阴森恐怖的地方,落羽心想这里面还有活人么?

    这不刚进去,青铜僵尸就扑了过来,就跟刚从监狱里面放出来的饿汉,看到光溜溜躺在床上的MM一样。

    不过落羽可不是之前进入埋骨之地的那个落羽了,这不青铜僵尸根本根本没有机会反抗,就被他给干掉了。

    找了大半天,落羽也没有找到魂殇说的那个独眼老者,干脆在一片墓地刷怪去了。

    骷髅将军

    等级:18

    攻击:30——45

    泛着银白色的盔甲,泛着金属色的坚硬骨骼,这个骷髅将军简直就是骷髅士兵之中的小BOSS啊,攻击高、防御也不差,好在落羽如今的攻击也是爆表,不然还真不敢来打骷髅将军的主意。

    “滴滴……”

    落羽突然听到有人给自己发来的消息,打开一看是星辰发过来了,问自己在干嘛。

十一章 红眼老人(三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