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章 烽火山林(1/2)
作者:逗比坤
    “嘿嘿,小友你可愿帮老夫出去?当然奖励自然少不了你的。”张三丰带着一脸平易近人的微笑说道。

    “在所不辞,还请大师吩咐!”落羽双手抱拳,差点没有跪了下去,心中一阵偷笑,又一个任务出现了。

    “很好,既然你们能够穿越迷魂阵来到这里,说明这是缘分注定的,这样你先找一个叫毒瘤的人,告诉他我还活着,但是被五毒蜘蛛困住了。”张三丰说完,就躺在了床上,看来想睡觉了。

    “叮~是否接受张真人的任务:寻找毒瘤?”

    废话,我当然接受了!

    不过那个名叫毒瘤的人在哪啊,怎么没有一点提示捏?

    落羽喊了好几遍张三丰,回答他的只有毒寡妇那充满渴望的吼叫,无奈落羽只好打道回府。

    “等等,张三丰说我跟小楠楠穿越了迷魂阵?可我怎么没感觉啊,只觉得七万八拐就被小楠楠带过来了,难道是年久失修,又或者是游戏出现BUFF了?”

    耸耸肩,落羽并没有多想,牵着小楠楠走了出去,前往珠山城寻找毒瘤,本来他想让小楠楠一个人刷怪去,可这丫头不答应,落羽只得作罢,毕竟这个任务是她发现的,就这样珠山城出现了一样一道风景。

    一个猥琐怪蜀黍后面跟着一个小萝莉,怪蜀黍还见谁问谁,有没有看见‘毒瘤’,知不知道‘毒瘤’这个人,弄得到最后别人跟看蛇精病似得看着他。

    满脸疲惫,叹了一口气落羽一屁股坐在珠山城的广场花园上。

    小楠楠看见落羽整个人一副颓废的样子,摸着落羽的脑袋安慰道:“落羽哥哥不要气馁嘛,只要盘古里面有他这个NPC,他迟早会出现的。”

    对啊,迟早会出现的,这个任务又没有时间限制的,只是落羽有些担心,这个任务会被别人接了,恰好碰到了‘毒瘤’,那他就白费心思了。

    捏了捏小楠楠可爱的脸蛋,落羽笑道:“楠楠说的对,是哥哥太心急了,我们先去刷怪吧,慢慢来。”

    “恩恩。”小楠楠看到落羽笑了起来,她也开心了起来。

    而这时候,城门口突然围着一圈人,里面传来吵闹声。

    “特么的,滚远点臭乞丐,敢偷我们聚贤楼的菜,要不是看你是个哑巴这么可怜,我们早就打死你了。”聚贤楼的一个NPC横眉竖眼的吼道。

    落羽挤进去,看到地上躺着一个浑身破破烂烂,无比瘦弱的男人,令人眉头一皱的是,这个男人脸上长满了灰褐色的小指头大小的斑点,看起来十分吓人,而且他说话也是口齿不清,就好像咽喉发不出声音来似得。

    “吼吼吼!”中年男子站起来,拍了拍自己身上的灰尘,不屑的看了聚贤楼一眼,嘴里发出沉闷的嘀咕声。

    人群立马让开一条通道,给他让道。

    落羽看着突然眼中闪过一丝波动,跟上前去。

    似乎早就察觉到了有人在后面跟着自己,这名男子并没有在意,自顾自的走到一个小巷子里面,来到一个破烂不堪的房间里面,房间里面到处都是灰尘,还散发着一股霉臭的味道。

    落羽看着这个男子进入房间,便让小楠楠在这里等着自己,小楠楠本来不想离开落羽的,可是不知为何她居然本能的害怕那个男人,只好在小巷外面等着他了。

    落羽刚一脚跨进这个门坎,就看到一张令人恐怖的脸颊,脸上的灰褐色斑点近在眼前,那一双充满紫色血丝的双眼,还有一股扑面而来的恶臭味。

    “吼吼吼!”这男子看到落羽想要进屋,露出愤怒的表情,抄起凳子居然想要动手了。

    落羽连忙摆手说道:“这位大哥别急,我向你打听个人,你认识毒瘤吗?”

    说道毒瘤,不知为何,这个男人身子一僵,低沉的吼道,似乎在询问,落羽找毒瘤干嘛。

    “我受人之托,寻找毒瘤前辈,那人需要毒瘤前辈去救。”落羽故意卖了一个观子没有说出来那人是谁。

    “是……咳咳,是,谁?”令落羽惊讶万分的是,这个男子居然嘶哑的发出模糊的声音,尽管不太清楚,但落羽还是听明白了,总比他那样吼吼吼的叫好吧。

    “那人说他叫张三丰,但被五毒蜘蛛困住了,让我来寻找毒瘤此人。”落羽静静的看着这个男子,等待着他的反应。

    谁知道这男子突然放下凳子,嗷嗷大哭了起来,落羽有些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心说这是什么鬼,怎么说着说着就哭起来了呢。

    喂喂,大哥你先说说你是不是毒瘤啊,别让我浪费功夫,外加浪费表情呀!

    “没,没错……呃(我)就是,毒……瘤!”仿佛说话用了很大的力气,他才把这句话给说完整。

十六章 烽火山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