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章 邪恶守护师(1/2)
作者:逗比坤
    烽火山林的深处,一群人正在围殴一只头生两只犄角,浑身绿色皮肤的阿玛兽。

    阿玛兽

    等级:25

    攻击:103——120

    防御:15

    敏捷:10

    没一会儿的功夫,这只阿玛兽就被这群人给围殴致死,捡起一件阿玛盔甲,落羽脸都快笑歪了。

    阿玛盔甲(银铁)

    防御:15

    属性:能够随意变换盔甲的颜色。

    尽管属性有些鸡肋,但防御高啊,看到落羽捡到装备,胖子帅眼前一亮,笑道:“卧槽,落羽你不是踩狗屎了,这已经是第三件装备了!”

    “嘿嘿,没办法谁让我人品好呢,放心这些装备你们需要的我会给你们的,不需要的拿去卖掉,钱大家一起分。”落羽笑道,把装备装进包裹里面。

    在不知不觉中,他已经二十级了,烽火山林还真够大的,他们已经在深处了,可还是没有遇到毒瘤说的邪恶守护者。

    落羽不禁好奇起来,这些邪恶守护者貌似很牛逼的样子,到底他们守护的东西到底是什么呢?

    “吼!”

    不远处,突然传来一声吼叫,落羽等人对视一眼,小心翼翼的摸索了过去。

    映入众人眼帘的是极为恐怖的一面。

    只见一个浑身漆黑有着人型的怪物,正在疯狂啃咬一只仿佛迷路的烽火狼,此时此刻的烽火狼哪里有落羽他们对付时那么凶狠,简直怂得就跟一只羔羊,动都不敢动。

    那怪物分分钟就把烽火狼给啃了个精光,可见这怪物的牙齿得多锋利。

    邪恶守护者

    等级28

    攻击:121——140

    防御:15

    敏捷:20

    介绍:它们是被黑魔气染化的一种怪物,没有理智,十分的凶残嗜血。

    靠,感情这就是要找的邪恶守护者?

    落羽心头一跳,这玩意貌似十分厉害的样子。

    回头看了看胖子帅等人,落羽开口道:“你们回去吧,接下来我的任务我跟小楠楠去好了。”

    “什么?落羽你是不是瞧不起我,是,我承认我比你弱,可是多一个人出一份力,这不是挺好的么?”胖子帅一听,立马就不答应了。

    落羽摇摇头一脸严肃道:“我丝毫没有这个意思,胖哥你看前面那个怪,接下来就要跟它干。”

    落羽把邪恶守护者的属性分享了给他看。

    胖子帅看了一下顿时吓了一跳,二十八级的怪,足足比他高了十级啊,我的天呐!

    “这样,我们先一起打打看,如果实在不行我们在撤出来,怎么样?”看到胖子帅脸色不太好看,巅峰斗神冷静的说道。

    “那行吧,不过小心点,这个怪物攻击很高的。”落羽提醒道。

    似乎感觉到有生物的靠近,邪恶守护者猛地回过头来,一双发红的眼睛之中,充满了对鲜血的渴望。

    “吼!”

    龇牙咧嘴吼了一声,邪恶守护者就跟一匹疯马似得扑了过来,那张满是利器的嘴巴,落羽拿着匕首,迎了过去。

    眼前黑影一闪,就好似一道黑色的闪电一般,落羽感觉肩膀传来一阵疼痛,头上飘出—347的恐怖伤害,要知道这可是邪恶守护者的普通攻击啊,而且落羽连对方的一根毛都没有碰到,额,好吧它没有毛。

    “冰冻术!”

    巅峰战神突然一道蓝光打在邪恶守护者的身上,让他的速度立刻就慢了下来。

    落羽感激的看了他一眼,拉弓射箭,几箭下去直接上千,趁他病要他命,这想来都是落羽杀怪的宗旨,手中的匕首直接抹在邪恶守护者的胸膛。

    —578!

    华丽的步伐,如同蝴蝶一般的飞舞,又好似鬼魅的跳动,充满了死亡的诱惑,夺命斩刚刚施展出来,毒刺闪现而过,残匕以肉眼看不见的方式颤抖起来,落羽握着匕首嘴角露出一抹死神的坏笑。

    —852!

    两下恐怖的伤害,让邪恶守护者感受到了来自灵魂上的忌惮。

十九章 邪恶守护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