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一章 玩爆变异五毒蜘蛛王(1/2)
作者:逗比坤
    四件金铁器,一下子让原本装备排行第一的装备给刷了下来,四件装备分别占据一到四名。

    巅峰等人眼中流动着疯狂的精光,看着四件装备,他们知道有了这四件装备意味着什么,这四件装备每一件都价值几千RMB或者更高!

    “四件装备,你们是决定拿去卖了换钱大家一起分,还是?”落羽看向巅峰高富帅等人。

    他们微微一愣,巅峰斗神羞愧说道:“不行,杀BOSS我们根本没有出到一份的力,所以我们根本没有资格分享。”

    “是啊,我们纯属打酱油的角色!”

    落羽看的出来,他们说的都是真话,说起来他们的确是打酱油的角色,不过……打酱油的角色就没有资格了么?

    落羽可不见得。

    “这样,我跟小楠楠每人拿一件装备,还有两件装备你们挑一件,剩下的一件我们拿去卖掉,钱平分怎么样?”落羽看着那把恶魔弓弩,心中着实喜欢得很。

    “这,这怎么好意思?”巅峰饿狼有些意外的看着落羽。

    “别废话,恶魔弓弩跟邪恶项链我跟楠楠要了,剩下的两件你们挑一件,不拿就是不当我落羽是兄弟。”

    看到落羽脸色阴沉了下来,胖子帅脸色难看的跟吃了苍蝇一样,因为他是被队友推出来的。

    叹了一口气,胖子帅思考了一会儿,拿起邪恶法杖说:“就要这件吧,巅峰战神这孙子刚好是法师,给他用好了。”

    巅峰战神眼前一亮,看着胖子帅一脸的感激,他的确心动了,舔了舔干涩的嘴唇,看着包裹里面静静躺着的邪恶法杖,巅峰战神有一种做梦的赶脚。

    “好了,剩下的一件拿去卖掉。”落羽说完就准备收回去。

    “等等,我知道有个拍卖行,如果落羽兄弟放心的话,把这件装备交给我?”巅峰饿狼站出来看着落羽。

    落羽盯着他看了一眼,笑道:“那有什么关系,难道我还怕你跑了不成?”

    看到交易过来的邪恶护肩,巅峰饿狼松了一口气,他还以为落羽不会答应呢,毕竟他们才认识一天,而且是在游戏里面认识的,人心不古的道理想必他肯定知道。

    饿狼没想到落羽会这么相信他,顿时有一种想要膜拜的冲动。

    “草,你小子简直是白捡的便宜啊。”胖子帅锤了战神一拳头,笑骂道,但眼中却没有一丝的羡慕,反而十分高兴。

    “既然这样,那我就不跟各位在一起了,我要去做任务了,有空了在一起刷怪吧,拜拜。”

    告别了巅峰等人,落羽跟小楠楠来到毒瘤这个破烂的屋子里面,小楠楠还是在巷子外面等着,估计是看着毒瘤有点恶心吧,毕竟女孩子嘛,正常的。

    “什么?你这么快就完成了!”看到落羽拿出来的黑暗之眼,毒瘤惊讶的差点没从凳子上跳起来。

    拿着黑暗之眼,毒瘤露出一抹苦笑:“小子,解救三丰的重任就交给你了,来吧这是属于你的奖励。”

    大手一挥,落羽经验爆涨,直接升到了二十级(方才被邪恶守护师干掉,掉了一级),经验足足冲到二十级百分之八十才停止。

    这还没完,毒瘤大手直接盖在落羽的天灵盖,就在落羽好奇他要干嘛的时候,一股剧痛从脑袋传来,疼得他差点没有昏厥过去。

    “啊,卧槽!”

    玛德,说好的百分之八十的真实疼痛感呢,这完全就是百分之两百好么!

    接下来的十分钟,对于落羽来说完完全全是一种煎熬,痛苦的煎熬。

    浑身上下没有一处不疼痛的。

    看到落羽疼的满地打滚,脑袋撞墙,毒瘤满不在乎的拿着一个包子啃了起来,说:“小子坚持坚持就过去了,我的衣钵全部给你的,以后你可记得将我们五毒教发扬光大啊。”

    发扬你麻痹!

    落羽真想一巴掌拍死他,这么难受还让大爷帮你发扬,滚你大爷的。

    听到落羽的惨叫,小楠楠跑了进来。

    “落羽哥哥,你怎么了!”小楠楠脸色大变,看到落羽满脸痛苦的躺在地上,就要冲过去。

    “别过去!”毒瘤立马伸手阻拦。

二十一章 玩爆变异五毒蜘蛛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