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六章 同学聚会(1/2)
作者:逗比坤
    加上之前的流星弓,外加杂七杂八的东西,这次落羽来了个仓库大清理,不值钱的全部扔掉了,黑铁装备一大堆,还有银铁器,足足卖了一万多金币。

    其中流星弓这把极品银铁器就卖了七千多,这价格让落羽都十分惊讶,暗道果然有钱人就是任性。

    现在仓库里面除了好几百张的毛皮,就没有什么东西了,本来他打算把毛皮也处理掉了,可意外中听到了星辰这货居然是个高级裁缝,由不得露出了质疑的目光。

    星辰当然不服气了,脖子一硬说:“老大,给我毛皮,我还你一个未来!”

    麻痹,弄得俺俩搞基似得。

    让他想起之前的室友的一句话,给我两小时,还你一个未来!

    还未来,未来你大爷球!

    几百张直接砸给了星辰,等级二十一级的他,那张脸就跟吃了刚从厕所飞出来的苍蝇一样,难看到了极点。

    特么的这么多、毛皮(这也禁,无语),这是要多少个日夜才能做出一个未来啊。

    “恩,我看好你,做完了叫我,哥带你装逼带你飞!”拍了拍这个可怜孩纸的肩膀,落羽憋住笑安慰道。

    叹了口气,星辰真想给自己一巴掌,不过看到毛皮的等级……

    “哎呀我操,三十级的棕熊毛皮,还有骷髅软甲,麻麻呀这次发达了,我的熟练度绝对会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

    天空星光闪烁,落羽心情格外的好,到拍卖行狠心买了一个一百个空间的包裹,花了五千金币,然后又杂七杂八的修理了装备,买了药水之类云云的,看着空荡荡的包裹,落羽有些哭笑不得。

    这来钱快,用钱更快!

    不过好歹他花得物有所值,毕竟这都是为了赚大钱的铺垫,舍不得娃儿套不到灰太狼,这个道理落羽还是懂得。

    好在落羽也得到一个副职业,魂殇给他的,让他去珠山山脉挖矿去。

    “任务:挖掘黑岩矿石,数量五十枚。”

    不得不说,这个魂殇尽管有点坑,但人还是挺厚道的,给了落羽一把银铁器的镐头,免得让落羽破费买了。

    矿洞传来一阵凉幽幽的风,在黑暗之中落羽看到一双双绿色的眼睛在注视着自己。

    走进一看顿时有点头皮发麻,竟然是一只大腿粗的蜈蚣,那无数的触手,看得落羽头皮发麻。

    金甲蜈蚣

    等级:30

    攻击:174——190

    防御:30

    落羽掏出恶魔弓弩,开射!

    弩箭射在金甲蜈蚣身上,发出铿锵的声音,冒出一阵火花。

    “奶奶个胸,这个玩意的防御还真特么的高。”落羽吐了一口唾沫,趁着这个爬虫正被愤怒冲昏了头脑。

    进入潜行之中,握着嗜血之刃,这把充满邪恶气息的匕首,落羽化作黑暗之中的一道幽灵,带着人畜无害的笑容狠狠捅了过去。

    噗嗤!

    果然,嗜血之刃没有让他失望,带出一蓬翔颜色的液体,落羽正在得意之中,就感觉大腿传来一阵微痛。

    你麻痹,咬哪呢,差点咬到我兄弟!

    怒火中烧的落羽,直接掏出比他还巨大的逆天剑。

    铿锵!

    看着远处被吸引过来的金甲蜈蚣,落羽嘴角勾勒出一抹冷笑,对身后的小楠楠说:“站远点,看哥哥表演。”

    猛然之间,逆天剑传来一股巨大无比的吸力,仿佛天地灵气之类的都被吸逆天剑吸了过去,原本就黑不溜秋的逆天剑,如今变得就仿佛能够滴出墨水来一般。

    “邪——光——斩!

    轰隆!

    矿洞里面一声巨响,一道六七米长的墨黑色剑刃,带着一股罡风,直接飚射而出,所过之处一片狼藉,金甲蜈蚣痛苦的扭曲跟可怜的虫子一般,最重要的是高达一千多的伤害,让落羽眉开眼笑。

    “不过,怎么跟骷髅元帅施展的不一样呢,人家的可是要更加猛烈一点啊,难道是我功夫不到家?”

    而这时候,落羽才看到,邪光斩后面还有一个熟练度。

    邪光斩:初级技能,熟练度10/100

    果然,看来只有多施展几次把技能练到高级就好了。

    配合小楠楠,洞穴里面的金甲蜈蚣,很快的就清理完了,落羽迫不及待的挥舞起镐头,开始了挖矿。

    小楠楠跟落羽说了一声去里面帅怪去,落羽点点头,让她小心一点,他相信就算遇到个BOSS,小楠楠也能够逃走,毕竟小楠楠到底有多么恐怖,落羽还一点都不清楚,人家都二十七级的人了!

    “叮咚!”

    挖了老半天,屎都快累出来了,落羽终于看到一块黑铁矿石掉落在地上,终于有了挖下去的动力。

二十六章 同学聚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