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七章 物是人非(二更)(1/2)
作者:逗比坤
    十几分钟之后,一辆红色的奥迪停在了落羽出租屋的楼下,一道十分美丽的倩影,气势汹汹的冲了上去,来到落羽房门口,霸气十足的抬脚。

    “碰!”

    一声巨响,睡得正香的落羽就跟弹簧似得跳了起来,惊呼道:“卧槽,地震了,地震了,快跑啊!”

    “落羽,你大爷!”门口的倩影看到床上落羽穿着一条海绵宝宝的内内,脸色羞红了一下,但还是难掩心中的怒火,直接冲过去一巴掌拍在他屁股上的海绵宝宝。

    感受到屁股传来打针般的疼痛,落羽扭过头看到这个倩影,就跟见鬼似得,满脸不可思议:“你怎么来了?”

    “靠!我在不来你是不是不打算去了,昂?忘记一个星期我给你说的,同学集会了,昂?”来人不是别人,正是落羽大学时期的霸气十足的班长,刘诗琴。

    尽管过去好几年了,但看来班长大人的脾气还是那么的霸道啊。

    我靠,还别说,落羽真心忘记了,一拍额头这才想起来,一个星期之前她貌似给自己打过电话……

    感受到身上凉飕飕的,落羽赶紧钻进被窝,老脸一红,干咳道:“那个班长大人,能不能出去下,俺穿裤子。”

    “切,本姑娘刚才都看完了。”白了落羽一眼,刘诗琴转身走出门口,轰的一声给关上了,看来火气不小啊!

    “玛德,这下亏大了,老子一个黄花大爷们,被一个娘们儿看完了,我的一身清白就这样毁了,也不知道她负不负责啊……”落羽苦瓜着脸,嘀咕的爬起来找到裤子衣服穿上。

    在门外的刘诗琴听到落羽的嘀咕声,俏脸一红,说实话长这么大她还是第一次看到男孩子那雄壮的体魄,尤其是他雄壮的下面,呸呸呸,刘诗琴你想什么呢!

    还想让老娘负责,哼,做你的春秋大梦去!

    十来分钟之后,打扮人模狗样的落羽打开门,看到已经等得不耐烦的刘诗琴,连忙堆起一脸的笑容:“嘿嘿,班长大人,请进,小寒舍别介意哈。”

    刚才没来得及仔细看,这下仔细扫了一周,刘诗琴眉头一皱,暗道跟自己闺房比,这里简直就是狗窝!

    落羽自然看到她脸上的不快,只得耸了耸肩,屌丝嘛,都是这幅鸟样子,要是一个屌丝把屋子收拾的干干净净,那就不正常了。

    “走吧。”转身,刘诗琴走出屋子,落羽就跟个乖宝宝似得,跟在她身后走下来,刘诗琴没由的一股自豪感哗然升起。

    正准备在路边拦出租车的落羽,突然看到刘诗琴钻进了一脸红色的奥迪车里面,朝自己招了招手示意她赶紧上去。

    正好这时候一辆出租车停在落羽身边,司机撇了落羽一眼问道:“上车不啊兄弟。”

    “不上了。”落羽走向红色的奥迪。

    司机看到这一幕,砸砸嘴,骂道:“靠,死小白脸!”

    这话听得落羽耳朵里面,怎么那么刺耳呢,好在他素质不错,没有直接捡路边的砖头砸过去。

    “哎哟喂,班长大人土豪,开奥迪咯!”落羽惊讶的笑道。

    “是啊,怎么样帅哥,有没有兴趣被我包养啊?”刘诗琴眼中露出一抹戏谑的笑容,发动了车子。

    落羽咳嗽一声,不再吱声了。

    看到一脸憋屈的落羽,刘诗琴心中说不出的快乐,暗道几年了,这家伙还是那么的好玩,记得大学时期,她没事就喜欢都落羽寻开心,也好在落羽人不错,你逗就逗呗,反正一个美女找上自己,自己也不介意。

    “这是去哪聚会啊?”落羽看到车子开往市中心,问道。

    “嘿嘿,国贸大酒店。”刘诗琴笑道。

    卧槽,谁这么土豪?

    落羽心中一惊,国贸大酒店可是H市有名的酒店,消费档次至少在万元,这次聚会估计整一两个包厢是必须的,没有十来二十万,是脱不了爪爪呀!

    “放心啦,有人买单不就成了呗,是个外国的土豪噢,到时候你尽管吃喝。”刘诗琴开着车子,说道。

    落羽点点头,看着繁华忙碌的大都市,心中一种苦涩徘徊在心头。

    学生的时代真的很好,很开心快乐,不知不觉间,他们都在社会之中成长了,有的混成了人上人,有的混成了人下人,有的飞黄腾达,有的穿梭在黑暗的小巷,人各有志,这都是命啊!

    等刘诗琴带着落羽到的时候,已经傍晚六点多了,说起来也怪,这个城市黎明来得早,夜幕降临得也早,六点多的天气天空灰蒙蒙的,就要进入黑夜了。

    国贸的停车位早就停满了车辆,什么宝马、宾利、法拉利之类的都有,看来同学混的都挺好的嘛,唯独自己,过得只能温饱的生活,不过没有尔虞我诈,一个人开开心心的过着,不是挺好的么?

    嘴角勾勒出一抹自信的笑容,整理心情,下车,面对即将到来的攀比。

    一股香风扑鼻而来,落羽惊讶的看着身边勾着自己手腕的刘诗琴。

    “看什么看,没见过美女啊,便宜你了。”白了他一眼,刘诗琴大大方方的挎着落羽,走了进去。

    落羽摸了摸鼻子,心跳不由自主的加快了几分。

    今天刘诗琴十分漂亮,乌黑的秀发上一个粉色的蝴蝶夹发夹,把头发结成一束,垂到小蛮腰间。
二十七章 物是人非(二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