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九章 魔化哥布林(2/2)
作者:逗比坤

    一双带着血红的眼睛,吓得他小心肝扑通扑通哒!

    “嗬……”

    令人头皮发麻的哽咽声传来,等那个声音的主人从黑暗之中走了出来,落羽终于看清楚了。

    是一个面容干枯,身材矮小,长有两颗锋利獠牙的生物。

    魔化哥布林

    等级:30

    攻击:194——201

    防御:30

    介绍:被魔气感染的哥布林,他们躲藏在大陆的黑暗之中,凶残暴躁是它们的象征!

    呀,原来是哥布林啊,不过眼前的这只哥布林明显比新手村的牛逼多了。

    落羽也没有客气,恶魔弓弩直接爆出上千的伤害,魔化哥布林虽然矮小,但敏捷十分迅速,就跟一道闪电似得,手中锋利的斧头毫不留情的落在落羽的身上。

    —347!

    攻击还挺高的嘛!

    落羽嘴角抽抽,逆天剑直接掏了出来,轰的一声巨响,手上的青筋暴起,落羽直接挥舞起手中巨大的逆天剑,当头劈了下去。

    轰!

    矿洞里面传来一阵轰鸣,巨大的伤害让魔化哥布林惨叫连连,嗜血之刃带着一抹恶毒的寒光,划向魔化哥布林的脖子,没一会儿的功夫,落羽就收拾掉这个讨厌的家伙。

    捡起地上令他欢喜的一件银铁装备,正准备拿出镐头开始挖矿,谁知道又一个魔化哥布林钻了出来。

    麻痹的,挖个石头也不让人好好的挖,你们到底是弄那样啊!

    落羽干脆不挖了,一路杀了进去,半天的功夫花在了清理魔化哥布林的身上,看着日落西斜,不得不赶紧掏出镐头开始挖矿。

    暗道,要是小楠楠在就好了,这丫头还能帮自己杀怪,自己也可以安安静静的做一枚挖矿的骚年。

    H市中心,人民医院的住院部,一个美丽可爱的女孩,仿佛白雪公主一般,躺在病床上。

    在她身旁,一对满脸焦灼的老夫妻,心痛的看着病床上的女孩。

    这时候,病房的门打开了,一个白大褂的医生走了进来。

    “医生,医生怎么样了,我女人没事吧?”妇女情绪低落的走上前,急忙问道。

    “没多大事,你放心吧,而且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如果现在接受神经刺激治疗的话,这孩子有可能恢复过来,不再是躺在病床上的植物人。”医生激动的说道,没想到这个躺了一年多变成植物人的女孩,居然还有神经波动,她可是重度植物人啊!

    “那……医生做这个治疗,需要多少钱?”女孩父亲皱眉问道。

    “治疗的费用有点昂贵,需要五十多万……”

    五十多万,对普通老百姓的来说,简直是天价,他们一年到头来才存个两三万,有的甚至还存不到,可这一下子就要拿出这么多,就是卖血也不够啊!

    一下子,原本以为有希望看到活蹦乱跳女儿的希望,变成了失望。

    不过,貌似女儿就是玩了盘古这个游戏,才变得有精神波动,两夫妻继续给女儿带上了游戏头盔……

    下线,吃了午饭继续干,一直挖矿到晚上,落羽这才完成了任务,成功挖到了五十块玄铁,要不是越往里面,挖矿的速度越快,估计落羽也没有那个可能这么快挖够。

    但他没走,面对这么一块庞大的财富,落羽怎么舍得离开呢!

    下线吃晚饭的时候,落羽看到手机的短信。

    “魂淡,你居然不加老娘,是不是找死,昂?”

    一看是刘诗琴发来的,落羽就浑身冒冷汗,一拍额头暗道,完蛋了,忙的忘记加她了!

    逐浪城,风铃儿……

    落羽搜索了这个名字,果然跳了出来,不过现在名字是灰色的,看来她还没有上线,先把好友请求发过去再说,免得待会儿又忘记了,天知道这丫头会不会杀到自己家里来,把自己吊死起来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