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一章 解救精灵(1/2)
作者:逗比坤
    “嘿嘿,哥布林护卫还挺多的嘛……”落羽摸着下巴,嘴角勾勒出一抹坏笑,当下拿出镐头就开始在地上挖掘起来。

    小楠楠一愣,不是杀哥布林首领么,怎么挖起地道来了,难道还想钻过去?

    “哥哥,你干嘛呢?”小楠楠疑惑的看着落羽傻逼的举动。

    “待会儿你就知道了,让你看看什么叫做智商。”落羽一笑并没有解释,继续埋头苦干。

    半个小时之后,落羽终于成功挖了一个直径一米宽,深三米多的坑洞,还在他买了飞鹰爪,不然还差点爬不上来了!

    哥布林首领:

    这群精灵还自作聪明,真以为我不知道他们心中邪恶的念头?差点毁了自己的圣树,让你们给我们伟大的哥布林族当奴隶,算是不错的了。

    可是我为什么总觉得有些不安呢,究竟会是有什么事情发生呢?

    外面传来一阵打斗声,接着是自己的族人的惨叫,眼中的一道寒光闪过,手中丝丝黑气缠绕的巨大斧头被他拎了起来。

    “该死,有人类闯了进来,族人们抄家伙,给我上!”

    看到在一群哥布林守卫下的哥布林首领,落羽如负释重,总算找到你丫的了。

    “吼!”

    足足两个壮汉巨大的哥布林首领,拎着手中巨大黑气缠绕的板斧气势汹汹走了过来,看到两个渺小的人类,眼神中闪过一丝人性化的不屑。

    呀哈,被鄙视了?

    落羽擦了擦鼻子,马勒戈壁,敢小瞧自己,让你尝尝哥们的腻害!

    说着,掏出比自己还巨大的逆天剑。

    “邪光斩!”

    洞穴里面,一股狂暴的罡风刮过,飞沙走石,震耳欲聋,一道七八米长的黑色剑气,如同闪电一般冲向哥布林首领。

    轰轰!

    地上出现一条被剑气粉碎的岩层,剑气就好似龙卷风一样,将哥布林首领周围的护卫哥布林撞飞出去,一千多的恐怖伤害差点没把这群胆小的哥布林吓尿了。

    铿锵!

    哥布林首领不屑的眼神一变,手中的板斧挡在了眼前,狂暴如同一条黑龙的剑气,狠狠撞击在板斧上,蹭出明亮的火花,哥布林首领被撞飞十几米,在地上留下一道长长的刮痕,黑色剑气这才消散开来。

    看到哥布林首领头上才冒出700多的伤害,落羽脸就跟吃了一坨翔一样十分难看,马丹,还会抵挡攻击,智商不错啊!

    40级的BOSS,都有了一些人性化的智商,这才是盘古这个游戏令人惊叹不已的地方,能够做到这种程度,也只有俺们华夏的顶尖科技了。

    踏着厚厚的岩层,哥布林首领巨大的斧头直接劈了过来,光是那股风就让落羽感受到无边的煞气,连忙一跃。

    噗!

    犹如切豆腐一样,巨大的板斧直接没入了地下坚硬的岩石大半,落羽看的惊叹不已,谁知道哥布林首领动作飞快,蹭的拔出来,直接一斧头划过落羽的胸口。

    胸口一凉,瞬间四百多的血量掉的落羽肉痛不已。

    “天寒地冻!”

    小楠楠小脸蛋严肃的娇喝道,瞬间把哥布林首领冻成了冰雕,接近两千的伤害从哥布林首领头上冒了出来。

    咔嚓!

    落羽趁着这个机会,几个技能不要命的直接砸在哥布林首领的身上,打出两千多的伤害。

    感受到被两个渺小的人类,三番五次的侮辱,哥布林首领仰天咆哮一声,握着板斧狂舞起来,一股黑色的旋风就地形成。

    “就知道没这么简单!”

    落羽眼睛微微一眯,拉着小楠楠急忙后退。

    “叮咚~!系统提示,各部首领发动技能,死亡旋风!”

    黑色旋风,直接朝两人席卷而来,落羽临危不惧的看着临近自己的黑色旋风,脸上还带着一丝嘲弄的微笑,让哥布林首领挥舞得更加卖力了,心说非得将这两个人类碎尸万段,挫骨扬灰!

    啪嗒!

    突然,脚下一空,哥布林首领一脸懵逼,嗷的一声惨叫,噗通一声,直接重重的掉落到刚才落羽的那个坑洞里面。

    落羽哈哈大笑,嘚瑟,让你丫嘚瑟,嘚瑟你麻痹啊,BOSS了不起是吧,看我现在怎么虐死你!

    走到洞口,哥布林首领就剩下脖子跟脑袋在外面,至于他为什么爬不起来,因为洞底是密密麻麻的无数的倒刺,上面还被落羽涂抹了毒液。

    “呼呼……”

    哥布林首领在陷阱口一阵作弄,想要爬上来,可落羽又不是傻逼,会给他这么一个机会么,他向来都是趁他病要他命的主。

    二话不说掏出恶魔弓弩,加成的伤害让哥布林眼睛都红了。

    小楠楠手中的武器也不简单,名叫冰心剑,是一把金铁器,还是可成长型的武器,攻击爆表。

    可怜的哥布林首领,就这样中了落羽的陷阱,活活的被落羽跟小楠楠两个人虐死了。

    不过BOSS好歹是BOSS,最后丝血的时候居然暴躁了起来,发动了技能死亡旋风,可好景不长,才发动就被落羽两箭给射死了。

    死不瞑目的躺在陷阱里面。

    哗啦……

    两人纷纷升了一级,落羽二十六,小楠楠二十九!

三十一章 解救精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