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四章 寻药之路(1/2)
作者:逗比坤
    清风依旧看到落羽一个人面对蜈蚣王,还撑了这么久,眼眸之中闪过一丝惊讶,没想到这个看起来平平凡凡的家伙,这么厉害。

    本来抱着试一试的念头,落羽完全没有想到,太极心法好的有些超乎了自己的想象,步伐轻盈却又十分有力,少了一丝笨重,多了一丝释放。

    小楠楠的冰封千里,直接将蜈蚣王冻成了一根冰棍,落羽的技能不要钱的直接砸在蜈蚣的头上,分分钟的时间,打出了三千多的伤害,看的清风依旧他们团队的人,眼珠子差点没飞出来。

    要知道,这可是一个BOSS啊,攻击有多高不用看就知道了,而落羽还能够打出这么恐怖的伤害,这家伙还是不是人啊!

    这是清风依旧心中的想法。

    蜈蚣王从冰冻中解脱出来,似乎对落羽十分的不满,嗷的一声的,系统声音传来。

    “叮咚~!蜈蚣王发动技能:地形穿刺。”

    尖锐的岩石直接从地面穿透而出,整个矿洞地动山摇的,落羽躲避不及,直接被一个岩刺给顶了上去,血量就跟爆掉的水管一样,哗啦啦的直掉。

    这么猛?

    狼狈不堪的摔在地上,落羽扭过头,发现清风依旧早就准备好了,就等自己的进攻的信号,给了他们一个眼神,连忙退到人群之中。

    “血厚的战士抗住伤害,奶妈跟上,法师跟弓箭手给我使劲攻击,刺客去给我缠住蜈蚣王,不要让他冲破了我们的防御线。”清风依旧是一个花木兰的美女,十分沉着冷静的指挥着。

    落羽一切看在眼里,满意的点点头,不过这貌似不够,看来还是需要自己的加入,佣兵不是那么好当的啊……

    带着巅峰等一行人,落羽加入了战斗之中,福下,血量直接满了一大半。

    回头一看,是一个童颜巨、乳的奶妈给一直在恐怖的伤害让蜈蚣王痛苦不堪,连着放了两个地形穿刺,眼看着血快掉光的落羽,在神圣祝照顾自己,奶量十足啊!

    可怜的蜈蚣王,空有一生的功夫,却有无法施展出来,谁让他倒霉催的遇到了落羽这货呢。

    一个多小时之后,蜈蚣王在众人的努力攻击下,终于嗷嗷惨叫的倒在了地上。

    落羽看见地上金灿灿的装备,有些心动,但还是忍住了没有过去捡起来,毕竟他只是佣兵而已,只收佣金,其他的一概不要,做人不能坏了那个规矩。

    “很感谢你们,这是剩下的一万佣金,合作愉快。”清风依旧面带挑花的把剩下的一万金币交易给落羽。

    “合作愉快。”落羽点点头,听到消息声音,打开一看,清风依旧加了自己,说以后有需要找他。

    “没问题。”落羽快速的回复了一个。

    两万金币,一万金币落羽收了,剩下的一万金币拿给巅峰狂人他们几个去分。

    看到这才多大一会儿的功夫,就一万金币到手了,巅峰狂人感动的都快哭了,心里更是觉得这次没有跟错人。

    “对了,狂人大哥,我们佣兵团还没有名字吧?”落羽突然想起来,问道。

    “恩,不过我们几个研究了一下,觉得叫巅峰佣兵团,落羽你看怎么样?”巅峰狂人问道。

    “挺好的,就这个名字吧,我给你一千个金币,你去注册一下吧,我就不去了。”落羽他可是忙着发大财,没空去管那些东西。

    “没问题,包在我身上。”巅峰狂人满脸热情的点点头。

    “等等……狂人大哥,你看看珠山城哪里有合适的店铺,给我盘一个下来,我想开个武器店,包裹里面的武器都快放不下去了。”落羽翻开包裹,才看到,银铁器一大推,金铁器也有三四件了,都是这几天的劳动成果。

    “行,我看看有合适的就给盘下来。”巅峰狂人点点头。

    落羽直接用银行卡兑换了五万金币,交易给了狂人,用人不疑疑人不用,这个道理他还是懂的,而且他不行巅峰狂人会坑自己,自己对他这么好了,如果他还心存歹念,那么这种人简直就是人间败类。

    忙活完一切,落羽才收拾好一切,带着小楠楠走到矿洞里面,拿起镐头开始挖矿起来,顺手解决掉矿洞里面的小怪。

    三天,落羽整整挖矿挖了三天,整个人都挖得不好了,除了吃饭睡觉,几乎所有的时间都在游戏里面。

    而收获却是让落羽十分满意。

    升了一级,达到了二十七级,小楠楠等级就跟坐火箭一样,直接飙飞到了三十一级,这丫头总是神出鬼没的,一晃神居然又升了一级,看的落羽十分郁闷。

    珠山城的店铺也盘了下来,三万多一年的租金,五十多平方米,屋子虽小但五脏俱全,雇佣了一个人工NPC帮自己卖装备,还有诸多的矿石,以及毛皮落羽统统给扔在了自己的店铺里面。

    落羽还亲自给自己店铺取名为:趣味多店铺,看起来很有童真有木有!

    药剂大师,华夫子一脸惆怅的望着门外,落羽来买药水,看到这一幕心中一动:“大师,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你的吗?”

    一看NPC这个鸟样子,就说明十有八九会有任务,除非设定就是那种一副死了爹妈样子的NPC。

    闻言,华夫子扭头看向落羽,眼前一亮:“年轻人,你真的能帮我吗?”

    “当然,必须哒!”落羽点点头,十分肯定的说道。

    “那好,老朽也不墨迹的,是这样的……”
三十四章 寻药之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