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五章 腐尸怪(1/2)
作者:逗比坤
    前方黑气森森,仿佛一片炼狱一般,遍地随处可见的白骨,埋骨之地的深处,胆小的人根本不敢俩,好在落羽从小胆子就比较大,不过可苦了小楠楠这丫头了。

    躲在落羽身后,可怜巴巴的,让人心生一抹怜惜。

    “楠楠,要不你回去吧?”落羽着实不忍心看到她这幅模样。

    小楠楠一听,皱着小眉头,握着粉拳说:“不走,我怕你被狼叼走了。”

    落羽哭笑不得,心说我还怕你被狼叼走了呢。

    忽的,前方不远处,传来咔嚓的一声脆响,打断了两人的对话。

    咔嚓咔嚓……

    一声声脆响声传来。

    一个浑身漆黑的枯骨,出现在两人的视线之中。

    魔骨士兵

    等级:35

    攻击:140——187

    魔骨士兵看似行动缓慢,却用不不不可思议的速度,出现在了两人的面前,手中一把缠绕着黑色的残破不堪的刀,直接朝着落羽脑袋瓜劈了下来。

    落羽身子一摇,就跟一跳灵活的水蛇一般,太极功法让他身形变得更加灵活,轻而易举躲过魔骨士兵的当头斩。

    “刚见面就这么暴躁,活该你丫的变成骨头!”

    右手一用力,青筋暴起,肌肉犹如钢铁一般,手中的逆天剑,就跟一座带着压迫个力的黑色小山一般,撞击在魔骨的身上。

    看着魔骨身上飘出来的四百多的伤害,落羽表示十分满意,小楠楠也加入战斗之中,尽管这丫头内心对这个地方有些胆怯,但战斗力没有丝毫的影响。

    嗑了一瓶药水,落羽在骨堆里面翻找了起来,刚才他明明看到有一件装备掉落了下来,果不其然!

    一抹泛着黑光的铠甲,在骨堆被落羽翻找了出来。

    魔骨盔甲(银铁器)

    防御:20

    使用等级:30

    还不错嘛,至少有收获。

    随手扔到包裹里面,这还没有来得及回头,就听到小楠楠喊了一声小心,落羽只觉得背后一道凌厉的寒光袭来,来不及躲闪,硬生生挨了一击。

    落羽身子一摇,连忙后退,看到头上飘出来的三百多的血量松了一口气,定眼一看脸色一变,只见不远处,正有大量的魔骨朝着两人走来,黑黝黝空荡的眼眸,无情、冷漠的盯着两人,一副誓死要杀掉这两个入侵者的模样。

    落羽暗骂一句操蛋,不过想要找到鬼林草,也只有走这里了,没办法落羽只好硬着头皮把刚才偷袭自己的魔骨给剁掉。

    要说单个的魔骨还好,但一大片,数量上百的魔骨,就是落羽也只有落荒而逃的料,但好在这些魔骨并没有一拥而上,不然真的就只有跑路了,加上他跟小楠楠的超恐怖的攻击,还是勉强能够在这里杀出一条血路出来的。

    下线吃过夜宵之后,落羽发现小楠楠这丫头还在这里奋力的杀魔骨,心中一火,自己不是让她下线吃东西么,熬夜这么晚,不吃东西哪来的精神!

    小楠楠正在专注的杀怪,并没有注意到落羽的出现,突然一只大手抓住了自己的细小的胳膊,她身子吓得一哆嗦,扭身就要把剑挥向身后。

    “呀,落羽哥哥!”小楠楠看到是落羽,连忙止住了,拍了拍还在发育中的小胸脯说:“你吓死人家了,我还以为有什么怪蜀黍呢。”

    落羽脸色阴沉说:“怎么不下线休息啊,你还在长身体,不能这样知道么?”

    小楠楠看到落羽生气的模样,低下了头,像个做错事情的孩子:“噢,知道啦,落羽哥哥我只想陪你而已。”

    落羽心中咯噔一声,玛德这丫头不会喜欢上我了吧?

    在看她羞涩的表情,我去,好像还真是……小萝莉爱上了大叔,呸呸!

    劳资才不是大叔呢!

    落羽有些无奈的摸了摸她的狗头说:“想陪我也得休息啊,不然第二天哪来的精神呀,而且你如果不休息好,怎么长个子啊,你看你才到哥哥的肩膀,这么矮。”

    “噢,落羽哥哥喜欢高高的女孩是吧,就比如今天的那个姐姐,对吧?”小楠楠眼中带着复杂的眼神问道。

    落羽一愣,回想起刘诗琴,心说喜欢吗?不喜欢吧……真的不喜欢么?喜欢吧……

    他一时间哑口无言,因为他十分尴尬的发现,两个大学时的同学,几年以后认识谈恋爱,感觉怪怪的,貌似很尴尬的样子。

    “算了,不说这些了,既然你不下线,就陪我玩吧,不过到时候一定要一起下线,知道么?”落羽看着小楠楠严肃的说道。

    “恩恩!”小楠楠十分真诚的点点头,但眼神之中却闪过一抹得意的光芒,只是落羽并没有看到。

    魔骨已经被杀完了,零零散散的被系统刷出来一两个,也阻挡不住落羽跟小楠楠两人的步伐,走过了这片白骨森森的地方。
三十五章 腐尸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