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115婚礼上抢她风头(1/2)
作者:十里未央
    第二日的婚礼,是在韩家别墅外的5000平米的自备花园里举行。

    场地上空飘着许多的粉色气球,气氛喜庆无比。

    入口是一道由香槟玫瑰铺就而成的小道,蜿蜒着直接通向舞台。

    由粉白二色的玫瑰构成的圆形拱门更为这场婚礼添上了一丝甜蜜的色彩。

    颇有种惊艳的感觉,每一处都设计得别具匠心,可见韩家对这场婚礼的重视程度到底有多大了。

    九点四十,宾客大多已经入场偿。

    顾南音出现在新娘化妆间的时候,顾黎菲让化妆师和伴娘先出去。

    “姐。”顾黎菲唇角漫着笑意,温婉端丽的新娘妆配上这一身洁白的婚纱,更是将顾黎菲衬得越发清丽高贵。

    那点笑意仿佛是从心口缓缓散开的,融融的如那三月的暖阳。

    而顾南音则恰恰相反,一身耀眼的红,红裙妩媚,衬着她的皮肤很好很白。

    脸上是那惹火却又冷艳的红唇妆,栗棕色的发微卷散在肩头,没有半点清纯可言,端的是妩媚惑人。

    顾南音也笑,勾勒着眼线的眸稍一挑,便有股高不可攀的冷艳延绵出来。

    “妹妹,恭喜啊!新婚快乐——姐姐没什么东西好送你的,这不,前些天和陆总一起挑了一对娃娃过来。想着我那可爱的侄儿也马上快出生了。”

    她手一抬,就给放在了梳妆台上,“时间也差不多了,我先出去!”

    浅粉色礼品袋外面搭着一个漂亮的蝴蝶结,顾黎菲转眸,等着顾南音出去之后才打开袋子。

    两个布娃娃,一男一女,做工精细十分漂亮。

    却不知为什么,顾黎菲这么看着便觉着心虚,她忙伸手按住自己心口,脑海里回旋的都是她失去的那个孩子。

    布娃娃掉落在地,她的小手紧握成拳,长长的指甲陷进肉里。

    顾南音这是知道了什么吗?才会送这种东西过来?

    她猛地摇头,怎么可能?这件事做得天衣无缝,连着昨天去产检的时候都避过去了()!

    顾南音她怎么会知道?对,一定是她多想了,多想了才对!

    伴娘和化妆师进来,见着顾黎菲扯着娃娃的那种狰狞的画面,都有些呆愣在了那里。

    那个男的娃娃的手臂已经被撕开一道口子,仿佛只要再用点力,那娃娃的手臂就能被扯下来。

    伴娘是韩家的女孩,是韩梓辰的堂妹,十八的年纪。

    见着这样一副场景,明显是被吓到了,讷讷地喊着了声,“嫂子!”

    闻言,顾黎菲猛然回神,低头看了眼自己手上那只快挂了的娃娃,脑子有一瞬的空白。

    忙把东西收拾好,整理了下仪容,忙冲着门口的几人笑道,“对不起!吓到你们了吧?”

    伴娘年纪小,刚是真的被自己嫂子那样的神情给吓到了。

    而且那个娃娃应该是刚才进来的那个红裙姐姐送的,只是却被嫂子给扯破了。

    不由地背后起了冷汗,直到她们催促,她才有些畏缩的上前。

    在她眼里,从没见过嫂子那么漂亮的人,那精致的五官十分具有辨识性。

    如果没见过刚才那一幕,她应该会一直都认为自家嫂子是天仙下凡。

    顾黎菲心里懊恼万分,抬手去拉女孩的手,“悦悦,嫂子刚才只是走神了,想到了一些让嫂子难过的事情。你别怕——”

    韩祁悦点点头,但面上还是有些害怕,没法掩去的。

    顾南音走出别墅,朝着仪式场地过去。抬眼见到二楼的那一抹熟悉的身影,她粲然一笑。

    唇红齿白,美人笑起来美艳得不可方物,很像那勾人的妖。

    那一抹红,仿佛是心尖那点朱砂,鲜艳而夺目。

    韩梓辰愣愣地盯着她的背影看,她的笑,在后来他记了很久。

    那可能不关乎爱情,可能是这天阳光正好,她的笑很夺目,所以他记了很久很久。

    顾南音才刚走到场地,男人的大掌便伸了过来,她没有伸手过去,反倒是撞进了男人的怀里。

    男人顺势搂着她的腰,带着她往里边走去。

    黎汐见着过来的顾南音,不免有了些不满,但也因为顾南音身边有陆延赫在,她没敢说什么。

    在中国参加婚礼其实有很多忌讳,女孩子忌讳穿红,免得抢了新娘风头。

    而顾南音一身烈焰红裙,裙摆微动间仿佛是一簇簇火苗在燃烧,那五官更是添了颜色,衬得她更为明艳动人,这样的美人要如何才能不吸引人,摆明了是来抢新娘风头的。

    美人总归是吸引人眼球的,一路过来接收了不少目光的洗礼。

    顾南音凑在男人的耳畔,脸上难得的娇羞,“陆总,你说他们是在看你还是在看我?”

    “有区别吗?”陆延赫轻哼,搂着她在一边坐下。

    “当然有,看我的话那就说明我很成功!看你的话估计都是一干花痴女!”顾南音压低了声音,在男人耳畔道。

    陆延赫到是想起了,她早晨出门的时候,刻意挑了一条红裙到他的面前,问他好不好看()。

    那一身的红惹眼又招人,差点让男人破了功,差点没忍住扒她衣服。

    而她却说,她要抢顾黎菲风头,纯洁高贵的新娘哪里有红裙妩媚的冷艳女人有看头?

    他修长干净的手指碾过她细腻光滑的肩头,薄唇含笑,“看的是你!满意了吧?”

    “还好!”顾南音扬唇,典型的得了便宜还卖乖。
115.115婚礼上抢她风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