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143你下回改变主意了,可以找我。(1/2)
作者:十里未央
    这么一说他到是记起来了,顾南音的确是有个继妹。

    但是貌似关系不怎么好,或者说是她和她父亲、继母继妹的关系都不怎么好。

    几乎到了撕破脸皮的地步,这些事情更本不是什么秘密,只要打听打听便能知道。

    易景焱唇角一勾,黑眸颇有些邪气。他颇有些恍然大悟,“哦,原来是顾小姐的继妹。”

    顾黎菲偷偷地看了眼过去,红唇轻抿,脸上却飘起了红晕来。“是的,我叫顾黎菲。”

    “易少,我姐姐现在和陆总打得火热,你现在这攻势怕是一时半会很难奏效。”顾黎菲注意着易景焱的面色,柔着声音,“但易少我有办法让姐姐和陆总分开,你愿不愿意和我合作?偿”

    顾黎菲眼底的笑意很浓,带着点讨好。

    易景焱挽唇,漆黑的墨眸有些深不见底,“你这么做想得到点什么?”

    这女人无非是想把他当成活靶子使,不过他到实在好奇得紧,把他们分开她又能从中得到点什么来。

    “我喜欢陆总。”顾黎菲美眸一眯,眸底的光显得有些不真切。“把他们分开,我得到陆总,你便可以去追姐姐,这不是双赢的局面吗?”

    易景焱摩挲着下巴,唇角噙着笑,黑曜石般的眸子闪着意味不明的光。

    这女人,野心简直比男人还大,就算让他们分开了,陆总也是看不上这种货色的。

    空有其表的绣花枕头,不,应该是心肠歹毒的绣花枕头()。

    “若是这番话落在你姐姐的耳中,你觉得会如何?”

    顾黎菲心下一愣,面色很快便恢复如常,“易少不想合作?姐姐现在和陆总那样,你根本没有插足的机会。”

    易景焱耸耸肩,笑容无害,“我不在乎——追女人嘛,无非就是图个过程。像顾南音那种难度高的具有挑战性的我就越是喜欢。至于能不能到手,我无所谓。”

    “你——”顾黎菲脸色一哂,她原本以为易景焱是个可以合作的对象,却没想到是这番说辞。

    易景焱邪气一笑,逼近了几步。

    顾黎菲退了一步,脊背碰上了墙壁,手心微微出了汗来。

    男人的手往墙上一撑,黑沉的眸睨她,“怎么?很失望?”

    顾黎菲直直地看着他,眸底媚意流转,“易少,你这消遣的方法还真是够新潮的,不过,若是你下回改变主意了,可以找我。”

    “呵——”男人轻笑,“你这脸皮还真是够厚的!”

    电梯到达一层,易景焱适时地收了手,直接迈步走出电梯。

    顾黎菲面色泛红,望着男人离开的背影,红唇微红,想必她不会等很久的。

    易景焱回到车上,摸手机的时候,摸到了袋子里边一张薄薄的纸张,他垂着眸,把那张纸拿了出来。

    上面是一串数字,随手丢进了置物柜里,他眯了眯眸,朝着外面那栋大楼看去。

    这女人还是贼心不死。

    他再怎么卑鄙,也不会卑劣到这种地步。那个女人想做什么完全是司马昭之心,他若是跟她合作,那要得到那个女人的几率就更是大大降低了。

    顾家那边。

    老太太前几天就被接回来了,再过几天便是她的七十大寿了。

    老太太得知前段时间得了个孙子,然后是被顾南音害没的,整个人都怒了。

    她做梦都想要给孙子,奈何前面一个她一点也不看好的儿媳妇只生了个女儿,现在现任的儿媳妇怀了孩子又被顾南音给弄没了,她只气得发抖。

    安慰着黎汐,再过段时间会有的,一边说道,非要好好给顾南音一个教训不可。

    她这个孙子可不能白白的就没了,那个害人精,和她妈妈一个德行。

    嫁到他们这个家里来就算来害人的,现在又把她的乖孙给害没了。

    下班,顾南音回了顾家。

    她那辆拉风的世爵大大剌剌地停在了门口,她并没有要在这里住下的想法。

    毕竟住在这里,她可不保证还能不能见到明天的太阳,就着老太太那股恶毒的性子,她能活到今天已经很不容易了。谁知道她会不会下毒,或者是在晚上她睡着的时候弄死她。

    不是她对这个奶奶有偏见,而是她真的动过要杀了她的念头。

    所以那件事情之后,顾庆恒就把老太太送回老家了。没让她回来住过,也没勉强顾南音回去看她。

    这个老太太简直可以说是顾南音童年最深的阴影,她那个时候才五六岁的样子。

    顾南音进门的时候,便看到了坐在沙发上的老太太和黎汐()。

    这还是顾庆恒说的,让她回去看看。否则她是一定不会回来的。

    老太太很明显是老了很多,那头发已经多了很多的银丝,与以前印象里的相去甚远。

    她在玄关换了鞋,方才朝着屋内走去。

    “站住!”老太太的声音中气十足,也不知道是被气的,还是本来就这样。

143.143你下回改变主意了,可以找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