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154这种事,周瑜打黄盖,一个愿打一个愿挨(1/2)
作者:十里未央
    晚上,顾南音已经回了顾家,从近郊的别墅内出来之后,陆延赫便送她回来了。

    虽然有些不大乐意,但也只是迟早的事情。

    她趴在窗台上看着外边的夜色,凉凉的晚风便吹了进来,她只穿着一件短袖的睡裙,胳膊和腿都有些冰冰凉的。

    傍晚的时候回来,她见着隔壁的人家在搬家。一卡车一卡车的东西往里边拉去撄。

    就连着这个时间都没完全消停下,她微微眯眸看了会便觉得没趣。

    刚回到房间,手机的短信提示音便响了起来。

    是陆延赫发来的短信,让她到隔壁来。

    顾南音狐疑,有些摸不着头脑,隔壁偿?

    这回男人直接打了电话过来,他在隔壁的围墙这边等她。

    顾南音立马跑到了阳台上,透过花园里的灯光,她的确看到了一道男人的身影,修长挺拔。

    她窘了窘,这边难道是要她爬下去?

    男人忍住笑,让她往后门走。

    顾南音挂了电话,下了楼,这一路都畅通无阻,她偷偷地走了后门,走到刚才男人呆着的位置。

    这边的围墙其实很好爬,不高,顾南音还记得小些的时候还爬到旁边的房子去玩耍。

    她爬上了墙头,坐在上面眯眼居高临下地看着站在地上的男人。

    他只穿了一套灰色居家服,V领的领口看过去,男人好看的锁骨,和那露出来的一部分蜜色胸膛显得特别性感。

    陆延赫向她伸了手,黑眸微眯着,“下来!”

    顾南音撇撇嘴,就往着男人的身上跳去,两只白花花的大长腿勾着男人的腰际。

    她仰头才发现他的脸色有些沉沉的,她不怕死地伸手去戳,“做什么嘛!叫我过来臭着脸!”

    男人没吭声,抱着她直接进了别墅内。

    里面开着灯,装修的风格是一派的简单明了。这会儿,搬家公司的人刚走。

    顾南音勾着他的腰际的脚,不安分地踢了踢男人的屁股,她咧着嘴笑,“所以说,这里是你的?”

    男人挑眉,抱着她在新沙发上坐下,米色的沙发看上去干净大方。

    顾南音就坐在男人的大腿上,眯着眼眸好奇地在这儿看来看去。

    “你经常爬围墙?”看着她那娴熟的动作,看上去也不是个生手。

    她撇嘴,将脸贴在他的心口,“没有,好几年没爬了,都有些生疏了。”

    男人那好闻的气息盈入鼻息间,她敛眉笑着问道。“你什么时候买下来的?怎么我都不知道!”

    “今天刚办好()!”男人的喉头微沉,屈指顺了顺她的柔软的发丝。

    从她说不想分开的时候,他便有了这个想法。

    这里她不能不回来,那么山不就他,他去就山。不过是换了个地方睡觉而已。

    岂止只是她习惯了她啊!这种习惯可是双方的事情,他也习惯了有她在身边。

    顾南音抬手在男人的脸颊上拧了把,又圈着他的脖子吻了吻,“真好,以后我偷偷过来。”

    “还算自觉!”陆延赫张嘴在她的鼻尖上咬了一口。

    “那是,我知道你也舍不得和我分开对不对?”她弯弯的眼眸微眯。

    “说得真好!”男人抱着她起身,朝着二楼走去,薄唇碰了碰她白皙纤细的脖颈,“具体点,是想继续睡你!”

    “真流氓!”她微嗔着道,在男人耳边嘟囔,“早就有这个打算,昨晚还那么折腾我?陆延赫,你算计我?”

    男人结实的手臂一手托着她,一手拧开门把,径直朝着床上走去。

    “这种事,周瑜打黄盖,一个愿打一个愿挨的事。昨天晚上还见着你叫得很开心,是不是这个理?”

    顾南音脸色微变,小手打在了男人胸口,小声地为自个辩驳,“没有!你什么时候看到我叫的很开心了?”

    “还不承认?”男人直接把她压在了柔软的大床上。

    这里的东西都是新的,被子床单上没有熟悉的味道,但男人身上那熟悉的味道却全都盈入她的鼻息间。

    她的呼吸微微有些凌乱,长指穿梭在他的发间。

    眼底的笑波流转开来,“我没做过的事情为什么要承认?”

    陆延赫狭长的眸微挑,薄唇抿成薄薄的一片,大掌却沿着她的大腿往上。
154.154这种事,周瑜打黄盖,一个愿打一个愿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