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154这种事,周瑜打黄盖,一个愿打一个愿挨(2/2)
作者:十里未央

    “有没有,验证一下就知道了。”

    男人说得魅惑,顾南音嘴角猛地一抽,按着他的手,讨饶。“别,我还疼着呢。明天还要翻墙过去,盖棉被纯聊天吧!”

    闻言,男人只思考了片刻,俯身下去衔住了她的唇,轻轻地啄。

    就在顾南音以为逃不过的时候,男人翻身从她上边下来,搂着她的腰,将她的脑袋摁在胸口。

    低沉的声音有些些许的沙哑,“睡吧——”

    翌日,六点多的时候,顾南音便起床翻墙回了隔壁。

    这个时间点连佣人都还没起床,她拿着一只水杯,便上了楼。

    进了房间,轻轻地合上门,她才猛地松了一口气。

    这晚上偷偷出去,早上又偷偷回来的感觉就跟偷.情差不多。

    只是这奸.夫,貌似是什么不得了的大人物!

    她回了自个的床上补眠,昨晚一夜无梦,但还是有些小困。

    等到七点半顾南音起床,下楼。

    餐桌上,她是最后一个到的。

    老太太皱着眉头,嘴上忍不住地训她,“让全家人等你吃早餐,你的家教就是这么点?()!”

    顾南音弯弯唇笑,在自己的位置上坐下。

    “奶奶,你知道的我没了妈妈,我的家教可都是爸爸教出来的。还有,咱们家的早餐呢!是一人一份的,我晚点下来,你们可以先吃。我不介意——”

    “你——”老太太面色微变,没想到完全是把自己儿子给骂进去了。

    她不悦地朝着顾南音瞪了眼,伶牙俐齿!也不知道随了谁的,她妈妈可不敢这样。

    顾南音笑笑,那双弯弯的眸里透着狡黠,“奶奶,消消气,气坏了身子爸爸可要怪我的!”

    毫无疑问,这一局,顾南音完胜。

    老太太这嘴皮子还欠火候,被她这么一堵,完全没办法。

    老太太转而又看向顾庆恒,怎么说这儿子总该为自己做主吧。

    顾庆恒迫于老太太的压力,朝着顾南音看了眼过去,沉着声,“南音,别顶撞奶奶。”

    闻言,顾南音只耸了耸肩。

    也不知道听进去还是没有。

    顾庆恒知道顾南音没开车来,而前些天,顾黎菲开着她的车出去,还直接把车给毁了。

    “南音,今天去公司先用菲菲的那辆车吧!你的那辆前些日子出了事,还没来得及订。”顾庆恒尽量说得和颜悦色点,他是怕顾南音闹起来。

    顾南音喝了一口牛奶,还没来得及说话,老太太就发话了。

    “还要订车?买车不要钱啊?让南音和菲菲一辆车就够了!花那什么冤枉钱?”

    顾南音将杯子放在一边,垂眸看过去。

    老太太的眼神让人觉得很不舒服,顾南音撩唇,偏偏不想让她顺心。

    “奶奶,我好歹也是顾家名正言顺的大小姐,你让我和一个继女同用一辆车?说出去只会让人笑话!不知道的还以为咱们顾氏要破产了呢!”

    她那夹枪带棒的话,毫无疑问地刺到了顾黎菲。

    顾庆恒喊了她一声,让她适可而止。

    只是顾南音怎么会听话,她挑眉,干净的眉眼很漂亮。“而且奶奶你不知道吧!我的那辆车可是被你另一个孙女给弄报废的。”

    顾黎菲面色一白,眸光烁烁。

    “好了!这件事别再提了!”顾庆恒适时呵止,讳莫如深的眸光看向了顾南音,“你的车我让卓恒去订,过几天才能到。你这几天就用菲菲的。”

    顾南音耸耸肩,“我不喜欢用别人用过的,爸爸你给我订一辆玛莎拉蒂吧!我看中了一款超跑。”

    顾庆恒嘴角微微僵硬,“好,到时候你和卓恒说一声。”

    “知道了,谢谢爸爸!”她挽唇笑。

    却不知道,餐桌上有人都快气炸了,顾黎菲更甚,捏着杯子的手微微发紧。

    继女继女,她永远都低了顾南音一等。

    甚至在上流社会上都抬不起头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