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156我们音音真会讲好听的(1/2)
作者:十里未央
    等陆延赫吃完,顾南音将碗筷收起,拿去了厨房,不多时便响起了水流的声音。

    男人不知什么时候走至了她的身后,大掌揽着她柔软的腰肢,他那温热的胸膛便贴了上来。

    薄唇摩挲过她的耳畔。“工地的事情解决了没?”

    顾南音耳根子一烫,垂眸看着满手的泡沫,手上洗碗的动作都有些不利索。“暂时还没有,易少再查那批材料的来源,应该明天就能知道。只是那个负责采购的人,坚持着自己用的材料没问题。不过,估计明天就不会这么说了。撄”

    “易少?”陆延赫咬了咬她的耳垂,颇带着点惩罚的意味,从声音里便能听出他的不悦来。

    顾南音扬眉,这个男人又吃醋了。

    她开了水龙头,把碗里的泡沫冲掉。一边和身后的男人讲理,“那个负责人是顾庆恒的人,我去查,估计会有很多限制,但是易少却不同。况且是合作关系,发生这样的事情,易天完全有权利出面查。”

    “你到想得透彻,这段时间和易景焱那么频繁的接触就不怕我吃醋了?偿”

    男人的大掌覆上了她的手,包着她柔软细腻的小手,一起洗一个已经干净了的盘子。

    他说话时耳旁的风吹到她的耳廓处,暖融融的,带着别样的触动。

    “你会吗?全是因为工作上面的事,根本无法避免。”

    她放软了身子,往着男人的身上靠了靠,她那软软的发丝就蹭在男人的挺鼻上。

    伴随着她那好闻的发香,是在她自己房间洗的澡,身上的味道,和他的已经不一样了。

    玫瑰的香气很淡,但却很勾人。

    “你有没有想过要找我?嗯?”陆延赫深吸了一口气,直接将脸埋进了她的颈窝。

    顾南音将手中的碗沥干,放入碗柜里。

    有想过吗?答案是没有,她想的是要自己解决。

    看着男人有些不善的面色,顾南音撩唇,吻了吻他的面颊,“想自己解决,不靠你!”

    “所以靠了易景焱?那小子对你不单纯。”男人笃定。“你该知道。”

    “不管他但不单纯,在我眼里他只是顾氏度假村项目的合作伙伴易天那边的负责人。仅此而已!”她说得坦荡。

    只要她没有半分的杂念,易景焱能有什么作为?

    陆延赫低低着笑开,长指微曲,碰了碰她的前额。“我们音音真会讲好听的。”

    顾南音挥开男人的手,白皙的长指,按在他的腰际,“不只是讲讲的,本来就是事实。”

    “嗯,我喜欢!”陆延赫撩唇,扣着她的腰把她按在了自个怀里()。

    她微微眯眸,怎么感觉这男人说话有点怪?

    只是还没等她缓过劲儿来,就被他给扛在了肩头,男人的肩头宽阔有力,她抬脚去勾他睡袍的黑色系带。

    男人蹙了眉,在她乱动的小屁屁上打了几下。

    顾南音趴在他肩头咯咯着笑,“暖饱思淫.欲!陆总你真很好的诠释了你禽兽的本质!”

    “多谢夸奖,禽兽太太!”男人撩唇,心情颇好的样子。

    顾南音默了默。什么称呼?

    翌日,中午。

    顾南音接到了易景焱的电话。

    让她下去拿资料。

    顾南音下了电梯,出去的时候,并没有发现易景焱的车,只是在树荫下停着一辆稍稍低调的高档商务车。

    她并没有多留意,刚想拿手机,商务车后座便有人下来。

    男人一身挺拔的西装,看上去十分精神,肃冷,唇角的弧度微微泛着冷光。

    顾南音稍稍有些反应不过来,顿了好一会,才记起来这个男人上次在陆家见过面。

    只不过她不知道名字,只知道是是陆延赫的哥哥。

    他就朝着这边过来,身高腿长的一段不远的距离本就不用走多久。

    男人的薄唇微微翘着,视线却是落在顾南音身上的。

    “顾小姐,你好!”

    男人的声音很好听,面带着微笑,不过顾南音到不觉得这个男人会是表里如一的模样。

156.156我们音音真会讲好听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