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161若是她死了,再也感受不到这个男人的温度,她该多难过(1/2)
作者:十里未央
    顾庆恒的电话打来,顾南音正坐在沙发上,盘腿吃冰淇淋。

    听到电话铃声响起,顾南音只朝着上面看了眼,没想接。

    兴师问罪的电话,她懒得听。

    当电话响了第三遍的时候,她才接通的,铃声有些吵。

    她懒洋洋的声音传过了听筒到达了顾庆恒的耳中,没来由的恼怒撄。

    他按了按眉心,朝着病床上寻死觅活的老太太看了一眼,随后出了病房。

    “你现在在哪呢?偿”

    顾南音莞尔,叼着勺子的嘴一动一动的,也没回答他的问题,“您找我什么事?您直说——”

    “快过来医院,跟你奶奶道歉!你知不知道你奶奶因为你的事情寻死觅活的?差点送进了手术室!”老太太也不知道怎么了,拿着水果刀就想要割腕,最后还是被黎汐给拦下的。

    顾南音挑眉,寻死觅活那不还没死吗?“爸爸,我做错了什么要我道歉?就算我去医院看望过她,我说的哪一句话是假的?做得说不得,我到想看看老太太到底对自己下不下得去手!”

    顾庆恒额前的青筋跳了跳,什么意思?

    “南音,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冷血了?那是你奶奶。立马给我过来,给你奶奶道歉!”

    闻言,顾南音无所谓地撩唇,“冷血?既然爸爸你的血是热的那您就鞍前马后把老太太伺候好,老太太若是自杀了,要救回来的医药费我来出吧!反正你觉得是我的错——”

    说完,顾南音懒得废话,直接把电话给挂了。

    她的血是冷得?还不是被他们给逼得?

    冷的也至少不会让人伤害到自个不是吗?

    六点,顾南音接到陆延赫的电话,他晚上可能会迟一点回来,让她自己叫外卖吃,不用等她。

    顾南音拿了望远镜,朝着隔壁看去。

    倏地红唇一弯,她觉得既然他迟一点回来,那么她可以隔壁去吃,反正老太婆不在。

    顾南音回到隔壁的时候,还没开饭,顾黎菲坐在沙发上看电视。

    家里这个时候到显得清净,顾庆恒和黎汐怕是在医院给老太太做安抚工作。

    “顾南音,你本事挺大的,奶奶是长辈,你居然能把人弄医院去!你不怕被人知道了全过来谴责你吗?”顾黎菲在后面淡淡着道。

    顾南音撩唇,似笑非笑地看了过去。“怎么?姐姐不叫了?不装了啊?”

    “你——”顾黎菲气得站起身来,“顾南音,你不会嚣张太久的!你现在是把奶奶给弄进医院了,要是奶奶出了什么事情,爸爸一定不会轻饶你的!”

    “你确定?”顾南音反问。

    她的笑容让人有些心里发虚,顾黎菲就是如此。

    她往后退了一步,盯着顾南音看,“那是当然了()!你等着看吧。”

    “好啊!那我就好好等着。”顾南音扬唇,转身朝着餐厅走去。

    顾黎菲看着她的背影气得牙痒痒,但是偏生不能上前咬她一口。

    餐桌上就顾南音和顾黎菲,两人相对而坐。

    也就只有顾南音吃得很自在,说实话这晚餐其实并不是很合顾南音的口味,但是能气到顾黎菲她到觉得挺开心的。

    顾庆恒和黎汐回来的时候,顾南音已经在隔壁了。

    她穿着男人的白色衬衫,袖子卷到胳膊肘的地方,趴在阳台的榻榻米上,拿着望远镜观望着隔壁的动向。

    她看得兴奋,也没有注意到后面过来的男人。

    陆延赫脱了外套随手丢在沙发上,解了领带,修长好看的手指往下解扣子。

    一股风流的模样,好看得让人无法直视。

    但是趴在阳台的女人根本没那点自觉,甚至都不知道他回来了。

    衬衣的扣子往下解了五颗,露出了男人那精壮的胸膛来,蜜色的肌肤显得他很性感。

    他走到阳台上,看着背对着他的女人,男人那强健的身体覆上了她的脊背,大掌也跟着移到了她柔软的腰间。

    她很瘦小的样子,背部这么贴上去有些硌人。

    瘦巴巴的一个,他一只手就能把她抱起来。

    顾南音知道是他,也不转头,睁着一只眼就往着望远镜里看。

    她有些不舒服地动了动屁股,想要脱离开男人的胸膛。

    只是却不想是被越抱越紧,男人的唇贴在她的耳旁,往里边呵着气,略微粗哑的嗓音开腔,“在看什么?这么好看。”

    顾南音嘟了嘟唇,让他别闹。

    望远镜里,顾庆恒和黎汐在争吵,顾庆恒脾气控制不住,暴虐地打了黎汐。

    被忽视的男人黑眸沉了沉,大掌直接伸过去夺走了她手里的望远镜,有些不大高兴地勾着她的脖子让她转过头来。

    她眨眨眼,男人的唇便落了下来,一点都不温柔。

    而且她转过头被他吻着的这个姿势一点都不舒服,她抬手在男人胸口挠了几下,只是不一会她的小手就被男人给拉下捏在手心摩挲。

    一个吻差点让顾南音有些喘不过气来,她半眯着眸,看着怒气未消的男人也不知道自己是哪里惹到了他。

    “你做什么?我脖子都快拗断了。”

    陆延赫意犹未尽地吻了吻她的唇角,“什么东西这么好看?有我好看?”

    男人孩子气的话,让顾南音懂了他这是抽了什么风了。

    顾南音从他的手里夺过了望远镜,红唇撩了撩,“当然是好看的东西!”

    她再去看的时候,已经没有了。

    人也已经走开了。

    她撇嘴,把望远镜放在了一边()。

    转过了身,面对面地看着悬在上面的男人。

    她的小手勾上了他的脖子,气息有些软,“你说,是不是每个人身体里边都藏着两个自己?”

    “顾庆恒以前装得实在是太好了,英俊儒雅,还是个慈善家。在我以前的印象里,顾庆恒其实很不错的,很宠着我。只是没想到会在我二十几岁的时候突然发现他的这样一面。他家暴,暴虐,野心勃勃。”

    她抽了抽鼻子,目光移到男人的脸上。“我刚才看到他在打黎汐!这种暴虐因子是不是一旦激发出来便一发不可收拾了?”

    陆延赫垂眸,凝着她那张姣好的面容,屈指在她的鼻梁上轻轻一刮。

    “那只能说明,他太会隐藏。没有两个自己,一直以来都只有一个!”

    “嗯!”她点头,微微仰起了上半身,小手勾着男人脖子,两条长腿也跟着缠绕了上去。

    男人抱起她的腰,直接起来朝着房间进去。“外面凉,感冒了怎么办?”

    “感冒了,有你啊!你照顾我——”顾南音理所当然着。

    “陆延赫——”她软软地喊了他一声,居高临下地看着他。

    “怎么了?”他把她放在大床上,漂亮的喉结微动。

    “没事,就想叫叫你!”她摇头,眼睛弯成了月牙儿的形状。

    她其实想问,他今天这么晚回来去了哪里。

    但是又不敢,他身上没有酒气,她大概能知道他这是去了哪里。

    她怕问了,会是长时间的沉默。

    毕竟她没有勇气去问上一句,你妈妈为什么那么讨厌我?

    她也怕,她这么问了,他会处于一种两头为难的状态,他现在工作那么忙,还要为了她的事情感到为难,她觉得不值得。

    陆延赫俯身在她的身上,凝着她,薄唇微翘起,吻了吻她的面颊。

    “怎么?有事瞒着我?”

    顾南音摇头,那双眼睛很亮。

    陆延赫又亲了亲她的眼睑,低沉好听的嗓音从喉间溢出,“真是不乖,不诚实的孩子。”

    带着宠溺,又有些无奈的声音简直让顾南音有些受不住。

    她眯着眸,吻上了男人的薄唇,或许只有堵住,才能让他不讲出那些磨人的话来。

    男人眼眸含着笑意,柔情地回应着她的吻。

    两人气息都有些乱了起来,气息交融在一起。

    顾南音拉住了他往里探的手,睁着雾蒙蒙的眸看他。

    陆延赫心念一动,咬住了她的鼻尖,“要不要?”

    “还是不要了,你每天都那么累。不想你累坏了!”她的话很善解人意,柔柔的。

    陆延赫却轻笑了起来,“这个还累不倒。”

    顾南音摇头。

    “一次()!不准拒绝!”男人低头封住她柔软的唇。

    她呜咽着,明明要推拒的小手却勾上了他的脖子。

161.161若是她死了,再也感受不到这个男人的温度,她该多难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