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167这种时候,男人还不在自己身边这种感觉最糟了。(1/2)
作者:十里未央
    陆延赫下了飞机就打了电话过来,报平安。

    她闪身进了房间和男人聊了几句,方才恋恋不舍地挂断。

    晚上的餐桌上,顾庆恒提起了刚搬来的安城的贺家,贺家太太喜欢打网球,初来安城也没认识多少人,叫黎汐去陪陪人贺太太打网球。另外贺家那少爷也一并去,让顾南音和顾黎菲一块儿跟着黎汐去。

    顾南音莞尔,这顾庆恒在想什么,完全司马昭之心。

    他这个做父亲的还真的大打算把女儿利用个而干净。

    听到顾南音也去,顾黎菲脸色变得很难看,看向顾庆恒,顾南音已经有个陆总了,易少也跟在她身旁跑,怎么,还要去沾惹贺家偿?

    既然是顾庆恒提出来的想必那位贺少不会差的。

    她幽幽地朝着顾南音看了眼,有些不甘地开口,“爸爸,怕是姐姐不乐意吧!”

    顾庆恒闻言,朝着顾南音看来。眉头微拧。

    “怎么会?”顾南音挑眉,说:“刚好这段时间也好久没运动运动了。也不知道有没有生疏!”

    “那就好,明天你们三个人一块儿去!别给我出什么乱子。”顾庆恒警告着说。

    坐在主位上的老太太一拧眉,这种好事怎么能落在顾南音头上,她一向都见不得顾南音好。

    “我看,南音还是不用去了。明天陪我这老婆子聊聊天!”

    闻言,顾南音只似笑非笑地睨了她一眼,长指抚着瓷碗的边缘。淡淡着说,“留在家里陪您您就不怕我把你气死?”

    “对,妈你要是闲着无聊可以让李婶陪你散散步聊聊天。”顾庆恒忙插话。

    也知道老太太这是什么意思,但他也不能显得太偏了,再说了万一人家看不上顾黎菲这种类型呢?

    老太太气愤地瞪了自家儿子一眼,“李婶哪里比得上自个孙女?”

    “哟,老太太你现在承认我是你孙女了?”顾南音反问()。之前也不知道是谁,说不会承认她这个孙女的。

    她越是不想让她去,她便越是得去,最好把老太太气晕。

    “南音,你也少说几句。好了,妈,你别瞎掺和了。”顾庆恒说。

    顾南音接收到对面顾黎菲那憎恶的眼神,她粲然微笑,明眸皓齿很漂亮的模样,但落在顾黎菲的眼中变成了挑衅。

    别的乐趣她没有,她就是喜欢气死她们这对恶心的母女,堵着她们,她就越是开心。

    隔天,是顾家的司机送黎汐她们,不想和她们坐一道所以是顾南音开自己的车。

    鼎盛娱乐中心,位于远离了城市喧嚣的郊区,集了马场,高尔夫球场各种休闲娱乐为一体的休闲中心。

    顾家的车先到,顾黎菲和黎汐便等在车旁。

    相对于这两个人,顾南音穿得还比较的随意,简单的针织小衫,深蓝色的牛仔裤,运动鞋。

    中长的发束在脑后,在前面的两撮微卷的发显得她很温柔的模样。

    没化妆,小脸很干净,22岁的年纪,皮肤也显得极好。

    顾黎菲穿着一条优雅的白色裙子,踩着高跟鞋,脸上是精致得无可挑剔的妆容。

    昨天晚上,顾庆恒虽然没有明说,应该也是希望她能搭上那位贺公子。

    顾南音最多是个走过场的。

    他们一起进去,那位贺太太却是早到了,但是并没有瞧见那位传说中的贺公子。

    贺太太很亲切,微笑着问黎汐这就是顾家的两位小姐了吧?

    黎汐点点头,脸上的笑容温婉,介绍着说,“这是南音,这是我们黎菲。”

    贺太太微笑着点头,视线从顾南音身上转而又移到了顾黎菲身上。

    关于顾家的这两个女儿,她也是有听过的,一个是顾家的大小姐,一个是顾家的继女。显然,黎汐这么说了,黎菲便是顾家的继女。

    “我那儿子啊,有些坐不住,陪了我一会儿就去了洗手间。”贺太太说。

    她看向了一处,一个穿着黑色运动服的年轻男人走进了视线中。她微微一笑,“看,可算出来了!”

    男人二十五六的模样,身材颀长挺拔,五官有些凌冽,黑色的运动服将男人衬得越发英俊逼人。

    他纨绔地勾唇,黑眸淡淡地扫了过来。

    贺太太招招手,让儿子过来,“东霆,这两位就是我跟你说过的顾家的两位小姐,南音和黎菲。”

    贺东霆的眸光只淡淡地扫过顾南音,最后看向了顾黎菲,他挑唇一笑,尽显邪气。

    “顾黎菲小姐,这是打算穿着裙子和细高跟来打网球?”

    顾黎菲本积极地想表现自己,被贺东霆这么一说,尴尬得不得了。

    她穿成这样,不过是为了吸引这位贺公子的视线吗?

    很少有男人不买账的,顾黎菲暗自咬牙。

    贺太太见着顾黎菲委屈了,便上前瞪了儿子一眼,“说什么混账话呢?黎菲,东霆的话别当真,从小就混得不得了()。”

    顾黎菲抿唇微笑,一副很大体的模样,“不会,我其实带了运动服的,等会可以换。”

    闻言,贺太太点头,还算可以。

    贺东霆面色不大好看,这算是选妃?一下子来两个。

    贺太太见状便笑了笑,看向黎汐道,“看这孩子,我们去换衣服打球,让他们年轻人好好玩玩。”

    一边也朝着贺东霆说道,“别瞎闹,好好带着两个妹妹,去打网球,骑马都成!”

    黎汐点点头,笑着应道,离开前朝着顾黎菲看了眼,那眼神暗示得很明显。

    贺东霆挽唇,手插在兜里,俊美的五官显得略带邪气。

    只剩下他们三人。

    顾黎菲撩唇,笑容炫目,她说,“贺少,我听说你骑马不错,可以教教我吗?”

    贺东霆冷冷地睨了眼她的穿着,薄唇微挑起来,“我打网球也不错。”

    “那好,我们去打网球吧!”顾黎菲点点头,说要骑马,是因为可能有近距离接触,她对骑马并没有多少热衷。

    “顾小姐,一起来?”贺东霆朝着坐在沙发上玩手机的女人看去。

    顾南音收起手机,忽视了顾黎菲的眼神,莞尔,“好啊!”

    两人一块进了换衣间。

    顾黎菲说,“姐姐应该不会跟我争贺少的吧?”

    这话说得好笑,她眯了眯眸,早就看透了她的心思,急于攀上高枝。“只要你能钓到,我不阻拦。”

    贺家的来头不简单,贺东霆的爸爸极有可能是下一届的市长。

    这顾庆恒攀高枝的手段的确不容小觑。

    “姐姐不插手,那最好!”顾黎菲说道,若是没有顾南音的阻拦相比会轻松很多的吧!

    换好衣服出去,顾南音一身天蓝色的运动短袖,白色运动短裤,很清新的模样,将她的皮肤衬得很好。

    是室内的网球场,恒温,这么穿也不冷。

    贺东霆就等在外边,手里拿了个网球拍,很俊酷的模样。

    难为会惹得顾黎菲春心荡漾了。

    男人缓缓抬眼,入眼的是顾南音那双笔直修长的腿,啧啧——这腿还真没话说。

    “贺公子,走吧?”顾南音扬唇道。

    率先朝着网球场走去。

    到了场地,顾黎菲黏着男人让他教她怎么打。

    这项运动,小时候没少学。

    顾南音也没戳破,看着贺东霆脸上显出的不耐,她只觉得好玩。

    顾黎菲也知道见好就收,按着男人的方法试了几下,便也对他说可以了。

    因为要顾着顾黎菲这个“新手”,所以贺东霆下来跟顾南音说让她跟她打()。

    顾南音没有推辞,走到另一边。

    站定,抛球,引拍,转肩挥拍击球,这一系列的动作做起来比男人都要生猛一些。

    这球快速地朝着顾黎菲的肩部飞去,等反应过来要挥拍的时候那球已经狠狠地击中了她的肩部。

    顾黎菲被打得后退了几步,脸色都变了。

    顾南音耸耸肩,她的球的打的很好,只是对方太蠢了,是个人都能接住。

    顾黎菲揉了揉被打疼的肩膀,看着顾南音的眼神已然带了怨恨,她抿唇,“再来!”

    照旧是顾南音发球,顾黎菲接了几下之后,还是被打得很惨,球纷纷击到了她的肩膀,胸口,腹部,大腿等地方。

    在一旁观战的贺东霆,黑眸微眯着,深深地凝了顾南音一眼。

    这两姐妹怎么跟个仇人似的?下手那么重,能接住的有几个?

    不过他也算看出来了,顾黎菲那点技术也不像是初次接触网球。

    顾南音打得那么生猛,她多少还能接上几个。

    打了几个回合,顾南音肩膀有些发酸,摆摆手不打了。

    她接过贺东霆递过来的水,猛地灌了一口。

    “细胳膊细腿的爆发力到不错。”贺东霆淡淡地说。

    视线掠过女人那微微泛着红的面颊,她的脸上冒出了细密的汗来,刚才用毛巾擦了,这会儿脸红扑扑的,只是那双眼睛却很精神。

    很干净的女人,没化妆的素颜依旧很好看。

    顾南音见他在看她,略微地有些不满,“你看我干什么?不去看看我那好妹妹,她身上估计都紫了。轮到你表现了——”

    她指的是贺太太吩咐的,要他好好招待两位妹妹。

    说完,就直接拿着矿泉水朝着网球场外边走去。

    胳膊还是疼,发球用力过猛了,还跟长时间不怎么运动了有关。

    网球这东西她的确是很长时间没再动过了,偶尔这么来一下,身体有些吃不消。

    她是老了吗?二十二岁,可能老的是心态吧!

    贺东霆微微勾唇,方才朝着那个蹲在地上的女人看去,不免地皱了皱眉,如果不是他家老妈吩咐的,他早就撂挑子不干了。

    女人就是麻烦!

    “能自己起来吗?”男人冷淡着声音。

    顾黎菲点点头,想自己站起来,却牵扯到了腿弯上的伤,刚才顾南音那最后一球直接打在了她的腿弯上。

    贺东霆皱眉,将她扶起来,垂眸看到女人腿弯上那紫色的淤青,嘴角抽了抽。

    那女人简直不是人!饶是他,也不见得能接上几球。这种打法,那个女人的体力也是惊人。

    顾南音去了休息室,浑身的黏腻,她直接在休息室里自带的浴室里冲了个凉,换上来时穿的衣服,整个人这才舒服了些。

    刚想开门出去,便听见了休息室门打开的声音,随后便传来了门落锁的声音()。

    她犹豫了下,没出去。

    进来的是黎汐和顾黎菲。

    这边的隔音不大好,外面的谈话声她都能听到。

    顾黎菲咬着唇,顾南音刚才打球根本就没个轻重的,她现在身上虽然擦了药,但还是疼。

    “妈,顾南音就是故意的!她故意把球打到我身上,她那种发球的速度,有几个人能接得到!妈,我咽不下这口气!”

167.167这种时候,男人还不在自己身边这种感觉最糟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