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168都让你把我拴在裤腰带上带走了,你不听(1/2)
作者:十里未央
    次日,顾南音趁着中午午休的那段时间去了基因检测中心。

    鉴定报告拿到手,她没着急看,塞进包包里,出了检测中心。

    中午的太阳有些刺眼,她拿着包包挡着脸,一步步地从台阶上下来。

    她的车就停在对面的马路上,朝着街道前后看了一眼,路上并没有车,她迈开步子朝着对面走去。

    一阵摩托车引擎声突然响起,顾南音立马朝着那边看去,一辆摩托车朝着她这边疾驶过来,速度快得有些惊人。

    她脑袋完全一片空白,完全来不及做出反应偿。

    “小心!”一道高大的男性身影冲了过来,下一秒她的身子便被男人卷入了怀里,在摩托车擦身而过时,两人倒向了一边的人行道上。

    顾南音就压在男人的身上,她被男人护得很好,身上没有半分的痛感。

    “唔——”被顾南音垫在身下的男人闷哼了一声。

    顾南音有些惊魂未定,闻声便抬了眸,刚才事情发生得太突然,她没有看清楚这个扑过来的男人的脸。

    “易景焱?”她的视线接触到男人那只流了血的胳膊,吓得有些失了神,他的胳膊流了血,手背上,脸上还有擦伤。

    血珠子冒了出来,英俊的模样全然不见。

    “先起来,你压着我手了!”易景焱嘴角艰难地扯出一丝笑来。

    闻言,顾南音才手忙脚乱地从他身上爬起来。

    “对不起对不起!我不知道!我——”她有些语无伦次,抬手去扶他起来。

    易景焱把胳膊架在她的肩上,痛是一部分的原因,还有一部分原因估计也只有他知道。

    顾南音咬着唇,有些吃力地扶着他朝着对面走去。

    “你还好吧?我们马上去医院,你挺挺!”

    “没事!”易景焱唇角略微一弯,苦肉计到真是有效。

    虽然这是真的痛了。

    两人来到医院,折腾了一番,已经是下午三点了。

    胳膊上的伤最严重,最近这段时间不能动弹()。医生上了药,便让他住院观察两天。

    顾南音办了住院手续,便在病房里边陪他。

    男人脸上的伤擦了药水,看上去更加地触目惊心。

    易景焱就靠在床头上,看着顾南音那苍白的脸蛋,失笑。“你最近有得罪什么人?”

    顾南音垂了眸,这个答案很明显。

    就是黎汐母女,没想到她们还是不死心,发生了这样的事情,看来她还是不应该甩开赫连深给她安排的保镖。

    见着她若有所思的模样,易景焱也不追问,“那辆摩托车你过马路的时候有看到吗?”

    她摇摇头,她过马路的时候前后都有看过,那个时候压根没有什么车。

    更别提摩托车这种噪音极大的车了,若是那个时候有,她不会听不到声音。

    所以,很有可能那摩托车是藏在路旁停着的车后面。摩托车体积小,想要藏起来不被发现其实很容易。

    那辆摩托车是没有上牌照的,人也都是戴着头盔的,就算是想查也根本无从查起。

    她朝着易景焱看了眼,显然易景焱跟她是想到一块儿去了。

    “所以,那辆车是朝着你来的。”易景焱说道。

    当时,若不是易景焱过来,怕是顾南音早就被撞倒了。

    多么后怕的一件事情。

    顾南音点头,不用怀疑,而且这也一定是那对母女做的。

    “这件事,你既然不想和我说,那就告诉陆延赫吧!虽然他出差,但这边要做点事还是挺容易的!”虽然他很不愿意把顾南音推给陆延赫,但现在这个情况,根本没办法。

    那个人一次不成功,之后肯定还会卷土重来的。到时候防不胜防——

    “我知道了!”这件事不能再瞒他。

    她抬眸,朝着易景焱看去,这会想起来才觉得有些奇怪,“你怎么会恰好出现在那里?”

    对上顾南音那狐疑的眼神,易景焱直言着说:“不用怀疑,我就是跟着你过去的!中午本来打算找你一块吃饭,然后就看着你的车开出了顾氏,然后没想太多,就跟着你去了。”

    顾南音拧眉,嘴角微微地抽了抽,跟踪?这货到也说得十分理直气壮。

    不过若不是他,估计躺在这里的人就是她了。

    她微微笑,“不管怎样,我都要跟你说一声谢谢!如果不是你,可能躺在这里的人就是我了!”

    “没事,谁叫我喜欢你呢?”易景焱笑得如沐春风,很俊酷的模样,可是被脸上的伤给毁了五六分的美感。

    闻言,顾南音嘴角微微僵硬,脸色稍稍有些不自然。

    刚想开口,易景焱就打断她的话,“这是我甘愿为你做的,男人嘛!受点伤,流点血无所谓。别觉得心里有负担。我知道你和陆总的关系,但喜欢一个人没办法控制的不是?就让我在有你的世界里默默地喜欢着你,这对我来说其实已经很幸福了!”

    嘴上虽然这么说,但易景焱的心里却在死命地呐喊。多多少少该有点愧疚吧!别让他这点血白流啊!哪怕是这些天来医院看看他也算好的啊()!他这伤可是为了她啊!

    顾南音抿唇,心里却是尴尬癌都犯了。

    这段子狗,说的这些什么话?

    因为发生了这档子的事情,顾南音没有再回公司。而是直接回了顾家的隔壁。

    她打开了那两份检测报告,结果果然如她所料的,她和顾黎菲没有血缘关系,而顾黎菲和那个中年男人却是实打实的父女。

    也不知道顾庆恒头上戴着的那顶绿帽子沉不沉?

    给别人养了二十几年的女儿,真冤枉,连自己女人出轨了都还被蒙在鼓里。其实顾南音也是稍稍有些可怜他的。

    她想起今天的事,直接坐在阳台的榻榻米上打了个电话给陆延赫。

    一手拿着手机,一手拿着望远镜,她时不时地朝着顾家那边看过去。

    电话是他的秘书接得,说他现在在开会,回代为转达的。

    顾南音知道他忙,便也没多说什么。只是让秘书告诉他,结束的时候麻烦打个电话给她。

    ……

    茶楼的古色古香的包厢内,顾庆恒有些拘谨地坐着,而他的对面则是陆老。

    陆老面容严峻,浑身上下散发着的是威严的气息,他面前摆着的茶杯里袅袅地飘着热气。

    陆老拿起茶壶,给顾庆恒倒了杯茶。

    顾庆恒接过,有些受宠若惊。

    不过也摸不准陆老找他的意思。

    陆老没拐弯抹角,直接说明来意,“我不希望顾小姐和我们延赫在一起!你可明白?”

    这样的话,顾庆恒完全求之不得,连连点头。“是,我知道我们南音配不上你们陆家。”

    “跟聪明人讲话就是愉快!”陆老高深莫测地朝着顾庆恒看了眼过去,“这件事我希望你尽快办妥,别让他们再接触。这段时间刚好延赫出国了,希望能在这段时间内做好!”

    顾庆恒点点头,虽然陆老这么说完全是在贬低顾家,但转念一想。

    若是顾南音没了陆延赫做靠山,他还需要忌惮一个黄毛丫头吗?

    刚好可以趁着这段时间,将这丫头给踢出公司。

    “只是——”

    陆老明白顾庆恒的意思,说道。“只要你能让他们分开,这件事,我们陆家会在背后支持你!”

    “既然陆老先生这么痛快了,那我会尽快办成的。”顾庆恒笑了笑。

    眸底饱含深意。

    陆老瞧了他一眼,这段时间他是查清楚了,顾南音在顾家现在的处境。

    顾庆恒认为她是要从他手里抢走公司的,所以她现在在公司虽然是副总,却是被限制了很多。几乎到了一种被视为眼中钉的地步。

    陆老想,只要实现了他要的,那么顾庆恒就算是要借着陆家的力量顺带着去做点别的,那他也是可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

    八点,顾南音回了顾家。

    黎汐怕是还没接到消息,乍一看顾南音还吓了一跳()。

    “南音,你怎么怎么回来了?”

    顾南音莞尔,上前一步,她的视线毫不退让地逼迫着眼前的黎汐,语气稍重,“我怎么不能回来?怎么?你觉得我现在就应该躺在医院的病床上,或者是太平间里吗?”

    “不好意思!我完好无损地回来了!”顾南音微微眯眸,“怎么?这么害怕的表情?难道是做了什么亏心事?”

    黎汐后退了几步。

    顾南音唇角微弯,从包包里拿了一张纸出来,吓得黎汐忙伸手过来夺。
168.168都让你把我拴在裤腰带上带走了,你不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