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2.172音宝,表现得更爱我一点,我替你横扫千军(1/2)
作者:十里未央
    顾南音抬眼,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有人拿着青菜叶和鸡蛋丢过来。

    她抬手去挡,却还是没能避免,蛋清蛋黄顺着她的发流下来,有人起了头,便有人变本加厉。

    她想躲开,却被人围了起来,围观的人越来越多。

    几番推搡下,她穿着高跟鞋的脚一歪,直接摔在了地上。

    “这个心肠歹毒的女人,简直不是人!”女人尖锐的声音有些激动,她拿过刚从超市里买过来的鸡蛋朝着顾南音的身上丢去撄。

    “对!简直不是人!这样的女人怎么不去死啊!还能大庭广众的出现!不要脸!”随即有人负荷着说。

    顾南音身上的套装上沾满了鸡蛋的蛋液,身上还沾着菜叶偿。

    整个人狼狈不堪,她的手撑在地上,想起来却不料被人狠狠地踢了一脚。

    她敛眉,仰起头,刚想说话。

    一道男音便强势***,“你们敢再动她一下试试?”

    闻言,几人纷纷朝着那个男人看去,一身黑色风衣的俊酷男人,身材颀长,面容英俊,但此刻俊脸紧紧地绷着,浑身上下散发着一股嗜血的气息。气场强大得让人喘不过气来。

    男人的身后跟着一名穿着西装助理模样的男人。

    人群渐渐散开,男人看着跌倒在地上狼狈不堪的女人,眸色一沉,蹲下身把她抱入怀中。

    顾南音一看到男人那熟悉的面容,眼眶一阵温热,刚才被人那样对待都没有哭,只是看到了他就有些止不住。

    男人吻了吻她的额头,“对不起,我来晚了!”

    闻言,原本悬在眼眶里的泪水掉了下来,有些控制不住的,她靠在男人胸口直摇头。

    仿佛只要是他来了,就什么都不用怕。

    陆延赫深深地看了她一眼,再抬眸的时候,眸子里的温度全然消失不见。

    男人的眼神看着让人心生恐惧,人群里有人扛不住,想要偷偷摸摸走开,就是那几个率先挑事的人。

    “齐放,把现场封锁起来,一个都不准跑!”男人的声音冷血到了极致。

    齐放应下,叫来保镖,把想要逃跑的几人全给捉回来。

    十几名穿着黑色西装,身高一米八八以上,面容冷峻的保镖将这些人团团围困在其中。

    人群中有人胆怯了,也摸不准陆延赫是要干嘛。但这些有钱人的手段,貌似也不是他们惹得起的。

    其中有人知道陆延赫这段时间出差了,并没有在安城。

    便有些自作聪明地开口,以为陆延赫是被这女人给骗了。

    “陆先生,你这几天不在国内,所以不知道这个女人的事情,这样蛇蝎心肠的女人真的要不得。她不但对奶奶出手,还杀死自己的亲弟弟,就是为了不让人来瓜分家产,前天还把父亲都赶出了家门。这样的女人千万要不得啊!陆先生——”

    “对对对()!陆先生,这个女人要不得!”

    “这样的女人就该去死,陆先生你千万别被这女人给骗了!”

    ……

    人群中你一言我一语的,全炸开了锅。

    站在一旁的齐放明显看到了自家总裁那风雨欲来的脸色,阴沉到让人不寒而栗。

    这群人,当着总裁的面这么说顾小姐的不是,简直是自寻死路,齐放默默地为所有在场的人捏了一把冷汗。

    陆延赫视线一扫,看向了一旁的齐放,语气冷然,“回公司后,立刻以我的名义给在场的各位发一封律师函!让GK最精锐的律师团出面,不让这些人在牢里呆上几年,别来见我!”

    “是,总裁!”齐放道。

    闻言所有人都不能镇定了,呈现了一些暴动出来。

    顾南音缩在男人的怀里,透过蒙蒙的水雾看着男人那轮廓分明的俊脸,咬唇,抬手圈住了他的脖子。

    男人抬手将她的头发上的菜叶摘掉,“音宝,表现得更爱我一点,我替你横扫千军!”

    顾南音眼眶湿润得紧,喉头有些发涩,这个男人啊!

    她半天讲不出话来。

    陆延赫亲了亲她的嘴唇,抱着她起来,朝着人群外走去。

    路过齐放的时候,男人顿了顿,“这里交给你!”

    齐放点头。

    陆延赫迈步直接离开,朝着路边停着的那辆加长版劳斯莱斯过去。

    怀中的女人很轻很轻,让人心疼不已。

    司机见到陆延赫过来,立马开了后座的车门。

    男人弯腰抱着她进去,司机关上车门,立马绕回到驾驶座。

    后座内,顾南音依旧是被男人抱在怀里的,她身上有些凉,只是那双眼睛却晶亮得很。

    她身上的气味很难闻,有菜叶也有蛋液,混在一起有着一种难以言喻的味道。

    顾南音抽了抽鼻子,看着眼前这样熟悉的男人脸。她还有些恍惚,这个男人就像是天神那般,是被上天派下来拯救她的。

    她的脸往着男人的颈窝蹭了蹭,“陆延赫,真的是你吗?”

    男人握在她腰间的手一紧,黑眸微沉着说,“不是我你还想着是谁?”

    她没忍住直接哭出声来,泪水蒙蒙的眼直直地盯着眼前的男人。

    “我还以为是在做梦,真好!你来了!”

    陆延赫抬手擦去她脸上的泪痕有些叹息着说,“来晚了!还是让你受了委屈。”

    顾南音摇摇头,不晚不晚,怎样都不算晚。

    只要他出现了就好,她的手圈在了男人的脖子上,“想你!”

    坐在他怀里的女人虽然很狼狈,但男人连眉头都不见皱一下,“嗯——好了,乖乖睡一觉!什么事情都不要去想,所有的事情交给我来解决。”

    顾南音没有异议,点点头说好()。

    这个男人有这个本事她一点都不担心,有事情她需要做的只不过就是躲到他身后去就好。

    脑袋靠在男人的胸口,闻着他身上那熟悉的气息,顾南音很安心,因为一睁眼就能看到他了。

    这样的感觉很棒。

    劳斯莱斯最后是停在了陆苑外,男人抱着怀中的女人下车,开门进去。

    顾南音抓着他的风衣外套,眯着眼眸,看上去像是一个没有半点防备的孩子。

    陆延赫眸色复杂,也没吵醒她,先让她躺在沙发上,再是去了浴室放水。

    她这个样子不洗澡是不行的。

    放完水,男人又抱着她去了洗澡,这样一系列的动作他做得很自然。

    大概是因为真的累了,这几天她的神经一直处于紧绷着的状态,见到他的时候,所有的紧张感都消失了。

    整个人松懈了下来,就连男人帮她洗澡都没醒过来。

    顾南音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是在陆苑这里,她身上穿着干净的男士衬衫。

    睡了一觉,连着心情都变好了些。

    她光着脚出去,脚上刚才被扭伤了,所以这会儿还有些微微的疼痛感。但也不是难以下地。

    男人正坐在客厅里,腿上放着一台笔记本,双手如飞似得在上面打字。

    他很有可能法国那边的事情还没有处理好,就这样飞过来了。

    顾南音咬咬唇,她貌似没把自己照顾好,给男人拖了后腿。

    见她出来,陆延赫将笔记本往着茶几上一放,颀长的身子往后一靠,他拍拍自个的大腿让她过来。

    顾南音抿唇,朝着他过去。她莹白的脚踩在高档的设羊绒地毯上,软软的很舒服。

    陆延赫的视线淡淡着从她的脚上收回来,黑沉的眸微眯。拉着她就坐在了自己的大腿上。

    高大的男性躯体从她的身后贴过来,他的大掌搂着她的细腰,覆在她的小腹上。

    他的薄唇几次擦过她的耳侧,男人的吻都带着占有欲。

    “音宝——”

    男人的声音略微低哑,他的唇上的热度让人有些难以承受住。

    顾南音耳根子发了烫,面颊也红润了不少。她的声音微微打着颤,“怎么了?”

    她想转过去,看他,只是被身后的男人不让她转身,大掌贴着她的腰身,薄唇一个劲儿地吻着她的耳垂。

    “音宝,表现得更爱我一点,嗯?”

    他这是在撒娇?顾南音身子微微一僵,只觉得有些不可思议。

    这样的男人会撒娇。

    事实上,他的确是在撒娇,在博取她的同情。

    顾南音莞尔,几次想要转过头去看他,只是都被男人给制止了。

    男人那狭长的眸微眯,“音宝,表现得更爱我一点,就一点()!”

    顾南音淡淡着笑开,她记得之前,男人说,表现得更爱他一点,他替她横扫千军。

    “陆延赫,我一直都很爱你,信我!”
172.172音宝,表现得更爱我一点,我替你横扫千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