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180她笑着说,“老公不应该就这么用吗?”(1/2)
作者:十里未央
    陆延赫在慕斯辰旁边坐下,频频着接收到顾南音那委屈的小眼神,有些无奈着失笑。

    慕老爷子无可奈何着朝她看了一眼,这丫头。

    “你们要在法国留多久?”慕老爷子说这话是看向的陆延赫的。

    老爷子知道,来法国这件事多半音子只是作陪的,GK要开拓这边的市场,他是早有耳闻的。

    要开拓市场,所以这边一时半会应该暂时还回不去撄。

    “最多不超过三个月。GK方面的事情后续可以找人来接洽,国内的事情也不少!”男人说。

    “那你们打算什么时候办婚礼,我们音子可不能这么白白着跟着你。婚礼不能少——偿”

    慕老爷子这么说是同意了,但是婚礼——

    在男人还没开口前,顾南音抱着慕老爷子的胳膊,说道,“我不想要什么婚礼!至少这段时间并不想要!外公,要办婚礼现在并不是最好的时机!”

    她要回国,她要查出母亲车祸的真正原因,也要把顾氏夺过来,而陆延赫他的家人没有一个人是祝福的,所以现在并不是最好的时机。

    “怎么?难道是陆家不同意?”慕老爷子挑眉问。

    陆家那老头子年轻的时候也是有打过交道的,不是很熟,也只能说是打过照面而已()。

    印象中,的确是不怎么好。

    “外公~”

    “别给我打马虎眼,我没问你!”慕老爷子瞅了她一眼,有些严肃着说。

    顾南音小脸微微发窘,乖乖地闭上了嘴。

    陆延赫的视线略微地扫过顾南音那张委委屈屈的小脸,认真地看向慕老爷子。

    “陆家那边的意见从来都不在我的考虑范围内,只要我认定了的就行。请给我一段时间,我一定给南音一个交代!”

    慕老爷子微蹙了眉,什么叫不在考虑范围内?

    也就是说陆家那边肯定是不同意的?

    “外公,可以吃饭了吗?饿死我了!”顾南音委屈地撇嘴,在他们老一辈人的眼里可能家人的祝福很重要。

    但他们现在已经到了这个份上了,在她眼里已经无所谓了。就算陆家的人不认,但只要这个男人认,那就足够了。

    她要的仅仅就只是他一个人而已,其他的,她可以不管。

    “去厨房看看!”老爷子放软了声音,对她说。

    顾南音点头,朝着陆延赫看了眼过去,方才离开了客厅。

    “一段时间是多久,我们音子也不能一直这么默默着跟着你!要不,让音子回来我们慕家,等你把事情处理好了,再娶我们音子过门!”慕老爷子直接着说,他是很自然着就站在自个外孙女这边,这样名正言顺才对。

    他们老慕家这一代总共就这两个孩子,一个孙子一个外孙女。舍不得他们受委屈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陆延赫抿唇,黑沉的眸子微深,“外公,我和南音已经领证了,是夫妻,自然不可能分居!”

    他的声音温和却也坚定绝不退让,有太多的人想让他们分开都这样过来了。

    在现在这种时候,再提让他们分居,那是绝不可能的事情。

    慕斯辰淡淡地睨了老爷子一眼,这老头在想些什么,可瞒不住他。

    他似笑非笑地插嘴,“爷爷,人结婚证都领了是有法律保护的。您这么强拆,可不厚道!”

    “你——”老爷子冷哼了声,看他的好孙子,胳膊肘往外拐。

    “再说了,到时候您把人给吓跑了,音子可要追着你要人的。”慕斯辰淡定地给自己倒茶,黑眸微眯。“音子的个性爷爷你也知道。到时候你给介绍十个这个款的,估计音子都不会有看上的。”

    “你这臭小子!”慕老爷子实在是快被这个臭小子给气茬了,他说一句他顶十句。

    净是让他下不来台,再说了,他有那个意思,也得先让音子给同意了。

    “外公,吃饭了!”顾南音的声音老远着就传来过来。

    “哥,吃饭!”她走过来,冲着慕斯辰说。

    慕斯辰点头,起身。

    顾南音蹭到了陆延赫的身边,小手缠了上去,甜甜腻腻着说。“老公吃饭!”

    这声音娇娇软软的,听得人半边的身子都有了种快要酥了的感觉()。

    慕老爷子恨铁不成钢地看了眼自家外孙女,冷哼着,“臭丫头,这样像什么样子?”

    顾南音嘴巴微撅,小手照样挂在男人臂弯里。非但没有收敛,更是有些变本加厉地踮起脚尖,吻了吻男人的面颊。

    她眨眨眼,对着老爷子说,“这是我老公!”

    那洋洋得意的模样,简直像是在炫耀说,我有老公,你有吗你有吗?

    慕斯辰一乐,得了,这丫头又来气人了。

    餐桌上的气氛还是比较愉快的,顾南音一直叽叽喳喳的就没停过,就跟个小女孩似得,脸上的笑容很多。

    慕老爷子也十分地有耐心,对这个外孙女,他有超出异常的包容。

    也压根不强调什么食不言寝不语之类的老生常谈。

    现在女儿不在了,也就留下了这么一个外孙女,小小年纪的就没了妈妈,他们这些长辈的自然是多疼爱了几分。

    所以对于顾南音这次,这么仓促着就结了婚他生气是理所当然的。

    这次如果不是斯辰碰到,估计这没心没肺的小丫头还不会想着来看看他这个糟老头子。

    都来到法国了,就在家门前还不知道来看看他,这丫头看来是白疼了。

    顾南音理所当然地享受着身旁男人的服务。

    听着她说要喝汤,男人帮着她盛了一小碗,放在她的面前。

    薄唇微勾着笑意,男人的目光很柔和,提醒着让她小心着点,烫——

    这些细节也全全着落在老爷子的眼中,这次的这个可算是和韩家的那小子不一同了。

    至少这个男人从细节上看,对自家外孙女关爱有加,连她喜欢吃些什么都一清二楚。

    老爷子眸里多了些满意出来,但却依旧是微微绷着脸。略微地训斥着,“又不是没手,怎么能这么麻烦小赫?”

    顾南音吃着男人给她剥的虾,小嘴还油腻腻着。

    心里却甜滋滋地化开,瞧着外公喊他小赫。估计是接受了。

    她笑着说,“老公不应该就这么用吗?”

    “…………”

    “…………”慕斯辰默默地吃了口米饭,这音子完全是来发放狗粮的。

    那表情完全是恨不得全世界都知道她有老公很幸福。

    用完晚餐,陆延赫被慕老爷子叫上去。

    见着屁股后面屁颠屁颠着要跟上来的顾南音,慕老爷子瞪了眼过去。

    慕斯辰见着好笑,抬手按住了她的肩膀,“爷爷应该有话要单独着和你男人说,你别上去。”

    “哥,可是——”她纠结着眉头紧紧蹙着。

    她是怕,最讨厌这种了,她又听不到,就像是被蒙在鼓里。

    “可是什么可是?爷爷不会吃人的!看样子也不会把你男人赶跑的。放心好了!”慕老爷子看来这已经是接受了陆延赫了,慕斯辰安慰了她几句()。

    他们最希望看到的也不过是顾南音能够得到幸福,这不,好不容易见着她找到了一个相爱的人,怎么着也不会做拆散鸳鸯的事情。

    顾南音撅了撅嘴,有些担忧。

    赶走不至于,但是她有些怕爷爷会说些什么不中听的话来。

    一想到陆延赫父母对她的这种态度,她也怕。怕他也会在外公这里受到她从他父母那里受到的这种冷待遇。

    也怕这段时间她在国内发生的事情会全给抖出来,外公的性子,肯定咽不下这口气。
180.180她笑着说,“老公不应该就这么用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