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193看来大家对咱们陆大总裁的感情生活很感兴趣(1/2)
作者:十里未央
    在街头亲密至极的两人并没有发现,暗处,有人将这样一幕定格了下来。

    漂亮娇俏的素颜女人和穿着与她同色大衣的年轻英俊男人,甚至将两人之间的表情都拍得一清二楚。

    两人在回去慕家的路上,只在在中央公园那排长椅上坐了会,便直接回了慕家。

    慕老爷子知道陆延赫是昨晚回来的,再见着两人手牵着手,如胶似漆的模样回来,满意地点点头。

    之前还怀疑两人之间的感情是出现了什么问题来着,不过现在看来也完全是他想多了撄。

    两人啊!可好着呢!

    看这黏糊劲,可是恨不得每时每刻都缠在一起才肯罢休吧偿!

    安城那边新年,还有一周的时间才恢复工作。

    第二日,两人便搬回了自个的小别墅里过二人世界。

    在巴黎逗留了三天,陆延赫把之前欠了她的全部补了起来。

    两人一觉睡到中午,下午在法国的著名景点游玩,晚上在埃菲尔铁塔中央的餐厅吃饭,俯瞰巴黎极美的景致。

    站在宽大的落地窗前,陆延赫的下巴枕在女人的肩头,菲薄的唇蹭着她的耳廓。“等四五月份,我们再来一趟。去普罗旺斯看看!你会喜欢的。”

    女人转头过去,“我们明天就去!”

    男人寻着她的唇,浅浅着啜,“好。”

    安城易家。

    易景臣大老远地过来,直接将弟弟叫上了二楼的房间。

    他面色不大好看,让易景焱关门。

    易景焱耸肩,关了门过来。大概着都能猜到他这个大哥是想做什么了。

    易景臣坐在落地窗旁的一组沙发上,修长的长腿微微曲着,他抬眸犀利的朝着带着些纨绔的易景焱看去。

    “你和顾小姐的之间的事怎么样了?”

    易景焱玩味着笑,凑近了他家大哥,同样修长的腿往着沙发扶手上一放。“顾小姐?哪家的顾小姐?”

    “顾南音!”易景臣抿唇,直接报出了顾南音的名字。

    男人给人的感觉很凌冽,带着上位者的气势。但是易景焱不怎么怕他。

    “哦——”他刻意着拉长了声音,有些恍然,“那位顾家小姐啊()!”

    易景臣没好气地瞪了他一眼,话还没说出口就被易景焱给打断了。

    “没戏——那位顾小姐的事情,哥你应该关注得不少吧!怕是比我还要清楚!”易景焱似笑非笑地说。

    被他的话这么一呛,易景臣面色更冷。

    “哥,我还是想不明白,顾小姐那样的女人,哥你到底看上她哪一点了?再说了,现在暖暖姐也不在!你看上怎么不自己娶了?”易景焱紧紧着盯着易景臣的眸,难得的有些咄咄逼人的模样。

    他对顾南音有感觉是他的事情,但是像是易景臣这样带着目的的,偏生又想不出来他到底图她什么,才是最让人觉得怪异的。

    “也对,以哥现在的仕途怎么能娶一个声名狼藉的女人?哥应该知道吧,南音她几个月前被爆出那么大的丑闻而现在又和顾家脱离了关系,在安城的名声已经掉到了谷底。我实在不清楚,哥你到底图她什么?”

    易景臣脸色很黑,别说现在暖暖在他的身边,就算是不在,他对别的女人也提不起任何一点的兴趣。

    更何况是那位顾家小姐?

    见着易景臣沉默着,易景焱耸肩,“我看你是真疯了!不会是和GK的陆延赫有仇吧?去抢人女朋友!”

    易景焱大胆着猜测。

    易景臣淡淡地睨了他一眼,削薄的唇微微抿着,“我看你是想象力太丰富!”

    连面都没见过的两人有什么狗屁的仇?

    他拿了烟盒出来,掏了根烟,叼在两片薄唇里,熟练地点燃。

    深吸了一口,高大的身躯偏偏着倚在了沙发上,男人透过袅袅升起的薄雾看过去,视线有些飘远。“让你去法国怎么没去?”

    易景焱随意地坐在单人沙发上,“是我的终究是我的,不是我的抢来照样也不是我的!”

    “啧,玩真的?”易景臣眼圈微吐,青雾将男人的脸笼得有些朦胧了起来。“你喜欢上她了?”

    易景焱干咳了一声,无所谓地耸肩。“这不是你想看到的结果?”

    男人高深莫测地盯着易景焱的脸瞧,他夹着烟的手稍稍着摆了摆,“只是让你娶到而已!”

    “有区别?”

    “我以为那样的女人不会是你的菜!”易景臣凝眸,这小子在国外交的女朋友,基本上都不会是这一型的。

    “哥,你太自以为是了!”这话听着,易景焱有些不大舒服。

    什么叫不会是他的菜?难道是想着让他娶一个没有半点感情的女人回家?

    “不过,你的如意算盘算是落空了。她结婚了!”易景焱说完,便一刻也不想呆,起身迈开长腿朝外走去。

    易景臣抚了抚下巴,也没叫住易景焱。只是那黑沉的眸里多的是若有所思。

    结婚了啊——

    第二日,两人出发去了普罗旺斯,现在是旅游淡季,这个时间段一般没有多少的旅客。

    两人找了一家当地的特色旅店住下。

    二月份虽然没有薰衣草可看,会有些遗憾,但普罗旺斯也足以让人流连忘返()。

    当地的建筑带着一种历史的厚重感,顶红灰墙,有着嘴浓厚的贵族气息。

    早晨两人骑着自行车,穿梭在清晨的普罗旺斯街道上,欣赏沿途的风景,清新的空气也能让人觉着心旷神怡。

    在普罗旺斯呆了三天的时间,几乎将整个普罗旺斯的景点逛遍了。

    这几日,放下了浮躁与不安,剩下的全是悠闲自得的惬意,平静而自然。

    傍晚散步在海岸旁,等着看夕阳落下。

    顾南音静静着靠在男人的身旁,薄唇微翘,她的手指偷偷着绕上了男人的臂弯,将面颊靠在了男人的肩膀上。

    她抿唇,抬眼朝着他那张轮廓分明的俊脸望过去。

    落日的余晖里,男人的那张俊脸更显深邃好看,棱角分明的模样,男人的眉眼,轮廓,更像是一笔一划雕刻出来的那般。给人一种熠熠生辉的错觉。

    男人接收到她的视线,也偏了头过来,那双黑沉的眸里掺着笑意。

    他的唇角微微牵起,黑曜石般的眸子闪着细碎的光。

    顾南音并没有退缩,反而扬了下巴,粉唇贴了上去。

    陆延赫配合着转过了身,大掌熨帖着覆在她的腰上,薄唇吻住了她的,温柔辗转。

    她的小手放在男人的腰上,微微收拢。

    呼吸渐渐相融,免不了的轻喘。

    她坏心地咬了男人的唇角,那双琉璃般的眸子仿佛缀满了流光溢彩。

    小身子往着男人的怀里靠了靠,她闷在男人的怀里小小地咬牙,“我们明天就回去吧!”

    男人的手顺着她的脊骨一点点地往下摸,薄唇碰了她的耳廓,“想好了?”

    “嗯,想好了!”她扬唇,小手却紧握成了拳。

    那些人,她该好好回敬过去了!

    害死妈妈的人,一个都不能让他们好过。

    陆延赫见着她逐渐坚定的眸光,微俯下身,吻了吻她的发顶,薄唇微勾。“好!不管你去做什么,我都在你身后。”

    她的小手揪紧了男人的衣衫,他总在这样的时候跟她说,他一直都在。

    这个男人啊——

    ……

    两人低调着从法国回来。

    从法国回来,已经有一段日子了。

    顾南音一直深居简出的,所以大家也只是知道这位陆总是回来了。却并不知道,顾南音回来了没有。

    就算有什么酒会的,也多只是陆延赫一个人出席,身旁连个女伴都没有。

    但是即使这样,大家也不敢多加揣度。

    只是渐渐着在这个圈子里流传开了,顾南音被陆总给甩了,玩腻了。即使当时再如何的亲密,都是过去式了。

    当事人也听到这些传言,只不过并没有点破()。

    传着的传闻,传着传着也不会变真的,只是看有没有人去相信了而已。

    甚至还有杂志为了冲销量,而对陆延赫和她之间的关系做了分析。

    杂志封面上,她和陆延赫的合照中间被撕了一道口子出来。

    看着就觉得好笑。
193.193看来大家对咱们陆大总裁的感情生活很感兴趣(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