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195你是不是在你那个未婚妻哪里吃瘪了,才来折腾我?(1/2)
作者:十里未央
    陆延赫脚步一顿,折回身,黑沉得见不得底的眸光朝着陆老爷子看去。

    倏地一勾唇,男人的眸里全是冷意。“要我怎么做?”

    陆老爷子没想到他会这么问,一瞬间的事,还没来得及反应。

    他朝着裴媛媛看了眼过去,沉着眸,“你现在带着媛媛回你那!媛媛的房间我安排好了就在你对门!以后都回来这边住!”

    男人挑眉,不置可否撄。

    他垂眸看了眼时间,八点四十。

    行——既然这样他也没什么话设好说的偿。

    转头朝着站立在原地的女孩看去,没有温度的眼神看得人心神微晃。

    他薄唇轻挑,“走——”

    现在的情形裴媛媛完全跟不上他们的节奏,她听着男人的话,立马亦步亦趋地跟了上去。

    但大概能了解了,陆延赫不满意这场婚事。

    能嫁给他,是她从小到大的心愿,她还年轻,不怕!总有一天能打动他。

    见着两人离开,陆老爷子身形微微一晃,直接坐在了沙发上。有些头疼得按了按眉心,真是一点都不让人省心。

    陆老爷子召来了管家,“那件事情办的怎么样了?”

    “夫人已经到了!”管家回到。

    “多加些人看管,别出什么岔子!”陆老爷子说完便转开了视线。

    他丝毫不怀疑那小子的能力,不出三天肯定能找到景郁的下落,到时候怕是要再拿景郁牵制住陆延赫怕是有些难了。

    陆延赫走在前面,身形极高,长腿迈出去也丝毫不顾及身后的女孩。

    裴媛媛跟得有些吃力,她小跑着跟上去,男人高大颀长的身形落于眼底,她心里是喜的。

    这样的男人是她的未婚夫,现在还有跟他独处的机会。

    陆延赫拐进了自个的别墅,开门进去,屋子里亮洁如新,即使没有人住,也有佣人及时地过来打扫。

    男人微微眯眸,开了灯,朝着二楼上去()。

    裴媛媛见着男人走上扶梯,犹豫了会还是跟了上去。

    陆延赫开房门的时候,感觉到身后的女孩的身影,狭长的眸微眯起,他转过身去。

    女孩面上闪过惊慌,后退了几步,“延赫哥哥!”

    男人薄唇挑着,有些玩味,但此刻的样子却是能让人觉得危险。

    裴媛媛有些摸不准,害怕着朝后退去,直到后背贴上了墙壁,一阵冰凉的触感让她浑身一僵。“延赫哥哥。”

    陆延赫的大掌就撑在她的身侧,强烈的男性气息盈入鼻息间,裴媛媛捏紧了小手,紧张得有些不知道手该往哪里摆。

    男人垂眸盯着她那局促的模样,唇畔溢出一声轻笑,似是嘲讽,更或者是其他。

    “媛媛——”他的声音微磁,透着淡淡的慵懒,微微拉长的尾音性感而撩人。

    裴媛媛抬眼盯着男人瞧,那双大眼里又害怕又欣喜。

    “你是打算跟我睡一间?”

    男人的话听不出喜怒,看上去很轻挑的模样。

    裴媛媛咬唇,脸上红了一大片。“延赫哥哥——”

    陆延赫眯眸,听着她娇羞的模样,眸里一派清冷。

    “如果延赫哥哥需要的话我愿意!我什么都愿意给。”裴媛媛鼓足了勇气。

    她还小的时候便已经下定决心着要嫁给陆延赫了,他们不久之后就会订婚,然后结婚。

    如果他有需求,她不会拒绝的。

    陆延赫低沉着笑,那笑声仿佛是从喉咙深处溢出来的那般。什么都愿意给!

    “媛媛,女孩子要自爱!”

    “…………”裴媛媛脸色微变,自爱——这样的,陆延赫是不喜欢的。

    男人没有再看她,指了指她身后的那扇房门,“你的房间在那里,早点休息!”

    说完,男人转身朝着对门的房间过去,推门,进去,关门。

    这一系列的动作没有给裴媛媛半分喘息的时间。

    等裴媛媛缓过来,看到的是已经合上了的门,她垂着的手攥紧成拳。

    没关系,慢慢来。她有的是时间——

    陆延赫拿了手机,看着上边的消息,他来之前已经让齐放去查景郁被送到哪里去了。只是现在还没有消息。

    老爷子做的事情,也不是那么轻而易举着就能查到的。

    要从交通录像上查,费时也应该要不少。

    男人的拇指不由地滑到了刚才的那条短信,大掌猛地收拢。

    拿起搁在一旁的外套,起身就走了出去。

    简直见鬼!想自己太太了,干嘛要忍着?

    陆延赫出了别墅,直接走向停车坪,男人高大的身形被拉得极长。

    裴媛媛趴在阳台上,见着男人那渐行渐远的身影,眼眶微微泛了红()。

    男人将车开出车位,还没等开出多少距离,就在大门口被人拦下。

    “对不起,三少爷,老爷有吩咐,今天晚上三少不能离开这里!”门卫低头,冲着车内的男人说。

    陆延赫微微眯眸,这倒像是老爷子能做的事情。

    “我若一定要走呢?”

    “请三少爷别为难我们!”

    男人狭长的凤眸闪过一丝精光,脚下猛踩了刹车,大门口的升降栏杆被黑色的阿斯顿从中间撞断。

    几个门卫连拦都来不及拦。

    看着飞驰而去的车的红色尾灯,门卫们面面相觑。

    为首的那个直接用随身带的传呼机,“喂喂喂——三少爷现在下去了,请立马拦截!”

    陆延赫下了山,路过关口时,有门卫堵在那里,升降栏杆也被放下。

    黑夜里,男人的视线极好,他微微眯眸,怎么?现在连出个门都被困住?

    男人的薄唇微抿,长指轻轻敲击着方向盘,降下车窗。

    在几名门卫还没开口时,他倏地一弯唇,平添了几丝纨绔的气息出来,“不想死的话就给我让开!”

    几名门卫挡在他的车前,闻言浑身一颤,转过脸看了看对方,脸上多少着生出了犹豫来。

    “三少爷,这是老爷的吩咐!请您别为难我们!”为首的那个,弓着腰身过来,对着男人恭敬着说。

    男人那如刀削似得面庞,冷硬得可怕,他转过脸似笑非笑地看了眼那个门卫,“滚开!”

    薄唇吐出的字眼,直会让人觉得胆寒。

    这位三少爷的行事作风,他们是知道的。他说的话也不是开玩笑的。

    只要他们不让开,他没准下一秒真的能撞过来。

    “三少爷——”

    “我再说一遍!给我滚开!”男人的声音透过黑夜依旧让人能感觉到那无边的寒意。

    他拧眉,眼神极冷。

    刚才那唇角的笑意,渐渐散去。

    男人踩下了油门,黑色的阿斯顿如同一只欲奔腾而去的豹子,几乎在同一时刻,挡在车前的几人逃难似得忙退开。

    为首的那个门卫看了眼绝尘而去的阿斯顿以及被撞坏了的升降栏杆,气愤地摘了帽子就往地上扔。

    “现在怎么办?”

    “还能怎么办?没用的废物!”

    陆延赫回到陆苑,已经接近十点,他开门进去,放轻了声音。

    客厅里只开了一盏暖黄色的落地灯,女人穿着他那宽大的衬衣就趴在桌子上。

    那小脸压在另一只手上,白皙的面颊通透干净,她的小嘴,微微撅着,小小地呼吸着。

    餐桌上摆放着吃了几块的蛋糕,奶香味很浓郁()。

    空气中都充斥着淡淡的奶香味,有些微甜的样子。

    不过只是卖相稍稍有些不怎么样,上面裱着的花有些歪歪扭扭的。

    男人心中一暖,上前。

    温热的大掌轻触了一下女人的面颊,有些冷。这样的天气虽然转热了,但也扛不住这样穿着单薄的衣衫大大剌剌地坐在客厅里。

    他微拧眉,俯身将她抱在怀里。

    还没等走出几步,她伸了个懒腰醒了。

    那双懵懂的眸此时还有些发懵,小手揪着男人的衬衣,软软地喊他老公。

    男人身子微僵,搂紧了她,薄唇微勾着笑,“去房间睡!”

    顾南音小小地挣扎了一下,小身子在男人的怀中一扭。“不,吃蛋糕。我做的!”

    她那娇俏的模样和小孩子没什么区别,她的小手挽着男人的脖子,微微噘着嘴。

    男人心下一栋,吻住了她的唇瓣。

    顾南音的手移到了男人的肩膀上,那如蝶翼般的长睫微微颤着,刚想开口又被男人的吻堵了回去。

    她睁眼,转瞬被男人给压到了墙上。

    他捏着她的小手,密不透风的吻落下,带着异样的情绪。

    她的舌根有些微微着发麻,用力地推了推,将男人的身体推远了些。

    “吃蛋糕!我花了几个小时做的!”

    “先吃你!”男人话落,薄唇啄了过来。

    顾南音撇开脸,有些小固执,“吃蛋糕!吃蛋糕!浪费了我跟你没完!”

    陆延赫见着她的模样,薄唇紧抿,高大的身体覆了上去,下巴搁在她的肩头,低低着笑,“真是拿你没办法!”

    她扬唇,“快带本女王过去!”

    男人眯眸,“去穿件衣服?”

    “不要!这不有你嘛?”她摇头,小手扣着男人的脖子,嗓音娇软,“你给我暖——”

    “好!”男人唇角的笑容意味深长。

    顾南音自然没听出什么,那双漂亮的杏眼笑得弯弯的,她说,“我吃过了,很好吃!虽然卖相不好看,但是味道还是不错的!”

    “老婆做的蛋糕怎么会不好吃呢?”陆延赫撩唇,径直着抱着她过去。

    一个简单的水果蛋糕被两人吃得香艳无比,顾南音臭着脸看着捏着她下巴的男人,狠狠地瞪了眼过去。

    “你是不是在你那个未婚妻哪里吃瘪了,才来折腾我?”她嘴巴里满满着的也是蛋糕,奶香味,以及切成小块的水果。

    水果是刚才他推到她的嘴里的,她没吃晚饭,这么几块吃下去也饱了很多。

    只是不管她说什么,男人还是喂上瘾了。

    “瘪这种东西除了在你这儿,谁会给我吃?”男人的长指拿了一颗饱满的红色樱桃,递到她的唇边。

195.195你是不是在你那个未婚妻哪里吃瘪了,才来折腾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