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0这样的事情他们应该是要一起分担的(1/2)
作者:十里未央
    陆延赫从外边回来已经夜深,床上的女人背对着他而睡,呼吸很轻缓,他盯着她的背影半晌放轻声音进了洗手间。

    洗手间的门关上,很快便传来了水声。

    背对着门睡的顾南音睁开了眼,她视线平静着看着窗外那浓重的夜色,微咬唇撄。

    陆延赫很快便洗完澡,从里边出来。

    顾南音听到了他稍稍停顿的脚步声,而后渐渐远去偿。

    她朝着后面看了眼,房间的门又被合上,隔断了外面的光线。

    刚才浅眠了会,这会顾南音却是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了。只要一想到陆延赫回来了,洗了澡又出去了,她浑身都有些不对劲。

    忍了一会,她掀开被子下床。

    光着脚朝着房间外走去,纤美的玉足踩在沁凉的地上,一股凉意从脚底往上窜。

    她来到客厅,男人那高大的身影便出现在了视线里,在阳台的门没有合上,男人那极高的身量便出现在她的视线里。

    顾南音微眯了眯眸,红唇微扬起,朝着阳台上的那个身影走去。

    男人在抽烟,修长有力的长指间夹着一根燃着的烟()。

    顾南音过去,小手按住了男人的手臂,见着她没有轻重的动作,男人眉头微蹙,捻灭了指间的烟蒂。

    他垂眸淡淡地睨了她一眼,抬手将她圈了过来。“不生我气了?”

    “生——”她的声音脆脆着说。

    陆延赫轻笑,抬手拢了拢她的发丝,“那这是做什么?”

    顾南音的小手顺着男人的背部,在他的怀里扬起脸来,眼眸烁烁地盯着男人的下巴,刚毅而有型。

    “你把我的心搅得乱七八糟的,我睡不着了。怎么能这么轻易着就放过你?你也必须跟我一样。”

    她的声音娇软,小手蹭着男人的腰际,说得没心没肺的。

    但男人知道,她的意思。他不由着轻笑,大掌紧贴着她的腰,不轻不重地捏了几把。“谁教你那么坏的?”

    “你宠的!”顾南音扬唇,她哪里是想着让他愈加心烦意乱啊?她想着的是,这样的时候,她能陪着,哪怕什么都做不了。

    她也想让他知道,她在的。不管发生了什么,她想要和他一同去面对的决心不会变的。

    “嗯,我宠的。”陆延赫大掌掐着她的腰,把她用力往上一提,让她坐在了围栏上。

    突然这么一下子,顾南音有些惊魂未定,小手有些微抖,她撑在男人的肩头上,两脚踩不到地面,让她格外没有安全感。

    “陆延赫,你快放我下来!”

    男人挑唇,大掌搂着她的腰,唇角的笑容有些坏。“不放!”

    “我怕——”她咬唇,下面虽然是草地,万一摔下去也是疼的。她拒绝——

    “怕就抱紧我,嗯?”陆延赫的声音带着些蛊惑,那深沉含笑的墨眸盯着她瞧。

    顾南音下一刻就立马伸手抱住了男人的脖子,动作很利索。

    “你到底想做什么?”

    男人撩唇,吻了吻她的面颊,说,“等会就告诉你,现在就这么让我抱一会,就一会——”

    闻言,顾南音盯着男人近在咫尺的俊颜,惶惶不安的心开始渐渐趋于平静了下来。

    她摸了摸男人拿短短的发丝,红唇轻抿。轻轻地触碰着男人的轮廓,呼吸间全是男人身上的气息。

    静谧的夜里,能清楚地听到对方的呼吸声,平静而舒缓。

    半晌,男人微微起身,抬手将她从上面抱下来。

    顾南音的手圈着男人的脖子,脸埋在男人胸口,她听着男人那强而有力的心跳声,耳根子有些泛了红。

    陆延赫抱着她走进客厅,在沙发上坐下,让她坐在自个的腿上。

    她的身子小小的,被男人圈在怀里,她的娇小和男人的高大形成了强烈的对比。

    陆延赫垂眸看她,微微粗粝的拇指蹭着她娇柔的唇瓣。“音宝——”

    顾南音揪着男人的睡袍,抬眼看他。

    男人抬手拢了拢她的发丝,微俯下身去,重重地吻住了她的唇。

    顾南音眼眸微眯,抬手揪了揪他的发,明明剧本上不应该是这样写的()。这样的时候,难道不应该跟她说清楚的么?

    她的出神让男人有些不满,按着她肩膀,更火热的吻吻了上来。

    唇上又痛又麻,顾南音抗议着在男人的肩膀上砸了几拳。

    只是照样被堵的死死的,她呜咽了几声,直接被男人从沙发里就着这样的姿势抱了起来。

    陆延赫的方向很明显,折回房间,开门,进去,关门。

    这个吻有些粗暴,顾南音回过神来已然躺在了柔软的大床上。

    男人的俊颜久悬在她的头顶上方,他的眼眸深邃,紧紧地盯着她,仔细点还能见到男人眼里倒映出来的她的模样。

    双眸含春,面色微红,微肿着的红唇看上去有些可怜兮兮的。

    他并没给她多少的喘息时间,菲薄的唇又覆了上来。热情让人有些无法抵挡。

    男人喘息着吻她的唇瓣,“音宝,什么都别说什么也都别问,好好感受我,爱你——”

    顾南音瞪了他一眼,还没说什么,男人的唇又覆了上来。

    夜色还很长,床上的两人却像是抵死缠绵那般。

    …………

    周二。

    顾南音出现在医院的VIP病房外。

    她穿着一身浅灰色衬衫裙,中长的发清清爽爽地扎起,露出饱满的额头。脸上的精神面貌很好。

    她拧开门把推门而入。

    靠坐在病床上看书的女孩抬眼朝她看过来,见是她,女孩微微一笑,素白的小手合上了书页。

    “顾小姐,请坐!”

    VIP病房是很豪华的单人间,里面很宽敞明亮,床头放着一束开得正好的粉色康乃馨。

    女孩像是意识到她在看花,微笑着说,“这是延赫哥哥送的,我很喜欢呢!粉色,是我最爱的颜色。”

    女孩子娇柔的脸上带着盈盈的笑意,很是扎眼。

    顾南音将视线从她的脸上转移开,看向窗台上放着的仙人球盆栽。

    “裴小姐,你找我来想做什么?不必拐弯抹角说些虚的。”

    裴媛媛无所谓地笑,她缓缓开口,“顾小姐难道就没有什么想问的吗?”

    顾南音转头看她,唇角挂着似有若无的笑意。能有什么想问的?她想知道的,想必也是她打电话给她让她过来的原因吧。

    “裴小姐,你主动离开延赫哥哥吧!”裴媛媛说,“只要你离开延赫哥哥,你收买人绑架我的事情就这么过去了。不然你等着坐牢吧!”

    顾南音挑眉,双手环在胸前,好整以暇地看她。

    这样诬陷人的事情,也只有这位千金大小姐能做得那么自然,好似真的是她设计绑架她。

    裴媛媛微笑,面对顾南音的眼神她也丝毫不退缩。“顾小姐,认证物证俱在,这件事若是闹到警局去,那可是要在牢里呆上好几年的()。”

    “所以呢?”她微笑着换了个站姿,只是那看向她的眼神更多的是像在看一个无理取闹的小朋友。

    人证物证,难道她没做过的事情也能赖到她的身上来?大

    裴媛媛暗自咬牙,她还是第一次发现顾南音和陆延赫更多着来说,两人是同一类的人。

    有些时候连说话的语气,声调和音量都是一模一样。更别说那看人的眼神了,仿佛是同一个模子里出来的。

    难道是在一起生活久了,两个人会越来越像的吗?

    她嫉妒得要死,自己的男人被别的女人霸占着,但她却有些觉得两个人真的很配。

    裴媛媛清了清嗓子,“延赫哥哥那么在乎你,当然会答应我的要求。”

    她刻意着停顿了会,看了眼顾南音的脸色。“跟你离婚,然后娶我。毕竟延赫哥哥不会愿意看着你进去监狱的对吧?而不管多久,他做的决定始终会是这个。与其让延赫哥哥提出来离婚,我觉得还是顾小姐提出来会比较好!”

    顾南音闻言挑了眉,修长的指梳理着自己的长发。“裴小姐,既然他会提出来,横竖都是这个结果,那你哪里还有找我的必要,嗯?”
200.200这样的事情他们应该是要一起分担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