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4南音要是有你们那么贴心,我就满足了(1/1)
作者:十里未央
    顾南音并没有回房间,而是去了二楼走廊尽头的一个房间。

    这里平时也没有人会来走动,她这么一来,才发现到处都积了一层厚厚的灰尘。

    这里原本是妈妈的画室,自从妈妈走了之后,这里自然而然地就成了堆放妈妈遗物的地方。放起来也不过是因为怕爸爸触景生情,而现在——

    偌大的别墅,现在也只有这里有妈妈的气息。

    顾南音吃力地从墙角拉出来了一张全家福,那是一张用精致的相框裱起来的全家福。

    看着上面积起来的灰尘,顾南音鼻子一酸,忙伸手去擦拭。

    照片上的女子笑容温婉,眉眼精致。

    “妈妈——”

    眼泪终究还是落了下来,明明告诉自己不要哭,但是眼泪仍是止不住的掉。

    她该怎么办?十年前,她就该制止的。

    等她哭得差不多了,敲门声响了起来。

    门外的是小玲,“大小姐大小姐,先生让我叫你下去reads;位面超级基地!”

    顾南音擦干眼泪,不由地想要冷笑。

    这对母女也真是够了!现在居然还做起打小报告这种事情了。

    不过,她貌似也不应该对她们抱有多大的期望。

    她开门出去,小玲有些担心地看她,“小姐,你小心点!先生现在的脸色不大好。”

    “嗯,谢谢!”顾南音点了下头,便下了楼。

    顾庆恒高大的身影伫立在客厅中央,而黎汐母女坐在沙发上,顾黎菲见着她下来还瑟缩了下。

    “爸,你找我?”顾南音轻轻地唤了声。

    顾庆恒转身过来,反手就朝着顾南音脸上打去。

    白皙的小脸上随即浮现出了清晰的指痕,嘴巴里的因为顿时一股血腥味弥漫开来。

    顾南音难以置信地看向这个打了她的男人,那双大眼里续起的泪光,让顾庆恒有些发怵。

    她的眼神跟当年的慕雪一模一样。

    顾庆恒将微微发颤的手背到了身后,瞪着眼前的女儿,“我真是把你宠坏了!居然给顾家抹黑还不够,回家还欺负妹妹。你还有脸吗?我怎么会生出你这种女儿?”

    “所以爸爸你现在是为了这两个外人打我?”顾南音的眼眶泛红,这辈子,她还没被谁打过。

    人生头一次挨打,居然是因为两个外人。

    顾庆恒看着她红肿起来的脸颊,也意识到自己是打重了。刚有的愧疚,因为她的话而完全浇熄。

    “外人?她们一个是你妈妈一个是你妹妹!”

    “她们就是外人,一个抢了我妈妈的位置,一个抢了我的位置!她们就是无耻的强盗!”顾南音大吼道。

    现在到头来她才发现,自己竟然才像是外人。

    妈妈的位置被占了,现在连爸爸的疼爱都被占了。

    “南音——”顾庆恒有些懊恼地皱眉,就要朝着她过来。

    顾南音立马退后了几步,眼泪又涌了出来。“爸,我才是你的亲生女儿,你居然不分青红皂白,就打我!你以前从来都没打过我!”

    “南音,爸爸不是……”

    顾庆恒还没说完,顾南音就跑了出去。

    顾庆恒转头便对上了黎汐的目光,有些愧疚着道,“真是委屈你们了,南音从小就被宠坏了。”

    “没事的,阿恒,你可别气坏了身子。南音本性不坏的。”黎汐起身走到顾庆恒的身边,温柔地替他整理了下领带。

    “南音,要是有你们那么贴心,我也就满足了!”顾庆恒叹了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