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5小东西,真是越来越可怜了呢(1/2)
作者:十里未央
    晚上八点,安城的夜生活才刚刚开始。

    顾南音跌跌撞撞地从酒吧里面出来,喝了太多的酒,只觉得脑子有些发沉。

    突然一个力道袭来,疼痛传来的同时,她脚上的高跟鞋更是一歪,整个人以极其狼狈的姿势跌坐在地。

    肩膀上痛,脚上也痛。

    但是却不及她的心上的痛。

    还有谁比她更可悲的?继妹抢了本该属于她的东西,先是分走了她的父爱,现在又把她未婚夫抢走了。

    这样还不够,还要把她的名誉彻底毁了。

    她坐在地上,眼泪就止不住地往下掉,哭到后来甚至演变成了嚎啕大哭。

    “小东西,真是越来越可怜了呢!”

    男人玩味的声音传入耳中,顾南音抬眼,只看到一个高大的身影半俯着身,遮住了她头顶的光。

    她看不清他的长相,却本能地伸出手去抱住了男人的小腿reads;[快穿]前任女配,男主追回计划。

    她的样子仿佛是抓住了大海中的一根浮木。

    “呜呜——带我回家!”顾南音心里痛极,抱着男人结实的小腿嚷道。

    陆延赫垂眸,黢黑的眸里带着玩味。

    半蹲下身子,看着这张惨兮兮的小脸,白皙的小脸上,那清晰的巴掌印十分地刺目。

    “回家?知道家在哪里吗?”

    顾南音茫然地看着他,那双漂亮的大眼满满的懵懂无知。

    男人半蹲着,修长好看的长指捏着她的下巴,另一只手里拿着一块干净的手绢,轻柔地帮她擦着脸上的眼泪。

    “你确定要跟我回家?”

    顾南音点头,小手像是怕这个男人走了那般地缠上了他的手腕。

    男人帮她擦干了眼泪,起身把她从地上抱了起来。
5.005小东西,真是越来越可怜了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