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1被那双眸一望,她险些失了神。(1/1)
作者:十里未央
    “没想到顾小姐竟然还有偷窥男人上厕所的癖好!?”一道戏谑的男音自身后传来。

    这道声音顾南音只觉着熟悉,转过头,就见着身穿深蓝色竖条休闲西装的男人怀里抱着一个小女孩,那双黑沉的戏谑地注视着她。

    即使抱着一个孩子,却丝毫没有折损一丝形象,反倒是添了一丝不羁。

    果真是路窄,她都到这里了还能遇到。

    顾南音没开口,抿了唇便退到了一边。

    “舅舅,你快放我下来reads;重生之择日再死!我要尿出来了--呜呜。”小女孩被男人悬空抱着,可怜兮兮地蹬着两条小短腿要下来。

    “坏舅舅!坏舅舅,快放我下来!”

    陆延赫作势就要抱着小女孩进男厕所,只是还没走进去,小女孩哇地大叫了起来。

    “臭舅舅,我才不要进男厕所!我不要--我要告诉麻麻,你欺负小朋友!丧尽天良—臭不要脸。”

    小女孩嘴巴里蹦出来的词还真是逗人,顾南音捂着唇才没笑出来。

    男人那英挺的眉皱起,薄唇紧抿,是一副忍到了极限的模样。

    三步两步就走到了捂嘴偷笑的女人面前,直接把小女孩塞到了顾南音怀里,“你去--”

    顾南音被迫地接过小女孩,刚想开口,小女孩脆脆的声音就在耳旁响起,“姐姐,快点,我快憋不住了!”

    闻言,顾南音没再废话,直接抱着小女孩进了女厕所,她想她应该是怕小女孩直接尿在她身上才这么听话的吧!

    等着顾南音带着小女孩出来的时候,已经是两分钟之后了。

    男人颀长的身形倚在对面的墙上,头顶上那暖色的灯光洒落在男人那刚毅有型的侧脸上,给他镀上了一层柔和的光。

    察觉到她们出来,男人那黑沉的眸便望了过来,被那双眸一望,顾南音险些失了神。

    “干妈!”直到脆脆的童音响起,顾南音才看到那个站在男人身边的小小身影。

    “苏小宝?”原本在顾南音身边的小女孩见到苏小宝就迈开小短腿朝着他跑了过去。

    这两个小家伙是同一个班的,很快就玩到了一起。

    抛下两个大人就朝着外面跑去。

    男人的视线淡淡地落在她的身上,刚才有孩子在还没觉得,现在剩下的只是尴尬。

    更何况这个男人还见识过她喝醉酒的窘态,不管是因为什么,她一点都不想再见到这个男人。

    她错开男人的视线,朝着外边走去,仓皇而逃的背影落在了后面男人的眼中。

    她的背影纤细柔弱,身着白色及膝洋裙,露出那纤细白皙的小腿,银色的高跟鞋将她的腿型衬得越发纤细勾人。

    柔软的长发随着她慌乱的步伐在空中划出优美的弧度,空气中似乎都残留着女人那好闻的发香。

    陆延赫勾唇,迈开长腿也跟了上去。

    两个小朋友去了附带着的儿童游乐园,顾南音就坐在不远处,那双翦水秋瞳看着里边玩闹得极其开心的两个小朋友。

    只是那视线却是没了焦距的。

    连男人走到她对面坐下,都不曾回神。

    陆延赫那骨节分明的长指轻叩在桌面上,那双带着探究的眸堪堪停留在她的脸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