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13迟早让她们都滚出顾家(1/1)
作者:十里未央
    顾南音揉了揉有些发胀的脑袋,收起手机,冲着里面的苏青说了句。“我爸叫我回去,先走了!”

    “别给我丢人!知道了没?”苏青拿着菜刀从厨房里冲出来,提醒她。

    顾南音到是被这阵势吓得有些傻了眼,无奈地翻了个白眼,“苏青,你够了,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你要出去跟人干架呢reads;祸乱六界!”

    苏青收了菜刀,气势依旧不减,“记住没?别孬了,那对母女该撕就撕,别手软!”

    “得,我回个家又不是上战场!安啦,你说的我都知道的。回个家也总不至于能把我吃了。”顾南音耸肩,那对母女她自然不会让她们那么快意。

    虽然不是真正的战场,但是却跟战场是差不多的性质,只不过没硝烟而已。

    “我就怕你被吃了,要知道你家那几位都不是省油的灯,万事小心点,别着了她们的道。”

    “嗯?什么味道?”顾南音深吸了几口,一股菜焦了的味道传来,也说不准是什么,嗯,总之味道很特别。

    苏青咋咋呼呼地就往里面跑去,“啊——我的鸡翅膀!”

    “…………”顾南音默,这么一个咋咋呼呼的性子,能把一个小不点拉扯大,还真是奇迹。

    顾南音一进家门,就感觉到了那股低气压,压得有些让人透不过气来。

    “南音回来了啊!”黎汐第一个看到她。

    一出声,全家人的目光都投了过来,有不满的,有愤怒的,也有嘲讽的。

    顾南音到是真的不知道,她到底是怎么得罪他们了。不过,进门到是没看到韩家的人。

    “韩家的人都走了?”

    “你昨天晚上去哪里鬼混了?一晚上不回家,今天是不是我不叫你回来,你也不回来了?你眼里还有这个家吗?发生了这种事,你和韩家的婚事算是彻底完了!”顾庆恒愤怒地瞪着她。

    但是顾南音知道,多半是因为韩家这个时候宣布解除婚约,定会让她坐实了私生活糜烂的罪名,而她身为顾家大小姐,代表着的是顾氏的形象,顾氏的形象一落千丈,结果会如何很容易想象。

    “就算没有这事,我和韩梓辰这种人渣也不会结婚!”顾南音突然将目光投向了缩在黎汐身后的顾黎菲。

    一字一顿地,吐词清晰,“爸,韩家来提解除婚约之外其他的没提吗?比如——结婚对象换成顾黎菲啊!”

    “南音你说什么!关菲菲什么事?”顾庆恒转头朝着妻女看了眼,狐疑地问。

    顾南音勾唇,欣赏够了顾黎菲那担惊受怕的模样,才开口,“没什么!要是没什么事的话,我先上去了!”

    那对母女是松了口气,顾黎菲有些后怕,她今天居然跟着韩梓辰去挑衅顾南音。

    要是被父亲知道,是她勾引了韩梓辰,那还得了?不过,幸好,顾南音什么都没说。

    她没说,自然是有自己的考量的。想着,这样随便就把把柄抛出去,也太不好玩了。留着,以后多的是机会用到。

    她不好过,自然要搅得大家都不得安宁。

    顾黎菲,黎汐,迟早让她们滚出顾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