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24我还不至于到饥不择食的地步(1/1)
作者:十里未央
    顾南音眉心一跳,抬眼朝着男人看了眼过去。

    男人唇角含笑,眼底带着戏谑,上下打量着她,这样的目光让她很不喜。

    顾南音反感地要甩开男人那结实的手臂,只是她非但没能甩开,男人的大掌反而直接搂住了她的腰,一时间她动弹不得。

    气愤地抬眼,那双翦水秋瞳里满满的是对男人的鄙夷,咬牙,“松开reads;网游之剑走偏锋!”

    她的脸蛋红得有些不正常,男人抬手覆上她的前额,薄唇微启,“发烧了?”

    “要你管?”顾南音撇开眼,脸上却更烫了。

    也不知到是因为感冒还是因为男人的触碰。

    “我不管你,你确定你能平安地回到宴会厅?”陆延赫挑眉,那双黑沉的眸里蕴着笑。

    顾南音瞪了他一眼,男人身上清冽好闻的气息让她有些恍惚,趁着他松手的空档,她直接退出了男人的怀抱。“陆先生,总不是多管闲事的人吧!”

    看着她竖起满身棱刺的样子,男人玩味地勾唇,“管管也无妨!”

    “你——”顾南音气得只想暴走,他想管,也不看看她乐意不乐意。

    “你什么?”

    男人低沉的嗓音勾着笑,走近了几步,手抵在了她身后的墙上,姿势暧昧。“听说你那前未婚夫也会来,你确定你要这个样子出现在他们面前?”

    顾南音垂在身侧的手微微收紧,抬眸不确定地看着眼前的男人,无奈地出声,“你到底想干嘛?”

    陆延赫这样的男人,应该不会多事才对。一个大集团的决策者,怎么会闲到无事来管她的闲事。

    “帮你。”男人微俯下身,薄唇凑在她的耳边轻声地道,低沉的嗓音带着很深的诱惑力。

    顾南音倒抽了一口气,身子紧紧地贴在了墙上,努力地想拉远距离。“为什么?”

    她很想保持理智,帮她?除了对她有所图之外,还有一个可能性,那就是他与韩梓辰有过结。

    “看你挺可怜的,当了几年的傻子都没看透身边人的居心。”陆延赫收回了手,自上而下地看她。

    有些狼狈,但看着还挺顺眼的女人。

    顾南音生气地瞪他,傻子?虽然是事实,但从这个男人嘴里说出来却是带着嘲讽的。“你——”

    “稳赚不赔,你确定不接受?”男人像是笃定了她会答应似得,含笑地睨她。

    “你想从我这里得到什么好处?陆先生是个商人,商人不做没利可图的事。”顾南音靠在墙上,微扬着脑袋看他。

    男人真的很高,她穿着八公分的高跟鞋也只是到了男人的下巴。

    “你觉得呢?”陆延赫薄唇微挑,眸底的笑意渐深。

    顾南音知道,她的姿色最多算中上。若是陆延赫看中的是颜,那还不如选了顾黎菲,若是其他的,她还真想不出她身上有什么他值得惦记的事。

    一个男人帮助一个女人,还能因为什么呢?同情心泛滥?不,他应该不是这样的人。

    “你想上我?”

    陆延赫挑了眉,看了眼她的身材,冷嘲,“不,我还不至于到饥不择食的地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