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30只存了两个字,延赫(1/1)
作者:十里未央
    在她还没来得及开口的时候,男人便松开了手,整理了下衣袖,“我的号码已经存进你手机了,有事打我电话!走了reads;召唤萌战记。”

    顾南音还没消化掉这一句话,陆延赫的身影已经消失在她的视线中。

    看了眼床头的钥匙,她也没反应过来。

    陆延赫并不是其他一般的男人,她连一个相处了四年的男人都看不透,怎么能看透眼前的这个呢?

    他心思深沉,那双眼睛根本无法窥探出来一点他心里的想法,但她至少还知道,陆延赫这样的人应该不会无聊到管别人的闲事吧。

    他的目的,她看不出来。难道就真的只是因为看着她可怜?

    顾南音揉了揉长发,看到一边的手机,立马拿了过来,通讯录里的确是多了个号码。只存了两个字,延赫。

    她简直不敢想象,他是如何输入这两个字的,心里不由地一阵恶寒。

    她还没来得及改了上面的称呼,铃声就响了起来。

    看了眼显示,不由地有些头大了,按下接听键。

    “顾小姐,经理叫我问你,你还来上班吗?你请假的时间已经过了。”电话那头细软的女声带着点小心翼翼。

    顾南音这时才记起,今天应该是要去上班了,咬了牙,她说了会来的就直接挂了电话。

    这边没有什么化妆品,顾南音简单地拾掇了下,换上男人给她拿来的那套doris新款换上。

    出房间之前,她看了眼床头柜上的那个钥匙,脑子一热,直接把它扫进了自己的包里,方才匆匆出了门。

    等她从陆苑赶到公司时,已经迟到了整整一个小时。

    她一进公司就感觉到了大家那异样的目光,毕竟之前她的身份一直都没挑明开来过。

    说出去也奇怪,一个企业千金居然会在小公司里屈于当一个小小的策划。但当时她的确是没想那么多,不想进自家公司,一是专业不对口,二是她对企业管理方面真的没多少的兴趣。

    “顾小姐,经理让你去找她。”助理小方对着顾南音说道,“经理的脸色不是很好,小心着点!”

    “好的,我知道了。”顾南音微点了头,回到自己的位置,放了包就朝着经理办公室走去。

    那个经理什么时候脸色好过了?经理是一个年过三十的女人,一向都是逮着谁不顺眼就批一通,比她年轻好看的没少受过罪,也因为如此,策划部已经有好几个新人就这么被气走了。

    顾南音知道,这回她也是肯定少不了一顿骂的。

    轻叩了几下门,她走了进去。

    于经理看到她身上那身doris的新款,眼底划过了鄙夷,语气尖酸刻薄,“哟——这不是我们的顾大小姐吗?终于舍得回来了?看看这身份,天天名牌,开豪车,怎么不去自家公司呆着,皇太女一个他们还不得好好供着?现在来我们这所小庙,还真是委屈了你这尊大佛…………”

    顾南音也不吭声,也就打算等着她把牢骚发完,一只耳朵进一只耳朵出,多骂骂也习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