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044懂事了,才叫人心疼(1/1)
作者:十里未央
    顾南音进入包厢的时候,夏阿姨已经在了reads;位面超级基地。

    “夏妈妈,不好意思,我来晚了!”

    “哪能啊?是夏妈妈来早了!”夏欣容起身就和走过来的顾南音拥抱了一下,拍了拍她的肩膀,“唉,我们南音长大了呢!”

    顾南音深吸了几口气,夏阿姨身上的味道和妈妈的差不多的好闻。

    她的声音也跟着软了不少,娇娇柔柔的,就像个和妈妈撒娇的孩子,“夏妈妈,我好想你哦——你都好几年没回国了!”

    “夏妈妈也想你!来,让夏妈妈看看——”夏欣容笑吟吟地望着她,眼里满满的是怜惜,“瘦了,上一次见你的时候还有挺多肉的,现在瘦了好多!”

    鼻子里酸酸的,酸涩饱涨的感觉几乎填满了她。顾南音咧嘴笑了,“现在不是流行骨感美嘛!我这样都不用减肥了呢!”

    “你呀!瘦成这样都想着减肥的事。”夏欣容宠溺地笑了,招呼着顾南音坐下。又叫来了服务生进来点餐。

    点的很多都是顾南音爱吃的,她心里是满满的感动,这些年,或许也就妈妈的好友夏妈妈这么关心她吧!

    “你这段时间发生的事情,我在国外都看到了。”夏欣容看着顾南音,犹豫了阵还是开了口。

    她一直都有关注安城这边的事情,顾南音是慕雪的女儿,也算是她的半个女儿,这么看着还是心疼得不得了。都瘦成了这幅样子了,这些年来,顾庆恒再娶了,在家里的日子肯定是不怎么好过的。

    现在又发生了这样的事情,这个孩子相当于是她看着长大的,秉性什么样子她也知道。怎么可能做出那些事情来呢?

    顾南音脸色微变,牵强的笑笑,“我没事的!都过得去的。”

    “南音,你跟夏妈妈说到底怎么回事,别一个人撑着。”她的反应,更是让夏欣容确认了这是被陷害的。

    “没事的!夏妈妈我会好好的,他们欠我的,我会讨回来的。我不是什么软柿子!”这些事,她并不想要夏妈妈知道。知道了,又不能怎么样,只会多了一分心疼。她靠着自己,也能撑过去,把一切都夺回来。

    “唉——南音,夏妈妈只是怕你会受不了!既然你有自己的想法,那我也不多说了!不过韩家那小子落井下石,还是要受点教训的!南音放心,合作案我们不签了!”夏欣容脸色一凛,拍了拍顾南音放在桌上的手。

    其实她有想过,让这个合作案签不成,但是细细地想,其实损失的是双方的。

    她微微一笑,反握住夏欣容的手,“夏妈妈,不要因为我而影响了合作的事情。我和他的事情私下解决就好,其实不用你们这么为我做这些的。这个合作案我知道,你们双方都下了不少的功夫,不签损失的不止是韩氏呢!”

    “只是你——”夏欣容有些心疼,当初那个小姑娘长大了不少,长大了,懂事了,才叫人心疼。

    “夏妈妈要是真想为了出口气的话,可以合作中稍微为难下韩氏啦!”顾南音眨了眨眼,笑道,“不过也别太过了!”

    闻言,夏欣容摇摇头,笑道,“听你的!鬼灵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