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048比如说力度,硬度,速度(1/1)
作者:十里未央
    顾南音一只手勾着男人的脖子,另一只搭在他的肩头,两只小脚高高地翘起,转过头一直朝着后面的人在看。

    沈青青并没动,一直在朝着他们看,貌似她之前不久还看到关于沈青青和这个男人的绯闻。

    她脑袋一偏,那修长如玉的手指点了点男人的肩头,笑容可人,“男人啊——真是绝情。那姑娘我看着眼泪都快掉下来了。”

    “所以?”陆延赫垂眸看了她一眼,菲薄的唇微微上翘reads;位面超级基地。

    顾南音眉眼一挑,理所当然道,“这么伤人姑娘的心不好吧!”

    “如果每一个喜欢我的人我都要顾着她的心情的话,你还见得到我?”男人微微低头,薄唇几欲碰到她的额头。

    她默默地拉远了一点两人的距离,“别说得你好像是快香饽饽一样——男人不就是这幅皮囊吗?关上灯还不都一样。”

    男人勾了唇,似笑非笑的,“那还是有区别的,比如说力度,硬度,速度!”

    “什么?”顾南音拧了眉,愣是没反应过来。

    陆延赫眼底的笑意更深,漂亮的喉结上下滚动了下,“你到时候就自然会知道!”

    “装什么神秘?”她没趣地晃了几下长腿,穿着高跟鞋的脚翘了起来,一巴掌招呼在了他的胸口,“那边!我车在那边!”

    顺着她指的方向看去,那停着的一辆火红色兰博,就在他的车旁。轻勾了唇角,抱着她就车走去。

    走到车旁,顾南音就拍着男人的手臂要下来,陆延赫适时地松手,她一手扶着车顶,一手弯腰去脱鞋子。

    两只白嫩嫩的小脚丫就踩在地面上,她的脚趾甲被修剪得十分圆润好看,涂着大红色的指甲油看上去精致而性感,透着一股小女人的味道。

    脱了鞋子,顾南音仰头就看到了男人的视线,如雨后春笋般的脚趾有些难为情地蜷缩了起来。故作轻松地道,“今天的事,我可不会谢你哦!是你害我崴脚的,你还在走廊上故意撞我!”

    “我的错。”男人勾了唇角,高大挺拔的身子微微靠了过来。

    顾南音不得不靠在车门上,身子紧贴着,一脸的警惕,“你要干嘛?”

    陆延赫并不答话,抬手将她困在了车和自己之间。

    “顾南音,有没有人说你很像小仓鼠?”

    “哈?”仓鼠?顾南音瞪了他一眼,骂道,“你才是仓鼠,你全家都是小仓鼠!”

    陆延赫不怒反笑,薄唇噙着笑,那深邃的眸光落在她气鼓鼓的小脸上,怎么看怎么像他小时候养过的那只小仓鼠。

    蠢萌的样子简直不要太像。

    顾南音被他看得没了底,用力地都推搡他,“我要回家了!”

    “嗯——”

    “你让开!”面对着男人不痛不痒的样子,顾南音拔高了声音。

    “顺便送我回去!嗯?我喝了酒不能开车——”任凭她怎么推,男人都不动如山。

    “你可以找代驾!”

    “代驾太贵!”

    闻言,顾南音差点翻白眼,“你还没有这点钱吗?”

    “有现成的不用,要代驾做什么?”男人说得理所当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