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049我看你耳根子都红透了(1/1)
作者:十里未央
    对于陆苑,顾南音来过两次,这条路她还是认得的。

    看了眼坐在副驾驶座上像大爷似得男人,她默了默,知不知道女司机真的很危险?

    陆延赫侧头看了眼专注开车的女人,那张脸顶多算中上,但却偏偏有种诱人的感觉,引得人有种想要不断靠近的想法。

    三十分钟之后,火红色的兰博在陆苑门外停下reads;妾本容华。

    车内,顾南音侧头朝着男人看去,却没想到竟然睡着了,这短短半个小时的车程居然睡着了?

    她不悦地伸手推了他几把,谁知男人的大掌竟然包住了她的小手,手上一个使力她的身子都被男人了过去。

    再傻也知道眼前这是什么情形了,她重重地照着男人的胸口打了一拳,“松手!混蛋——”

    “真是的,这么不温柔看哪个男人还敢娶你。”陆延赫睁了眼,那双狭长的凤眸里映出她此刻张牙舞爪的样子来。

    “你嘴巴那么毒,有哪个姑娘愿意嫁给你?”顾南音也免不了没了好气,瞪了他一眼,让他放手。

    只是男人的大掌忽然就搂住了她的腰,轻飘飘的声音里带着一丝的玩世不恭,“既然你嫁不出去我娶不到老婆,不如凑一起算了?天生一对。”

    “臭不要脸!”顾南音咬着唇,半晌才闷出这么一句来。

    她的身上只穿着湖蓝色的无袖连衣裙,腰上被男人这么一握,他手掌上的热度源源不断地传到了她的腰身上。脸上充了血,她暗自咬牙,“你松开我!”

    “不松!”男人黑沉的眸透着笑意,在她腰上揉nie了一把,嗓音低沉,“害羞了?我看到你耳根子都红透了。”

    顾南音深吸了一口气,这个姿势,她的气焰真的下去很多。抿着唇她镇定地开口,“陆先生这*的功夫真是炉火纯青,我不如你,自然正常。不是吗?”

    “*?”陆延赫重复地念了一遍,玩味地笑,“那有被我调起来吗?”

    “没有!”她的脸皮自然没他那么厚,脸一转,不假思索地道。

    “小骗子——脸都红得跟熟透了的苹果一样了!还说没调起来。”男人毫不留情地戳穿了她。

    “…………”顾南音脸色一阵红一阵白,在心里骂着变态。

    “别以为你在心里骂我我就不知道了!音音,真是不可爱!有什么意见当着我的面说。”

    男人的长指点了点她挺翘的鼻尖,另一只手越过她开了车门。

    在她还没反应过来之时,男人抱着她就下了车,顾南音光着的两只小脚丫不得不勾着男人的腰。

    等回了神,她才急忙挣扎着要下来,“混蛋,你要带我去哪?”

    “你觉得呢?”男人耐下性子来,盯了她一阵。

    顾南音头皮有些微微发麻,她咬了牙,“我还要回家呢!”

    “前几次夜不归宿也不见你家人着急——现在忸怩个什么劲?”男人挑着唇。

    “喂,你别想对我做什么哦——不怕我把你阉了,你就来!”

    “放心,我对你那平板身材不感兴趣!”

    “…………”也对,刚才沈青青那种波澜壮阔的他都不喜,怎么会看上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