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054陆先生,有没有一种小白脸的感觉?(1/1)
作者:十里未央
    走到车旁,顾南音的背直接靠在了车身上,捂着嘴噗嗤一声就笑了出来。

    她看着眼前手抵在车顶上的帅气男人,眼里涌动着流光,“没想到,你的这张嘴有时候也挺可爱的!你看到韩梓辰的表情没?好好玩。”

    男人微皱了眉,另一只手直接落在了车门上,将她轻轻松松地圈在自己胸膛和车身之间,疑惑地反问,“可爱?”

    “嗯!”顾南音眨眨眼,满眼的真诚。

    陆延赫勾了唇角,走进了一步,如泼墨般的眸子微微发亮,这样的男人在认真看着一个人的时候,会让人觉得他的眼底只容下了一个她,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但是这么看着她到觉得眼睛有些时候也能撒谎。

    她曾一度喜欢看人的眼睛,但是却没想到,她自以为是的爱情,到头来伤了自己。

    心一悸,下意识地想后退,小手磕到了车门上,这样的压迫感让她有些喘不过气来,呼吸间似乎也全是男人身上那清冽好闻的味道,霸道得让她退无可退,这种感觉说不清道不明。

    “陆先生——”她的声音轻轻地打着颤,平素的镇静自若的样子,完全被打破。

    话落,男人眸色微深,唇角似有若无地勾着,“想不想学?不收你学费。”

    “嗯?”她不解,抬眸看他。

    余光里人影闪过,陆延赫长臂一揽,薄唇就凑在她的耳边,嗓音低沉里透着一股撩人的气息,“上车!”

    顾南音脸一点点地由红转成了尴尬,她咬了咬牙,没好气地瞪他,说个上车用得着做出那么容易让人误会的动作么?

    只是男人好似看透了她心里的想法,薄唇勾起,嗓音里揉着笑,“怎么?很失望?”

    见他完全是一副看笑话的样子看她,顾南音气急,脸色一阵红一阵白,跺了跺脚,“不要脸!”

    在外人的眼中,这样的画面到真像极了一对柔情蜜意的情侣,男人帅气女人柔美。

    这样的印象却是在韩梓辰眼中不断地放了大来,女人微红着脸嗔怪的样子,带着小女人的娇羞,男人则是一脸包容宠溺,如果刚才还在怀疑他们之间的关系的话,那么现在是可以完全确定了。她小女人的样子,他甚至都没见过,相识了四年,她在他的面前展现的是坚强自信的一面,身上带着顾家大小姐与生俱来的优越感。

    他是讨厌死了她的这种优越感,在她的勉强他甚至会觉得自己低人一等。

    这样只会让他觉得自己有多无能,多无用,什么事情都要靠着女人来,这次的事情,如果不是实在没办法他也不会来找她。

    但现在看着她的样子,他也会觉得心有不甘。

    仔细看,他们身上的衣服甚至都是情侣款的,一个身着淡蓝色衬衣,一个穿着浅蓝色及膝高腰裙,还是出自同一个品牌的。如何能不让人浮想联翩?

    顾南音上了车,纤细好看的小手抚在方向盘上,侧头朝着男人望去,笑着问道,“陆先生,有没有一种小白脸被包.养了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