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057女人啊还是要过得安逸一点(1/1)
作者:十里未央
    “还能怎么办?你现在给我好好抓住梓辰的心,知道了吗?其他的事情我来解决。放心,妈妈不会让那样的事情发生的reads;光明祭祀!”黎汐轻叹了声,安慰地拍了拍顾黎菲的肩膀。

    顾黎菲眸底一暗,咬唇,她昨天还见到了韩梓辰和顾南音的通话记录,看到的时候她慌了,还和韩梓辰吵了一架。

    到现在韩梓辰甚至连个电话都没给她,或许她该找个时间去低头了,毕竟她不能失去他。

    她轻点了下头,“好的,我会努力抓梓辰的心的!”

    一个下午,顾南音陪着夏欣容从女装区逛到了男装区。

    “南音,帮夏妈妈看看,这套怎么样?”夏欣容指着橱窗里穿在男模特身上的那套浅灰色西装,转头问向顾南音。

    浅灰色西装看上去很有质感,里面深蓝色衬衫里搭配着一条蓝灰斜纹领带,严谨的蓝很适合商务精英的形象,和jamesm先生的形象到也般配。

    脑海里一闪而过的形象,到让她有些失了神,那个男人穿着西装一本正经的模样是精明能干的商人,但有些时候即使是穿上了那么严谨沉稳的西装,也能有意无意中透出一些**的痞气来。

    甩开有些不切实际的想法,她轻点了下头,笑着道,“很适合叔叔!”

    这时,夏欣容却摇了摇头,“貌似有些太年轻了!他喜欢的西装大多都是黑色的,我买去他也不会穿。”

    “我到觉得挺好的,显年轻!黑色虽然是经典,但看多了也觉得古板!再说了叔叔那么爱夏妈妈,只要是你买的,叔叔肯定穿!”顾南音挽住了夏欣容的手臂,说道。

    “妈,我就觉得这件比较合适!梓辰一定喜欢!”顾黎菲拉着黎汐进来,手还指着那套穿在模特身上的西服。

    顾南音皱了眉,朝着门口看去,眼眸里的笑意一点点隐去。

    顾黎菲更是没料到,会在这里碰见,一时间讷讷地张了张嘴,“姐姐,好巧啊!”

    “好巧!”顾南音扬了眉,在夏妈妈的面前,她并不想闹得太难看。

    “南音,这位是你夏妈妈吧?好多年没见了,不过变化不大,还是一样年轻!”黎汐脸上堆着笑,看着顾南音身旁的夏欣容。

    夏欣容是慕雪的好友,当时在婚礼上面见过一面,当时夏欣容的眼神,黎汐还记得。

    “哟,那谢谢了!不过,我怎么觉得你跟以前的变化好大啊?皮肤最近变差了不少嘛!”夏欣容微笑,也不顾黎汐那已然变了的脸色,“女人啊!还是要过得安逸一点,操心太多容易老的!”

    “那是,不是每个女人都能跟欣容你一样,嫁个老公什么都不用操心专心当你的阔太太。连孩子都不用自己操心——”

    言下之意,很浅显。

    顾南音知道,夏欣容不能怀孕,jamesm先生的孩子也是前妻生的,黎汐的话无疑是在人的伤口上撒盐。

    她护短,自然容不得别人这么说夏妈妈,刚打算上前,手臂就被夏欣容拉住,夏欣容给了她一个眼神,让她自己解决。

    顾南音纵然不愿意,但也没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