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059我看你,就是犯傻了吧(1/1)
作者:十里未央
    刷了卡,拿着衣服出了品牌店,黎汐脸色一直就没恢复过。

    她气得直接把袋子塞到了顾黎菲的手上,咬牙,这样的屈辱她定会双倍奉还,“你拿去送梓辰吧!你爸爸那我好好说说!”

    顾南音陪着夏欣容又在男装区逛了逛,夏欣容也如愿地给jamesm先生买了一套西服,银灰色的西服相较于之前那套是有过之而无不及的。

    晚餐是和夏欣容夫妇一起吃的,在了一家环境优雅的西餐厅里。餐厅的氛围极好,jamesm先生也很绅士,看得出来夏妈妈过得是真的很幸福。

    “南音,我听你夏妈妈说你希望我们和韩氏的合作继续下去?”jamesm先生沉吟了会,抬眼朝她看去,他的中文很标准,大概是因为夏妈妈的关系。

    顾南音愣了会,才回答,“是的!我的事我自己会解决,没有必要牵扯到合作的事情,我知道你们心疼我,但我也想为你们考虑,合作的事是双方的,你们既然都花了那么多时间下去,自然是很重视的,就这么为了我就不签了,不是损失很多了吗?再说了,韩氏其实是不错的!韩梓辰有那个能力做好的。”

    “他都那样对你了,你还为他说话!我看你,就是犯傻了吧!”夏欣容不赞同的摇头。

    “夏妈妈,我只是实事求是!”顾南音红唇勾了勾,犯傻自然是不至于,她说的也只是事实。

    她看向了jamesm先生,“叔叔,商场上的事情我不是很懂,但我也知道时间就是金钱。”

    “嗯,好吧!”jamesm眼底的赞赏不言而喻,看向了自己身旁的妻子,“南音很懂事,长大了有自己的主见,我们就尊重她的想法!”

    “嗯——也是我们瞎操心了!”夏欣容微点了下头,“南音,吃饭吧!今天你叔叔请客,吃穷他!”

    “好呢!”顾南音也笑了,眼底漾开的笑意暖暖融融的。

    晚餐才吃到一半,一个电话进来看到来点显示,她的脸色明显一变,是家里打来的。她跟夏妈妈他们说了句,便起身去一边接电话。

    电话内是小玲的声音,只是叫她快点回去,顾南音也没放在心上,敷衍了几句就折回了餐厅。

    她到是没想到,黎汐那么沉不住气,怕是又在爸爸面前说了她什么吧!那些话是她夸下的海口,难不成还想着来怨她吗?

    “谁的电话?有什么事吗?”夏欣容随口问了句。

    顾南音笑了笑,“家里打来的!没什么事。”

    夏欣容面色一凛,“真没事?那个黎汐是去告状了吗?女人做到她那个份上也是掉价,南音你要知道不管你发生了什么事,夏妈妈和叔叔永远是你的依靠。”

    “知道了!这话夏妈妈你说了不下上百回了。我听得耳朵都快长茧了——”

    这话倒是让在场的两人都笑出了声。

    从餐厅里出来,顾南音拒绝了他们要送她的好意,自己一个人顺着街道一直走。夜晚的风有些大,她身上那蓝色的衣裙被风吹起,煞是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