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077陆总在手,天下我有(1/2)
作者:十里未央
    下午,顾南音回了顾家。

    便见着小玲拎着一只行李箱匆匆走过,顾南音皱了眉,喊住了她。

    小玲停了下来,喊了声大小姐。

    “这是做什么?家里来人了?”刚才进门的时候她有看到鞋柜里的那双浅口宝蓝色细高跟鞋,足足有十二公分,这样的鞋不会是黎汐或是顾黎菲的。

    “黎小姐来了。”小玲答道。

    黎小姐?黎汐的侄女,比她大了四岁。在她十二岁那年来这里小住过几天,过去所发生的事不由地一闪而过偿。

    顾南音漂亮的眸子一眯,怎么?还真以为她还是当初那个顾南音了吗?

    小玲微微欠身,“大小姐那我先上去了!”

    “去吧reads;念忘之间!”她挥了挥手,转头朝着落地窗外的天空看去,红唇倏地一勾,这天怕是要变了,某些人怕是等不及了。

    她上楼回自己房间,刚好黎汐和黎轻然从里面的房间出来,两人有说有笑的看上去也的确像是那么一回事。

    黎汐见到顾南音就喊住了她,笑意盈盈地冲着她招了招手,“南音,快过来!看看谁来了,小时候轻然还来我们这里住过一段时间,有印象吗?”

    顾南音冷淡地嗯了声,她怎么会忘记?偏过了脸,“所以呢?这次是打算住几天?”

    她的话丝毫没给他们留情面,黎汐面上一阵尴尬,只不过黎轻然却笑出了声,大方地朝着她走了过来。

    那张过分美艳的脸笑容很自然又有些张扬,“南音,我记得你以前都叫我轻然姐的!”

    顾南音背靠在门上,皮笑肉不笑,“那时候年纪小不懂事——”

    “看来南音还在记我的仇呢!”黎轻然噗嗤一笑,笑容有些风情万种,“那都过去快十年了呢!过去的事就过去了吧!好不好?我们和平相处。今后可能还要你多多关照呢!”

    “有黎汐和黎菲关照你就足够了,我的关照怕是你受不起!”顾南音面无表情地说道。

    这样恶心的嘴脸她见得多了,长得越是美的人心里越是丑陋。她不得不说黎家的基因的确强大,盛产蛇蝎美人。

    她开了门,便往里面走去。在她的感觉中,与这些人纠缠是一件很费脑子的事情。

    黎轻然看着合上的门,美眸里闪过一丝阴鹜。旋即便转了身,对着黎汐撒娇道,“小姨,看来南音不是很喜欢我。”

    “没事的,我们喜欢你就行了。在你找到住的地方之前啊,就在这里安心地住下。你小姨父都同意了。”黎汐拍了拍黎轻然的手背,温柔的笑道。

    “那就谢谢小姨了。”黎轻然张开手臂抱了黎轻然一下。

    进到房间的顾南音只要一想到要和那个蛇蝎美人同住一屋檐下,就整个人都处于一种暴躁的状态。

    就因为黎轻然,她呼吸道感染在医院住了半个多月。对黎轻然这个人,她不得不戒备着。

    相安无事最好,若是打主意到她的头上,她到也不介意连着她一块给收拾了。

    晚饭餐桌上,因为多了个人,所以黎轻然自然而然地就走到了顾南音身旁的位置。

    还没等落座,顾南音盈盈一笑,“这是我妈妈的位置,你还是去黎菲旁边坐!”

    她以前叫黎汐也只是汐姨,这会儿的妈妈自然不会是说她,那就只剩下一个可能了。

    黎轻然后背一凉,无辜地眨了眨眼。

    “南音,别胡闹!”顾庆恒深吸了口气,对着她低呵道。

    顾南音咬了咬牙,眨着雾蒙蒙的大眼,语气宛若一个小女孩,“爸爸——”

    她身旁的位置的确这么多年来一直没人坐过,顾庆恒微敛了眸,朝着黎汐看了眼过去reads;异能时代之谁是主角。

    黎汐会意,笑开招呼着黎轻然坐她们这边。

    黎轻然在顾黎菲的身旁坐落,吃饭的时候也斯斯文文的,看上去家教很好的样子。基本上也是顾庆恒时不时地问上一句,她回答。

    不过,顾南音到是知道了不少的消息。黎轻然是因为刚从国外留学回来,在安城找了工作,所以来这里住一段时间,等到房子找到了再搬出去。

    提到找房子的事情,顾庆恒笑着道,“找房子的事不急,在这里住下也成,外面的房子住着也没有家里舒服。”

    “那小姨父我可要多打扰一些日子了!”黎轻然勾着唇笑。

    顾南音戳着碗里的饭粒,没忍住冷嘲出声,“别人的客气话,你还当真了!”

    黎轻然面上一阵尴尬,咬着唇,有些委屈。

    顾庆恒也知道是顾南音在刻意针对她,轻叹了声,也怕闹了笑话,“南音,别那么没礼貌。你好歹也要叫轻然一声姐姐。”

    “姐姐?”顾南音挑眉,“我可没什么姐姐,我妈妈上面就只有一个哥哥,舅舅只有一个儿子,我可没什么姐姐。别什么不三不四的东西也拿来跟我攀亲戚!”

    “南音!”顾庆恒动了气,一筷子重重地摔在了桌上,瞪着顾南音。

    “爸,我有说错吗?”顾南音眨了眨眼,便转向了一脸尴尬的黎轻然,“黎小姐,麻烦你抓紧时间找房子搬出去,我家不欢迎你!住个酒店还要钱呢,我们顾家可不是搞慈善的,不收你钱已经够给你面子了。”

    顾庆恒正要发作,顾南音就腾地站了起来,眸底的笑极浅,“我呢,现在就走!不扫你们的兴,但黎小姐麻烦你记住,趁早搬出去,我们家不欢迎你——”

    顾南音走后,顾庆恒有些头疼地按了按眉心,也不知道这丫头的性子随了谁的。真是越来越不让人省心了。

    “既然南音这么讨厌我,我还是去住酒店吧!”黎轻然委屈的道。

    顾庆恒安抚地道,“没事!别理南音的话,那孩子从小就被我宠坏了!这个家还由不得她做主!你只管放心地住下,南音那里我会好好说说她的。”

    陆苑。

    “不是说回家了吗?”陆延赫挑眉看着扑过来就抱住他腰的女人。

    顾南音搂着他的腰也不说话,秀气的眉头紧紧蹙着,小脸往着他的胸口蹭了蹭。“又跑出来了!”

    将她的爪子拉下,陆延赫低垂了眸看她,“怎么?才几小时没见就想我了?”

    “自大狂!”顾南音漂亮的大眼转了转,小手勾着他的手臂,语气很不满,“黎汐找了个外援过来,我的死对头,我把她们气了一顿就跑出来了。”

    “气一顿就跑?跟落荒而逃有什么区别?”陆延赫微眯了眸,看她。

    顾南音撇嘴,“可是我就是气不过,我看不过她!我讨厌死她了!”

    “那你应该做的是把她从你的地盘赶出去,而不是自己跑出来reads;男主是只鬼。懂吗?”男人抬手捏了捏她的下巴,迫使她看向自己,“为什么那么讨厌她?”

    她的手又楼上了男人的腰,将十年前的事跟他说了一遍,那十年前的事简直就是她的噩梦。那个时候她真的以为自己会被淹死。

    她十二岁不懂事就算了,可是黎轻然十六岁了,在法律上应该已经有完全刑事行为能力了。

    她们在河边水池边玩耍,黎轻然骗她说水池里有鲤鱼,她过去了,结果黎轻然居然抓着她的头发就把她往水里按,她吃了不少的水,最后还一脚将她踹进了水池子里,看着她扑腾了好一会,她才去找大人来救她。四月份的天还不算热,她那天就得了重感冒外加呼吸道感染。

    只是后来任凭她怎么说,都没有人相信她。顾黎菲也在,自然地就为黎轻然做了证,而她的话没有半个人相信。

    爸爸也只说她烧糊涂了,是她自己不小心掉到水池里,黎轻然叫来大人救她的。听着那么多人的话,她都真的差点以为是自己不小心掉进去的。

    听完,陆延赫那黢黑的眸一深,搂紧了她微微发着颤的肩膀。

    十二岁的女孩,那个时候应该有多害怕。怎么会有人对她做出这种事情来呢?

    他垂眸,轻吻了下她的额头,安抚着她,“好了,都过去了——”

    她攥紧了拳头,仰着脑袋看他,“嗯,十年前的事是因为我单纯,但现在不会了。以前那个懦弱单纯的顾南音已经死了,现在这个是新生的。”

    “蜕变后的顾南音更坚强勇敢了。”男人捏了捏她的下巴,笑道。

    “更重要的是老师教得好!”她扬起下巴,抬手摸了摸他有些刺刺的胡渣。

    “呵——”男人勾了唇,薄唇封住了她的娇唇,温柔缱绻的吻让人渐渐有些喘不上气来。

    她的手撑在了他的胸口,拉远了两人间的距离。“别亲了,我要断气了!”

    倏地,男人那低低沉沉的笑传入了她的耳中,“改天好好锻炼锻炼,别才亲了一会就不行了。以后更进一步的时候怎么办?”

    顾南音自动略过了他别有深意的话,哼了声,抬手拍在了他的胸口。“你说我现在要怎么办?我爸爸一定会碍于面子让黎轻然住下的。”

    “还真当我是十万个为什么了?”陆延赫把玩着她的一戳发,笑道。

    “那你说不说嘛!”她不满地仰头。

    “把她赶出去,不如让她们窝里反。你那么聪明,不会不知道的吧?”陆延赫勾着唇看她。

77.077陆总在手,天下我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