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078乖,现在吻我(1/2)
作者:十里未央
    入夜,顾南音安静地坐在沙发上,电视新闻里播放着的是这段时间的娱乐新闻。

    沈青青是话题女王,无论怎么播,很多的新闻都爱围绕着她来,比如说和某某金融大亨共进晚餐,某某公司小开深夜香车相送。

    但关于她和陆延赫之间的消息逐渐石沉大海,再也没能看到过。

    她揉了揉脑袋,她的关注点似乎放了很多在那个男人的身上。

    小玲过来叫她去餐厅吃饭,她关了电视便起身朝着餐厅走去。看到少了一个人,她不禁挑了眉,“怎么?黎轻然没下来?撄”

    她话中几分真心,自然不言而喻,不过黎汐还是笑着回道,“小然说不饿,等会我端点夜宵上去就好!”

    顾南音扶起了筷子,红唇微嘟,“不饿,还能硬塞给她吗?我看这夜宵也省了吧!偿”

    “吃你的饭!哪来那么多事?”顾庆恒横了她一眼,语气稍重。

    “哦——”顾南音应了声才乖乖吃饭。

    等用完了晚餐,顾庆恒才放下筷子,抬眼朝着顾南音看了眼,“沈家那二公子回来,明天晚上沈家有场宴会,你们一起去。把轻然也带上,别闹什么脾气。”

    “知道了!”沈家那二公子,顾南音不由地有些起了寒毛。那二公子什么都好,唯一一点就是脑子不大好使。

    而顾庆恒的用意她知道,无非是想让她们的关系缓和点,不过都到了这种地步上还能怎么缓和?水和火要怎么相融?

    见她起身要走,顾庆恒喊住了她,“轻然可能没带什么礼服,明天带她去闺阁挑挑看。”

    闺阁是安城有名的私人订制的礼服店,是贵妇小姐最爱去的,一套礼服的便能售出几百万的价格来。

    顾南音扬了眉,“不是有顾黎菲的吗?让我陪她去,您就不怕我在外面把她揍一顿?”

    “你——”

    见着顾庆恒那微变的脸色,顾南音忙双手抬高做投降状,“好啦好啦reads;男神变成未婚夫!我投降。我是开玩笑的,我明天就陪她去,您开心了吧?没事的话,我先上去。”

    *

    闺阁位于安城的品牌街内,长长的一条街散布着各种时装品牌,但是闺阁却在这条街内占有绝对的优势。

    原因无他,闺阁的老板苏清吟背后的男人是沈家大少,沈从容宠起女人来,别说是小小的一间私人订制店了,就算她开口要整条街,第二天这条街便会易主。

    顾南音一进店内,服务员便熟络地叫她顾小姐,她微微一笑,“清吟姐呢?”

    “南音音——好久没来了呢!你上次我这里订的礼服已经好了,你现在要吗?还是叫人送你家去?”说曹操曹操就到,苏清吟穿着简单的宽松长t就从里面出来,见到顾南音眉眼里都盛上了笑意。

    “不用麻烦,我自己拿回去就好,我这次来可是有任务的。”顾南音微微侧了头,轻笑道。

    苏清吟也注意到了她身后的两个,一个是名义上的继妹,还有一个没见过。

    顾南音一弯眸,不重要的人解释什么?“清吟姐麻烦你了,帮她们挑一套能出席正式宴会的礼服。”

    “沈家的宴会吗?”苏清吟笑得意味深长,“从安回来了呢!”

    “别,清吟姐你就别开我玩笑了,该工作了哦!她们交给你,我去休息!”顾南音指了指一旁的沙发座。

    苏清吟笑了笑,“去吧!”

    顾南音走到了一旁翻看杂志,一边吃着葡萄。

    沈从安回来了,她忽然有了种好日子要到头了的感觉。

    礼服是苏清吟帮忙选的,只不过黎轻然一直觉得不喜欢,便选了几套相对比较轻薄的礼服出来,深v的领,里面那深深的事业线清晰可见,又是漏背装,如雪的后背有些晃人。

    这样的礼服,相对于沈家的宴会自然是有些不合适,只是黎轻然坚持。

    苏清吟没办法,只好叫了顾南音过来,她看了眼女人身上少得可怜的布料,不由地嗤笑了声,“知道的你是我们顾家带过去的,不知道还以为你是夜场出来的交际花呢!”

    她这话冷嘲热讽丝毫没给黎轻然留什么颜面,引得一旁的苏清吟都笑出了声。

    黎轻然脸色立马变成了绛紫色,“我就要这套!”

    顾南音耸了耸肩,无奈地道,“随你——”

    “老婆——”男声微沉,忽然飘进了耳中。苏清吟朝着门口看了眼,便迎了上去。“你怎么来了?”

    “这不是怕你晚上的宴会给忘了吗?我来着等你下班——”沈从容低且磁的嗓音里透出一股宠来。

    “那也不用这么早吧?”苏清吟笑了笑,勾上了男人的手臂,“你看看谁来了?”

    “谁?”沈从容顺着她手指的方向望过去reads;当x点男穿成小弱受。

    顾南音也刚好看过来,脸上微微闪过些不自然,“沈大哥!”

    沈从容挑了眉,也有很久没见过她了,现在都出落成了大姑娘了,搂着苏清吟便朝她过来,“原来是顾家的小音子,今天的宴会会来吗?我家从安可回来了。”

    顾南音眉头跳了跳,这两夫妻是打算提醒她几次?她无奈地翻了个白眼,“沈大哥,清吟姐,你们可放过我吧!这句话我听得耳朵可都快长茧了。”

    当年,沈从安犯浑才会被扭送出国,现在看样子是没事了,但谁知道再见到这丫头会不会有犯浑?

    顾南音回头看了眼,黎轻然一直朝着沈从容这边看,她不由地勾起了唇角,“你不会就打算这么穿着出去?”

    衣服是高档的面料,穿在黎轻然身上十分衬身材,但总归是不适合平常穿。

    “我去换掉!”黎轻然跺了跺脚,不甘地看了眼护着苏清吟的男人,转身朝着试衣间走去。

    “黎家的人?”沈从容何其聪明,轻声问她。

    “嗯——”她点头。

    沈从容黑眸渐深,到也看出了她的处境,半开了玩笑,“你现在这样,不如嫁入我们沈家?有我们沈家在,黎家那几个女人翻不起什么风浪。”

    “沈大哥这是想收了我?也不看看清吟姐同意不。”顾南音撇嘴,故意装作不知道。

    沈从容笑着摇头,“你这鬼灵精——”

    他说的是从安,当年他这个弟弟可没少为顾家的这小姑娘犯过诨,因为人喜欢的另有他人,直接把人拖到了废弃工厂里狠狠地揍了一顿。老爷子当年怒了,差点就大义灭亲把这小祖宗给送局子里,最后还是爸妈好说歹说,才让老爷子松了口,把人送去国外。

    沈家的晚宴,是在沈家别墅办的。

    夜色还没有沉下去,别墅的外面已经停满了各色的豪车。

    顾南音从车上下来,美眸平静得没有什么波澜。她轻勾着唇角,环视了一圈看到那辆熟悉的阿斯顿马丁的时候,唇角的笑容僵了僵。后面的那5个9的牌照在任何时候都那么吸引人眼球。

    她摇了摇头,只是没想到他也在。

    一路由着服务生引路进去,进入大厅前,顾南音看了眼落在后面的两人,红唇微挑。

    最终黎轻然还是没有选那条裙子,而是挑了一条相对保守的一字肩香槟色晚礼裙。本就是美人,这么一打扮更是显得明媚动人。

    “黎轻然,我丑话说在前头,丢了脸我可不会帮你善后。”

    “不需要!”黎轻然红唇一扬,回以明艳动人的笑。

    顾南音没说话浅勾了唇,看了一旁的顾黎菲一眼。

    她缓步朝着里边走去,黑色晚礼裙的下摆随着她行动的步伐划出优美的弧度来。抬手从服务员拿着的托盘里拿了红酒,唇角的笑意融融。

    还未等她融入人群,就被人拽住了手臂,手里的酒差点洒出来,她抬眸朝着男人看过去reads;大师兄系统[综武侠]。

    “小音子,我回来了!”英俊如斯的男子轻轻地将她圈入了怀中。

    才二十五岁的年轻男子,穿着白色西装,斜斜地勾起了唇角,那双黑眸里在见到她时涌动起了细碎的光来,让人无法拒绝。

    顾南音被他这么一抱,闹得浑身一僵。抬手就想推开他,却不料被越抱越紧。

    “小音子,可想死你了!你原谅我了对不对?”男子说话时的热气全呼在了她的耳上。

    她只感觉到背后有道灼灼的视线烧得她有些热了起来,莫名地她想到了那辆停在外边的阿斯顿马丁。

    “沈从安,你松手!疼——”

    话落,她便被松开了,沈从安像是个做错了事的孩子,明明比她要高大半个头,偏偏配上的是那样一副委屈的样子。他作势就要去拉开她的手看,“小音子,你哪里疼?我看看——”

    “我没事!”顾南音忙摆摆手道。她哪里敢疼,说疼了这货还不把她仔仔细细检查个便?

    她话锋一转,“那个——恭喜你回来!”

    “小音子,谢谢!我知道你也很想我。”沈从安咧嘴一笑,还是不死心,“我听说你和韩梓辰结束了,那你看我有没有机会?虽然我这么说很不道德,但那东西也太不是人了。我对你可身心如一哦——”

    顾南音嘴巴一抽,这货歪解意思的本事还真不是盖的。

    “小音子,别这么绝情嘛!真的没商量?”沈从安试探地看了她一眼问道。

    顾南音拒绝得直接,她的态度一如四年前,“没商量!”

    “真是狠心的女人,其他的今天不说,开场舞你陪我跳,算是让我离乡背井那么多年的补偿!”
78.078乖,现在吻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