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80过来陆苑,床都给你暖好了(1/2)
作者:十里未央
    顾南音重重地点点头,何止是一点?爸爸也跟她说过,这个相框现在市面上已经没了,他只能尽力地找找。

    但这个男人却不动声色地将东西捧到她的面前,而且她只是那么提了一下,这个男人就留了心。

    “陆延赫,别对我太好——我怕我会受不住!”顾南音猛地扑进了男人的怀里,眼泪花纷纷落在男人的胸口,她第一次感觉那么强烈,若是真有那么一天,她该怎么办?

    经历过绚烂,又怎么会甘于回到平静撄?

    对一个人好,不会上瘾。但被人宠着疼着,那是会上瘾的。

    她害怕那种过山车的感觉,从高处下落的失重感,她承受不起第二次。

    她是脆弱的,害怕那种回归于平静的感觉,当习惯了,倘若有那么一天他不在身边了,她想她恐怕是会痛死吧!但站在她面前的是他,仿佛也就值了。

    顾南音的手紧紧揪着男人的手臂,她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些什么,但莫名地想要深陷下去偿。

    这个男人向来都严谨,说话滴水不漏得她找不到半点的破绽。她不知道他对她到底是怎样的感觉,所以分外地害怕。

    “哭什么?对你好一点,还嫌多?小混蛋,告诉我,你想我怎么对你?”陆延赫不由地笑了,拍了拍她的肩膀。

    闻言,顾南音抽了抽鼻子。拉开了距离,漂亮的眸子里还闪着水光。“一般般的好就好。”

    “一般般?”男人抬手捏了捏她的脸蛋,低下了头,与她对视。“在我眼里,这样就是一般般的好。再掉眼泪我就亲你了。还想不想回家了?”

    顾南音眨了眨眼,回家就算她再怎么不愿意也得回去的。装装样子很必要,更何况明天她还要去公司的。

    “那就擦干眼泪,下车。”陆延赫抽了一张纸巾过来,动作轻柔地帮她擦去。

    顾南音呼吸有些不正常,躲开了他的手,讪讪地道,“我自己来!”

    他也不介意,抬手抚了抚她柔软的发丝,“别想太多,对你的好,你就受着。这东西是双向的,我是个商人,会从你身上要回来的。可不是白给的!”

    这番话,顾南音虽然不是很懂,但也知道,必当有深层意思。

    她记得的,他对她不感兴趣,但现在看来。谁信当初那些话谁就是傻子。

    他对她是满满的兴趣reads;总裁的天价新娘。

    顾南音下了车,便独自一人回了宴会厅。这么贸然地离开只会显得不礼貌,她自然没那么做。

    她在大厅内看了一圈,到也发现了黎轻然和那位程少,黎轻然亲热地挂在程少的臂弯里,笑容妩媚多情。

    程少长得不差,在一群人里也算人模狗样。程氏电子的少东家。

    苏清吟递了杯香槟过来,柔声地问道,“南音,你老实和我说,你和从安是真的不可能了吗?”

    “从来就没有过可能。”顾南音喝了一口,眉眼温顺,“从安很好,只是我们真的不合适。我家那么大个烂摊子,我也不能连累他是不是?”

    “是从安不够强大吗?”苏清吟朝着从入口进来的陆延赫看了眼过去,如果那个人换做陆延赫的话绝对有那个能力将她护好,而从安跟他比起来的确是差了一大截的。

    至少这一次,从安不是输给了一个比自己差的人。

    强不强大的这个问题顾南音没有考虑过,她在乎的更多的情况下是那种感觉。两个人在一起感觉真的很重要,她喜欢和陆总一起的那种感觉,很安心。而沈从安给她的感觉更多的是个还没她成熟的孩子,她要的安全感,他给不了。

    她冲着远处的男人勾唇一笑,连眉眼间都流转着温情。

    苏清吟见状,才真的发觉沈从安这下是半点戏都没了。

    “从安给不了我要的那种感觉,清吟姐应该懂。”顾南音回了头,冲着苏清吟笑笑。

    “你跟姐说说你和陆总是真的在一起了吗?”苏清吟忽然凑近了些,笑得有些狡黠。

    顾南音故作不解地问,“什么?”

    “再继续瞒着我可就不够意思了!我刚才可见着你和陆总一前一后的从洗手间里出来,别说你们没关系,鬼才信。”苏清吟眨了眨眼。

    顾南音嘴角抽了抽,的确,一对男女在洗手间里能不引人遐想吗?

    她心一横,硬着头皮只好认了,“嗯,是在一起了。但其他人都不知道,清吟姐能替我保密吗?”

    “有什么不可以的?放心啦!一定替你保密。不过你家陆总真的原意跟你地下情?”

    “清吟姐,你可放我一马吧!”顾南音恨不得举手投降,脸色迅速地飘了红。

    地下情?陆总可不怎么愿意,最后还是她死皮赖脸的求着央着。

    “行了!我大发慈悲地放过你了!不过咱们从安输给陆总到也心服口服了。”苏清吟点点头。

    这位陆总的风流事她可是见过的,报纸上一旦和陆延赫搭上边,那定然得大肆炒作一番。只是这些日子来,似乎跟陆总有关的花边都不见了。

    这次,只希望顾家小音子,选的人是对的。

    毕竟她要背负的东西真的有些多,从容有分析给她听过。

    晚宴结束之后,她们便回了顾家reads;妃常大胆,冒牌女相要跳槽。

    房间内,顾黎菲刚参加完宴会的礼服还没来得及换下,黎汐敲了门便走了进来。

    黎汐只穿了一件紫红色的真丝睡袍,缓步地进来,保养得当的脸看上去也不过三十左右而已。

    “妈怎么了?”顾黎菲停下动作,抬眼朝着黎汐看去。

    黎汐递了个u盘过去,“打开这个看看!”

    顾黎菲接过u盘,不禁有些狐疑,但在黎汐的注视下,还是走到了电脑面前,将u盘***。

    里面只有唯一的一份视频,她直接点开,是某个报社的一份现场采访视频。

    里面半坐在病床上的人是王奇无疑,他看上去脸色苍白,虚弱得像是随时都能倒下去。

    面对着记者一个个尖锐的问题,王奇面露难色,犹犹豫豫地才将话给说完整。

    顾黎菲回头看了黎汐一眼,有些不确定地问,“妈,你这个是要做什么?”

    “还能做什么?明天这份视频就将会在各大网站出现。”黎汐勾唇,眼底的狠厉一闪而过。“不是要进公司吗?接二连三曝出丑闻,看董事会那帮老头会不会同意。”

    “妈,这件事会查到我们头上吗?”顾黎菲微皱了眉,若是查到她们身上就不好了。

    黎汐嗔怪地看了顾黎菲一眼,摇头,“自然是查不到的。我找人去做的,并没出面。”

    “那就好!”顾黎菲微微眯眸,想起今晚上的事,面色一凛。“妈,我想要顾南音永远都无法翻身!凭什么她要踩在我的头顶上?”

    “好,妈妈答应你!那个贱人生的孩子怎么配踩在我们菲菲头上呢!”

80.080过来陆苑,床都给你暖好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