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082我对你的心热情似火——(1/2)
作者:十里未央
    顾南音来到酒店的时候,已经是二十分钟之后了。

    她跟前台报了陆延赫的名字,取了房卡,便直接进了电梯。

    刷卡进门,便看到了随意地坐在沙发上的男人,他的坐姿有些懒散。跟昨天在陆苑的样子差不多。

    房间里还站着几个穿着黑色西装的保镖,就在他的面前还跪着一个身影。

    沙发上坐着的男人朝她勾了勾手指,薄唇化开浅淡的弧度,“过来!”

    顾南音咬了牙,便抬步朝着男人走了过去,她还没站过去,男人抬手拉住了她的,把她拉到了自己的腿上偿。

    她的小手撑在男人的大腿上,就要起来,却被他按住,她不满地瞪他,“让我起来!”

    “这样挺好的,问吧!”陆延赫挑着眉,长指勾起了她的发。

    坐在男人的大腿上,她只觉得有种火烧屁股的错觉,扭过头不满地看他,还想坚持下,“让我起来,很难看!”

    “就这样!”陆延赫的下巴就枕在她的肩膀上,黑沉的眸光对上了跪在地上的王奇,意味深长并且警告地道,“谁要是敢看你,我把他们眼珠子挖出来!”

    闻言,顾南音一阵恶寒,眼珠子挖出来得有多恶心啊?

    嫌弃地看了眼面前的男人,最后还是没能从他的腿上下来。

    男人恶趣味起来,也真是够拼的。

    她扫了地上跪着的王奇一眼,眸光触及他那只受了伤的腿上,这么跪着怕是伤口就要开裂了吧!

    不过那又如何,做错了事必须要为错了的事付出该有的代价。

    她不是什么圣母,对于这种伤害过她的人,她只会瑕疵必报。

    顾南音扬了扬唇,嗓音有些泛着冷意,“王奇,你只要说出你背后的人是谁,你就可以走人——”

    “什么人都没有,是我是我自己想这么做的,我就是气不过reads;桃花朵朵要争宠!凭什么?我不就问你要十万块吗?你大小姐又不是给不起。凭什么你住穿名牌开跑车。而我不过是问你要区区十万块——”王奇情绪有些激动了起来,瞪着眼前的顾南音。

    顾南音红唇微扬,语调轻轻柔柔的,却带着一股与生俱来的倨傲,“凭什么?就凭我出身比你好。”

    她看着哑口无言的王奇,美眸微眯,“我以为我和你说的,你都懂了。但我还是高看你了!人贵有自知之明,这种不劳而获的事情,你怎么敢想?十万块对我来说的确只是小数目,但我为什么要白白地给你?”

    “说吧!你后面的人是谁?我只要知道是谁就好。”顾南音话锋一转,她可不会单纯地认为他说的都是真的。

    上次她将利弊完全地剖析在了他的面前,是个人都知道自己到底该怎么选。

    怎么还会吃力不讨好地赔上自己呢?再加之,早不曝出来,偏偏是在她要进入公司的时候曝出来。

    虽然这件事对她并不会造成什么实质性的影响,但还是缓了她进公司的时间。

    王奇不算傻,能让他做出这些事,想必是对方给了他不少的好处。

    钱,唯一的解释就是钱。

    “我真的只是一时冲动,没想那么多!我身后真的没什么人!就我鬼迷了心窍才做出这种事来。”王奇低了头,再三地将事情揽到自个身上。

    顾南音转过头,那盈盈的目光落在了男人的身上,陆延赫放在她腰上的手微微收紧,朝着一旁站着的保镖使了个眼色。

    保镖上前,一脚踹翻了地上跪着王奇,抬脚碾在了王奇受伤的那条腿上。“快如实交代!”

    大腿上剧痛难忍,王奇发出了一声声凄厉的惨叫。

    伤口裂开,有红色的血渗了出来,染上了他浅灰色的休闲裤。

    顾南音撇开了眼,她还是无法做到无动于衷。抬手扯了扯男人的袖子,轻摇了下头。

    陆延赫抬手将她飘到唇边的发丝勾到耳后,也没看他们,薄唇微启,“停下!”

    躺在地上的王奇身子已然拱成了一只虾米,脸色惨白,蜷缩在地直呻吟。

    男人抬手将她的脑袋摁在怀里,长指梳理着她的发丝,唇角嗜着笑朝着地上的人看去。

    吐出的字眼薄凉得有些不近人情,“说——”

    王奇额头冒着细密的汗珠,声音仿佛是经历了巨大的痛楚,“我说,我说——”

    “是一个男人找上我,让我这么做的,他们给我转了二十万。只是那些视频真的不是我发到网上去的!饶了我吧!我再也不敢了。顾小姐,看在我们同学四年的份上饶了我吧!我真的知道错了,再也不敢了!”王奇连滚带爬地到了两人的面前,苦苦哀求。

    顾南音小脸往着陆延赫的怀里蹭了蹭,漂亮的大眼微闪,“让他走吧,我信他,他说的应该不是假话。找个医生帮他看看,腿上的伤应该不轻reads;陛下乖乖,快到碗里来。”

    “嗯——把人带下去!”闻言,男人朝着一旁的保镖说道。

    待人走后,顾南音才闷闷地从他的怀里钻出来,美眸朝他看过去,“陆延赫,帮我查查那个汇款给他的户头信息,还有黎汐顾黎菲最近的转账记录。她们也算有点脑子,知道这样的事不方便亲自出面。”

    她的小手缠在他的腰间,潋滟的水眸里闪过一丝晦涩不明的情绪,她咬了牙,“越快越好!”

    陆延赫抬手将她提了点上来,黑沉的眸子锁定在她的俏脸上,“这个没问题,只是你的诚意呢?”

    “还要什么诚意?臭男人!把人掳来了,还让我白跑一趟,你安的什么心?”她素白的小手戳了戳男人的胸口满嘴的抱怨,都是他。

    “我安的什么心?你摸摸——”男人的大掌握住了她的小手,带着她的摁在了他左边胸膛的位置。嗓音低沉磁性,“感受到了吗?我对你的心热情似火——”

    顾南音的手被他按住,挣扎不开,隔着他那薄薄的衬衣,手下是男人那温热的体温还有那惑人的心跳声。

    偏偏这个男人还垂着眸微挑着的眸里染着笑意,怎么看怎么妖孽。

    她手下的触感如同烫手山芋那般,却偏偏挣不开。她微咬了唇,“大妖孽!”

    修长好看的食指抵在她的唇上,男人染着笑的墨眸轻轻浅浅地凝着她,“别说话。”

    顾南音禁了声,看着一点点靠过来的男人,小手不由地攀上了他的肩膀,死死地闭上了眼。

    他的气息拂过她的面颊,带着些撩人的味道,她那如蝶翼般的长睫轻轻地颤了颤。

    恰逢这个时候,手机铃声响了起来,一遍遍地回荡在偌大的套房内,顾南音面色发窘,手脚并用着从他的怀里出来。

    坐在了一旁,有些尴尬地理了理长发。
82.082我对你的心热情似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