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93我有分寸——不会让你没了依靠(1/2)
作者:十里未央
    顾家。

    黎汐拿着手机在客厅里拿着手机有些烦躁地来回踱步。

    顾黎菲坐在沙发上,看着走来走去的黎汐不免有些烦躁,有些担心地问道,“妈,表哥还没联系上吗?”

    “一直没人接电话!”黎汐蹙着眉,朝着顾黎菲看来。

    怎么说,程宇不应该联系不上才对。昨天的事,他们都算好的,按理说不会有差错才对偿。

    而且,她是有亲眼看着顾南音被程宇带进房间的,难道煮熟的鸭子还会有飞了的道理?

    “是不是表哥昨天晚上太过火了,醒晚了?才没接到电话!”顾黎菲疑惑出声撄。

    黎汐回过头,微微有些冷静了下来,“也对!可是现在都中午了,怎么可能还没醒来?不行,我打个电话过去问问!”

    顾黎菲看着黎汐又去打电话的样子,不免有些皱了皱眉,看着黎汐这么着急,她心里要想平静下来也难。

    黎汐打的电话是顾黎菲昨天打点过的那几个酒店的工作人员的电话,只是打过去都处于关机的状态。

    她微蹙了眉,一个个打了过去reads;粑粑十七岁gl。得到的结果都是一样的,已关机。

    她拿着手机的手微微颤了颤,回头朝着顾黎菲看去。

    “怎么了?”顾黎菲微皱了眉,问道。

    “酒店的那几个人的电话也是关机!应该不会那么巧,都同时关机吧!”黎汐放下拿着手机的手,美眸里多了抹深思。

    “不行!我得去看看才能放心!”

    见着黎汐要出去,顾黎菲忙拦住了她。“妈,你打个电话给顾南音试试!”

    黎汐深深地看了顾黎菲一眼,而后点了头,找到顾南音的号码,直接拨了出去。

    而此刻,坐在后座上的顾南音正偎在男人的怀里,素白的小手把玩着这只粉色的手机。

    电话铃突然一响,她垂眸看了一眼来电显示,黎汐。

    没有立马接通,她抬眼朝着男人看了一眼,红唇微微一勾,她笑容清浅,“陆总,你说我要不要接呢?”

    陆延赫抬手抚了抚她的面颊,她这个样子勾人的紧,眼角微微上扬的样子不仅勾人还要多几分撩人的气息。

    他头一偏,吻了吻她的秀致的侧脸,喉头微沉,淡淡地道,“接吧——”

    她点了头,按了接听,她的唇角微微扬起,“汐姨,这会打电话来,有什么事吗?”

    电话那端,明显迟疑了几秒,才回道,“南音——阿宇有和你在一起吗?昨天送你下去之后我打他电话一直没打通。”

    顾南音朝着陆延赫看了眼,冷静地回应着道,“汐姨,你打电话来是想来确认些什么?还是你觉得,我现在就应该跟程宇在酒店的大床上厮混?”

    黎汐深吸了一口气,和一边的顾黎菲对视了一眼,怎么可能会什么都没发生呢?

    昨天的药量是上次的两倍,何况都进了房间了。能有什么意外吗?

    对此,黎汐和顾黎菲到一致认为,顾南音这是在掩饰。

    “南音,你说什么呢——我怎么会这么想?我只是见他送你下去之后就没上来,再加上今天早上电话一直没打通,有些着急。这才打电话给你确认的!”

    顾南音伸出手去,握住了陆延赫的大掌,她有些觉得可笑,漂亮的眸子微微泛着柔亮的光,语气到有些微冷,“是吗?那我明确地告诉你,我不知道。你还是打电话给他吧!问我没用。”

    她挂了电话,将手机往旁边一丢,头一歪,靠在了男人的肩头,两只手跟他的搅在了一起。

    掌心的温度有些微热,她勾着唇抬眼朝着男人望去,“陆延赫,你说她们是不是很可笑?”

    陆延赫侧着头盯着她看了会,微微撩唇笑,大掌在她细嫩的手背上摩挲了阵,“顾家那三个,交给我还是你想自己解决?”

    原本,按着他的想法,伤害她的人他必定是不会放过的。但按着她的性子,牵扯的是那三个人,他想还是等着她自己决定的好reads;超级龙王分身。

    她想自己来,那么他就在她身后做后盾,若是她想他动手,那么她只需站在他身后便好。

    顾南音深思了会,小手攀上了男人的肩头,她的下巴就枕在手上,“那两个母女交给你,她们也是时候该吃教训了。我没有你那么多的花样,所以就麻烦陆总你喽~但是别把她们玩死了,因为我想让她们看着她们在乎的东西一点点地被剥夺。”

    “至于——”她的声音微微一顿,那双漂亮的大眼有一瞬的微暗,她重复了一遍,“至于那个人,我想把公司从他手里夺过来,应该是对他最具有打击性的报复吧!”

    陆延赫抬手抚了抚她的发,喉间溢出了轻笑,他点头,“好——交给我。”

    黎汐拿着手机的手有些无力地放下,朝着顾黎菲看去,“我怎么有种不好的预感,会不会真的没成功?”

    “不可能的吧!昨天你没看到吗?顾南音都那个样子了,表哥又不是傻子,难道还敌不过一个被下了药的女人?妈,我就感觉是顾南音在掩饰!表哥的手机打不通,那就过会再打,总会打通的是不是?我们先别乱了阵脚。”顾黎菲拉着黎汐在沙发上坐下,好言相劝。

    黎汐虽然心里还有些不安,但听她这么一分析,她到是清醒了很多。

    不管怎么样,得先联系上程宇再说。

    只是到了下午,还没联系上,黎汐坐不住了,和顾庆恒联系之后,知道了程宇这一天也没去过公司。

    她收拾了阵,便拿了包包出门,门刚一打开。

    她便看见了几个穿着黑色西装面无表情的男人,她还没来得及尖叫,就被人擒住了肩膀。

    另外几个男人直接越过了她,进了屋内。

    “你们是谁?究竟想想、做什么?”她慌乱地撇过头,面上满是惊骇。

    只是那两个擒着她的男人,面不改色,直接架着她就往外面走去。

    黎汐这才忙惊叫,大呼出声,“救命——救命!”

    还没等她叫上几声,后脑被人重重一击,她直接两眼一翻,昏迷了过去。

    顾黎菲听到声响,从沙发上站起身来,还没等她走出几步,便看到了突然出现在客厅的几个男人。

    面上闪过一丝惊慌,她下意识地后退了几步,小腿撞到沙发上,身子往后倒去,直接坐在了沙发上。她强装着镇定,抬眸问去,“你们——你们是谁?想做什么?我可以告你们擅闯民宅!”

    几个男人没有迟疑,上前朝着她过来,抓住了她的手腕,她奋力反抗,大叫着李婶。

    李婶听到动静出来,一见到是几个黑衣男人,他们纷纷看向了她,目光让人不寒而栗,李婶脸色猛地一变,呆愣在了那里。

    其中一个男人直接上前朝着李婶的后脑便是一击,李婶瞬间倒地。

    顾黎菲浑身发着冷颤,哆哆嗦嗦地看向了几个男人。几个男人更是没有半点冷香惜玉的想法,直接抓着她就朝着门外走去,她的手臂被拽的生疼,但却不敢出声,她到是怕会和李婶那样reads;战印传说。

    顾黎菲被带着上了一辆黑色商务车,她的左右都坐着两个男人,都是防止她半路要逃跑的。

    车上,顾黎菲几次想要逃跑,被男人一个眼神一瞪,就瞬间安分了下来,这样的地方她要跑是比登天还难的。

    到达的目的地,是一座位于郊区的别墅,精美的别墅外早停了一辆车,几个身穿黑色西装面色严肃的保镖守在门口。

    顾黎菲是被人推搡着下车的,她这时才发现,黎汐也在,她被人从前面那辆车上拖下来,很明显是陷入了昏迷。

    “妈,妈——你醒醒——”顾黎菲见状朝着黎汐大叫。

    只是陷入了昏迷的黎汐,压根就听不到她的话。

    顾黎菲急着挣扎了起来,朝着那几个男人吼道,“快放开我,你们知不知道我是谁?松开我!混蛋——”

    抓着她的男人朝着后面的人使了个眼色,朝着她的后脑一击,顾黎菲后脑剧痛,两眼一翻,直接晕了过去。

    是黎汐先醒来,她睁眼的时候,吓得差点从桌子上掉下去。

    因为一条拇指粗的蛇正爬在顾黎菲的手臂上,看着她吐着那鲜红的蛇信子。

    那密密的鳞片,看得黎汐有些不寒而栗,她倏地朝着下面一看,满屋子的蛇,地上全爬满了密密麻麻的蛇,小的只有小拇指那么粗,而大的则有婴儿手臂那么粗。有的抬着头,吐着鲜红的蛇信子,充斥在她耳边的全是蛇发出的“丝丝”声。

    她吓得大叫起来,顾黎菲被身上那种凉凉的触感惊醒,再加上黎汐那一声大叫,才悠悠转醒。

    她还没彻底清醒过来,猛地看到身上那条小蛇的时候,她浑身一颤,猛地抬手一挥,却不料小蛇朝着她的手上迅速地咬了一口,就摇着尾巴爬下了桌子。

    疼痛的感觉传来,顾黎菲惨叫一声,完全还有些没缓过劲来。

    一切发生得太过突然,黎汐更是吓得有些瘫在那里,见到女儿被咬了也没回神过来。

    入夜,陆苑里,顾南音懒洋洋地躺在男人的怀里。手里翻看着一本投资学的书,她的白嫩嫩的小脚丫搁在沙发上,翘得老高。

    陆延赫垂眸看着搁在长腿上的平板,那上面花花绿绿的图表全是顾南音看不懂的。她也懒得去问。

    这种书,对她来说看起来有些吃力,不一会就跑了神。直接把书往旁边一丢,她难耐地在男人的怀里拱了拱。

    漂亮的眉眼看过去,她的视线有些太过赤果果的。陆延赫有些分了神,抬手将平板覆在沙发上。

    顾南音枕在他大腿上的脑袋动了动,不安分地就像是一只跳脱的兔子,明知故问。“怎么不看了?”
93.93我有分寸——不会让你没了依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