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95哄我高兴了,护你一辈子(1/2)
作者:十里未央
    晚上八点,一辆黑色劳斯莱斯放慢了车速,在一栋白色洋房前停下。

    后座的男人,一手拿着手机,一手落于女人那柔软的腰间。黢黑深沉的眸里,让人有些捉摸不透。

    顾南音安稳地趴在男人的胸口,呼吸平缓地喷洒在他那肌理分明的胸膛上。隔着衬衣薄薄的一层布料,她能感受到他那让人安心的温度。

    陆延赫微微撩唇,偏了头,对电话那端的人道,“知道了!”

    他收了手机,垂下眸,看着拱在自己怀里的女人,“我们先进去,还是等把人送回来再进去?撄”

    顾南音仰头,面上是娇娇的笑,她素白的小手蹭着男人的薄唇,“你觉得呢?”

    “我觉得?”陆延赫挑眉反问,倏地扣着她的腰,将她提到了自己的大腿上偿reads;医手遮天,蛮妃太嚣张。

    两人鼻尖几乎撞在一起,他的黑眸里幽深成潭,满眼都是她的样子,“我会比较想回陆苑。”

    “陆总,咱们能正经点吗?”她的脸不争气地红了,闪躲地移开了眼,“我问你正事呢!”

    “在我眼里,那件事比这件事可正式多了!”他微低着头,薄唇贴在了她的唇角,弧度淡淡地划开。沉声哄诱,“现在进去,嗯?”

    顾南音的呼吸间全是男人身上强势的味道,无孔不入,他的唇还贴在她的唇角,她抬手挡了挡,移开了些。“好!”

    从车上下来,顾南音不由地攥紧了男人的手臂,有些不确定地问,“陆延赫——你会陪我的吧!”

    男人并没回应,只是伸手将她圈入了怀中,用行动告诉她,他一直都在。

    摁了门铃,不一会儿,门就被打开了。

    “大小姐,回来了啊!”李婶开了门,便迎着他们进去。“我去通知先生!”

    陆延赫带着她便往沙发上一坐,浓黑的眸光落在那张特大的照片上。

    温婉而美丽的女人。

    他微沉的眸光转而看向了身旁的顾南音,外貌倒像是遗传了母亲的,但那股性子却没有遗传到。

    顾庆恒得到消息便立马从楼上书房下来,见着坐在沙发上的两人,他愣了愣。

    顾南音身边坐着的男人,五官隽逸,一身紫色衬衣西裤,身材挺括,衿贵中又有着一股纨绔。

    这位陆总,安城响当当的人物,就算没有过工作上面的往来,但顾庆恒也是不可能会认不出来的。

    “陆总?您怎么会来?”

    陆延赫微抬眸,薄唇轻挑着,“顾小姐脚上受了伤,路上遇到顺道送了她回来。”

    “麻烦陆总了,李婶,快去沏茶!”顾庆恒脸色未变,一边转过头去吩咐李婶。

    “不麻烦,举手之劳!”陆延赫虽然这么说,但面上却没半分的谦逊。唇角勾着纨绔的笑,眸色深深。

    顾庆恒也在一旁的单人沙发上坐下,这才抬眸看向了顾南音,一脸慈爱地问道,“南音,伤在哪里了?严不严重?要好好谢谢陆总,知道了吗?”

    顾南音微微一笑,抬手抚了抚自己的脚踝,也不知道这个男人怎么扯出这样的话来,“没事!就路上不小心扭了脚,多亏了陆总了!”

    李婶把泡好的茶端了上来,顾庆恒淡淡笑开,“不知道陆总习不习惯喝茶,这是正宗的西湖龙井茶。”

    陆延赫挑了眉,拿起茶杯,放置鼻尖下闻了闻,那股清新的气息盈入鼻息,他微微蹙眉,复而又把杯子放回了原处reads;华裳天下。

    颀长的身躯朝着沙发上一靠,他挑眉笑,“晚上喝了茶,会失眠。”

    “也对,也对!李婶,帮陆总倒杯水过来。”顾庆恒摸不准陆延赫的意思,一边赔着笑,一边朝着李婶喊道。

    “不用麻烦,水我只喝欧洲空运过来的sanbenedetto。”男人长臂搁在沙发背上,修长节骨分明的指摩挲着下唇,语气轻挑。

    顾庆恒面上一尴尬,随即便笑开,“陆总还真是懂得享受生活。”

    “那是,赚了钱不花做什么?”他微挑着眉,狭长的眸钝钝地定在了那张照片上,“顾总的夫人长得真漂亮——”

    顾庆恒眉头一蹙,夫人?现在黎汐也不知道去了哪里,哪来的人?

    他抬眼才看到了墙上那个笑容温婉的女人,面色微变。刚想开口便被陆延赫抢了先。

    “顾小姐和顾夫人长得挺像的!”陆延赫抬手支着下巴,侧过了脸直接看向了顾南音那漂亮的侧颜。

    如果她不说话,乖顺一点的确是很像。那双含水的美眸就应该是遗传她母亲的。偏生得那样勾人,这么一看男人的魂都要被勾走了。

    顾南音咬了咬唇,抬眸朝他望过去,那双水眸眸色深深地,漾着柔色。

    陆延赫指腹摩挲了下巴,垂眸看了眼手上的腕表,八点半,算算时间应该差不多了。

    须臾,门铃声响起。

    刚好打断了顾庆恒到了嘴边的话,他朝着陆延赫抱歉地笑笑,微起身,“我去看看——”

    顾南音看着顾庆恒起身离开,还没等缓过来,她的腰就被男人抬手一掐,他那沉沉的笑在她的身旁响起,“好戏开场,准备好了吗?”

    她皱着眉朝男人看了过去,微点了下头,接下来的确是一场好戏。

    顾庆恒看着自己的一对妻女,衣不蔽体地出现在门口,脸色突地大变。

    “你们怎么搞成这幅样子了?”

    顾黎菲和黎汐没忍住就扑到了顾庆恒的怀里,眼泪猛地往下掉,这一天简直就如同噩梦,她们甚至连想都不敢想,会做出那样的事来。

    顾庆恒接住了她们,其实看她们这个样子不难猜到发生了什么事。

    两个女人在他怀里只顾着哭,顾庆恒眉头深深地锁了起来,眸色深了不少。

    顾南音挑眉,看了眼一脸悠闲散漫的男人,她抬了手,“我脚扭伤了,扶我过去看看——”

    陆延赫撩唇,目光似笑非笑地看了她的脚踝一眼,“扭伤了?”

    “做戏做全套!扶我,快点——”她不满地瞪了他一眼。

    如果他不说,她受了伤,她还会说是扭伤了脚吗?

    看着她雀雀欲试的模样,男人从容地站起身来,抬手大掌落在了她的肩膀上,语气微扬,“戏做全套可以,不知你到最后吃得消吗?”

    “吃不消,剩下的给你吃——”顾南音仰着头,垫高了脚尖,红唇在他的下巴上吻了吻reads;斗艳。

    没等陆延赫看她,她便低了头。耳根子都泛起了微微的红来。

    男人撩唇笑了,抬手捏了捏她的下巴,“下次想吻我,照着这里吻,我会配合你弯腰——”

    她略有些嫌弃地看了他一眼,微扬下巴,“走吧!”

    陆延赫十分配合地弯下腰扶着她,朝着门口走去。

    当她看到门口抱成一团的三人,薄唇微微一勾,眼底是淡淡的轻嘲。

    她微启了红唇,大眼里闪着无辜,问道,“这是怎么了么?”

    黎汐闻言浑身一颤,从顾庆恒的怀里抬眼,朝着顾南音看来,眼底那幽深的恨意就差满溢出来。

    她退了些出来,两日没进食,还被折腾了一天,她的声音听起来有些虚,但却也不影响她对她的恨意,“顾南音——是你对不对?阿恒,你一定要为我们做主!我们这样全都是她派人做得。呜呜——都是她做的!”

    顾黎菲朝着顾南音看过来,本来就虚弱的身子,在受了刺激之后便晕了过去。

    顾庆恒忙伸手接住她,“菲菲——”

    接下来顾庆恒直接把顾黎菲抱回了房间,叫李婶打了电话给顾家的家庭医生过来,整个顾家几乎乱成了一锅粥。

    黎汐因为担心顾黎菲到也没再对顾南音发难。

    家庭医生很快就过来了,给顾黎菲做了一系列的检查,顾黎菲身上有不少的抓痕,清理完,他起身。

    黎汐虽然虚弱,但这回也换了一身衣服过来,忙上前问道,“医生,我女儿怎么样了?”

    “二小姐身体太虚弱,贫血再加上受了刺激才会晕倒,挂完这两瓶营养液,再睡上一觉就没什么大问题了!”

    “那就好,麻烦医生了!”

    医生再和黎汐说了些注意事项,顾庆恒才送着医生下楼。

    顾南音靠在陆延赫的身上,朝着里面看了眼,不禁有些奇怪,只是蛇的话不至于是这个样子的。

    咬痕就差不多了,怎么身上还会有抓痕?而且衣服也抓得有些破破烂烂的。

    陆延赫扶着她走了进去,顾南音看着坐在一旁的黎汐,她露出来的手臂上有一道四五公分的抓痕,“汐姨身上应该也有不少的伤吧!怎么没让医生也给你检查检查?”

    “顾南音!你满意了吧?少假惺惺的——这一切难道不是你做的吗?”黎汐咬牙,愤愤地抬眼瞪她。

    今天的耻辱,她要让顾南音百倍偿还。

    顾南音微微挽唇,笑道,“汐姨你的被害妄想症又严重了?是不是什么时候该找个心理医生看看了?我害你?难道不应该是你们想害我吗?同样的伎俩你们也能用两次reads;[棋魂]当佐为成为最终奖励。啧啧——这是没了新的花样了吗?”

    “顾南音!你、你会不得好死的——”黎汐对她恨之入骨,恨不得上前将她给大卸八块了才解恨。

    她对上黎汐的眼神,轻笑,冲着身旁的男人道,“陆总,你说我会不得好死吗?”

    女人的嗓音柔柔的带着别样的感觉,陆延赫闻言,黑眸微沉,眼底流窜着纨绔的意味,“有我在,可能吗?”

    “所以,陆总你会护着我的对不对?”她转了身过来,眼底的笑意浅浅。

    男人抬手捏了捏她的下巴,旁若无人的暧昧,“那要看你了!哄我高兴了,护你一辈子。嗯?”

    “真的?”她潋滟的水眸笑意盎然,小手覆上了男人好看的俊颜。“那你现在高兴吗?”

    “你觉得呢?”陆延赫沉沉地看她,大掌落于她柔软的腰肢上。

    在一旁坐着的黎汐,面色惨白,放于腿上的手紧紧握成了拳头,紧咬着牙看着眼前这一幕。

    她要如何不生气?今天这事,不是顾南音一个人能做的,那么就是陆延赫在帮忙了。

    而现在,陆延赫更是表明了立场,只要顾南音有事他会毫不犹豫地站在她那边帮着她。

    陆延赫是谁?他的gk在安城哪怕是打个喷嚏,安城都会跟着抖三抖。

    所以,现在摆明了是她们输定了吗?不——她决不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

    当初顾南音的母亲都没斗过她,她难道还会怕一个小的吗?

    顾南音微微转了头,见着黎汐的表情,她松了搭在男人肩膀上的手,转过了身。

    她的声音有些微冷,眸光直勾勾地看着黎汐,“汐姨,有因必有果。你们今天会到这个地步,完全是你们咎由自取,你们反过来怪我,这样真的对吗?今天这样的事,只能算是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你们也该有点觉悟了,惹我对你们应该没什么好处。”

95.95哄我高兴了,护你一辈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