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陆延赫,你别动不动就撩我(1/2)
作者:十里未央
    这几日,顾南音一直都住在了陆苑。

    腿上的伤口也结了痂,已经不疼了,就差脱落了。

    转眼间七月已然快接近了尾声。

    接到陆延赫的电话的时候她还有些没反应过来,他让她陪他去盛世酒店举行的拍卖会reads;萝莉遇上美大叔。

    顾南音没多想,便答应了下来。反正她在陆苑也只是显得发慌,曝光在阳光下,遮遮掩掩更是没半点的必要。

    到时间了是司机送她过去的,她下车便见到了那个站在门口的男人偿。

    男人身材挺括,一身黑色正装将他的身材包裹得恰到好处,大长腿的确是有些招人。

    她轻叹了声,这个男人拥有着让女人趋之若鹜的资本。

    她浅浅地勾了唇角,朝着男人走了过去。

    陆延赫黑沉的眸在看到她的那一瞬间温柔了不少,抬手理了理她因为走动而乱了的发。

    “怎么一直绑着?”

    她顿了会才意识到男人在说什么,抬手摸了摸后面绑着的发,唇角微微上扬,疑惑地问,“绑着不好看吗?”

    怎么会不好看,怎么看怎么都好看,只是看惯了她绑着头发的样子。

    “好看——”男人抬手揉了揉她的发顶,微曲了臂弯,“进去吧!”

    “嗯!”她扬唇,小手主动地勾住了他的手臂。

    就在他们不远处。

    席暖微眯了眼,勾着男人的手臂,不禁冷哼,风凉话说得特溜,“别看了,再看下去,南音也不会是你的!”

    沈从安收了视线,脸色冷淡地看着挂在自己臂弯的女人,这个女人也不知道是怎么养的。

    外人面前温温柔柔的淑女样,但偏偏在他这里就拽得二五八万似得。风凉话说尽——

    但他却无法反驳,她说的没错,再看下去她也不会是他的。

    明明是那么一目了然的事情,但他却有些难以接受。

    席暖说了,只有便强大,才有资格跟她身旁的男人去争。

    但他是沈从安,本就注定了他不会像陆延赫那样,陆延赫那样的男人不是只要他努力了就能成为的。

    他前些天也进了公司,他也知道,或许会有那样功成名就的那天,只是到那个时候她怕是早就嫁为人妇了吧!

    有些时候命运便是这样,或许真的不属于他。

    但是就这样就让他认命还真的稍微有些困难。

    “我们也进去吧!”席暖扬了扬眉,漂亮的脸蛋上扬起了淑女的笑容。

    仿佛前面给他打击的不是她那般。

    宽敞豪华的拍卖会场上热闹非凡,他们一进去便由着工作人员引到了第一排的位置上。

    顾南音见着第一排的景夫人的时候才想起来,这场拍卖会是景夫人搞的慈善拍卖会,每年的这个时候都会有这么一场拍卖会,而现场所有筹得的资金都将用于贫困山区的希望小学的建设当中去,拍卖的东西也全是些名贵珠宝首饰之类的reads;亚特兰蒂斯。

    这些东西都是由景夫人提供的,她的收藏。

    拍卖会的邀请函顾南音往年也总会收到,这样的拍卖会也只有各集团的继承人才有那个资格参加。

    所以今年的那张邀请函没到她的手里,那么顾庆恒会叫谁来,似乎是显而易见的事情,她漂亮的眸在现场环顾了一圈,到也没发现顾黎菲的影子。

    不过可以肯定的是顾黎菲一定会过来。

    只是这个继承人的位置换得这么明目张胆,也亏得顾庆恒做得出来了。

    景夫人见陆延赫和顾南音一起过来,优雅地起身,眸色很柔和。

    “前段时间报纸上的报道我还以为是捕风捉影的传闻,没想到原来报纸上面说的都是真的,你们真的在一起了!”

    陆延赫撩唇,笑了笑,未置可否。

    景夫人也不尴尬,多看了顾南音几眼,那眼神就像是在看儿媳妇似得。

    顾南音挽唇,也大大方方地让景夫人打量,那漂亮的眼眸微弯着笑意,“景夫人好!”

    “叫什么夫人?就跟阿赫一样,叫我景姨就好——”景夫人笑了笑,那似碧波的眸里柔色深深。

    这姑娘不卑不亢,也不闪躲,眸里倒也真,穿着也得体,以前接触过几次,到也是个实打实的好姑娘。

    只是这段时间,发生了太多的事,也不知真假。

    顾南音看了男人一眼,他微点了下头,顾南音那声景姨才喊出了声。

    顾黎菲拿着邀请函进来,一身米色抹胸长裙,将她的身段衬得愈发柔美,长发柔柔地散开,那明艳动人的五官化了妆显得更为立体。

    她一进来,便占去了很多在场男士的视线。

    景夫人见着顾黎菲进来,微微撩唇,看向了一边的顾南音,“那位是你继妹?”

    顾南音微点了下头,“是的。”

    “你父亲这是怎么回事?这种地方是她这样的身份能来的吗?那张邀请函没到你那?”景夫人有些不悦地蹙了眉。

    这样的地方比不得其他的一般的宴会,这样上不得台面的身份也好意思来?

    顾南音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她这段时间一直住在陆延赫那里,邀请函自然是寄到顾家的,所以她不知道也完全理所应当。只是这件事,顾庆恒做的也不对,居然会让顾黎菲过来。

    这样的场合,其实没有人是不知道其中的微妙的。

    陆延赫落在她腰间的手微微收拢,朝着景夫人看去,提醒道,“景姨,拍卖会快要开始了!”

    景夫人看了眼时间,的确是快七点了。

    她微皱了下眉,“那先坐吧!”

    他们落坐的时候,顾黎菲刚好找到了位置,而她的这个位置刚好可以看到坐在第一排的顾南音reads;融岩。

    她那姣好的侧脸带着温和的笑意,穿着的黑色洋裙显得她很有气质。

    顾黎菲蓦地咬紧了牙关,顾南音越是过得好,她越是不甘心,凭什么她要受到那些屈辱,而她便可以好好的。

    为什么明明爸爸把邀请函给了她,她却还在她的面前晃。

    爸爸明明说了,这里是各大集团继承人才能来参加的,象征着权势。

    她明白,爸爸的意思,在顾南音和她之间,爸爸更想的是让她当这个继承人。

    只是,现在顾南音没了这张邀请函还是能站在这里,而且是第一排的位置,那样的位置并不是谁都能坐的。

    她咬了唇,贝齿在下唇上咬出了深深的印子。

    相对而言,在场的不少的人都认得顾黎菲。虽然是不屑的,但顾黎菲的颜值却是让人挑不出不好的来。

    豪门继女,长得一等一的美。

    拍卖会伊始,一位穿着正式的女人上台来,“各位到场的先生小姐们,大家晚上好!现在拍卖会正式开始!”

    “首先由我介绍一下我们的第一件拍卖品,由景夫人提供的格拉夫瑰丽孔雀胸针一枚,底价两百万,现在正式开始!”女人拉开了盖着玻璃罩的红布,一枚精美绝伦的胸针便出现在了众人眼前。

    女人继续介绍道,“这枚胸针堪称旷世之作,约10厘米,合共镶嵌120.81克拉顶级美钻,价值1亿美元。胸针中央是一颗重20.02克拉的深彩蓝色梨形钻石,世间罕有,上面的钻石全部由格拉夫伦敦工场的大师级工匠仔细镶嵌…………”

    “三百万!”

    “五百万!”

    “…………”

    座下的人纷纷举起了牌子来,台下的竞价越来越高。

    陆延赫看了眼身旁的女人,抬手捏了捏她的手背,低沉磁性的嗓音淡淡地在她的耳侧响起,“喜欢吗?”

    喜欢吗?这个问题无疑是喜欢的,女人本来就对这种会发亮的东西没什么抵抗力,但也不至于是非要不可。

    她稍微凑近了些,软软的气息抚在男人的耳侧,“下面会有更好的,不是吗?”

    男人望着她,不由地喉头微沉,当然,这不过是热场的而已。压轴的往往才是最好的。

    “有看中的,跟我说!”

    “知道了!”顾南音扬眉,“我可不会跟你客气!”

    “要的就是你的不客气!”陆延赫撩唇,眸里带着些许的散漫。

    “两千万,还有没有人要出价了?还没有吗?那好,两千万一次,两千万两次,两千万三次!成交!”

    一锤落下,第一笔交易算是圆满落幕reads;无限恐惧我为魔。

    经过第一比,接下来的几件拍卖品犹如走马观花般,很快就拍卖了出去。

    顾黎菲坐在一群富家公子小姐中间自然有些格格不入,这么大的竞拍价格,她甚至连一次牌都没举过。

    坐在顾黎菲身边的一位富家小姐,略有些嫌弃地瞥了她一眼,“果真只是个继女,空有一张漂亮的脸蛋而已,不会连出门都没带钱吧!”

    “我看是!毕竟人家正牌的千金坐在前面呢!这个假的不过是来充充场面的吧!”

    顾黎菲脸上一阵红一阵白,偏生还不能反抗。她暗自咬紧了牙关,垂在身侧的手紧紧握成了拳,连指甲没入肉里边都浑然不觉疼。

    顾南音微微转了头,刚好对上了顾黎菲那满含怨恨的视线。

    她莞尔一笑,便转开了视线。

    顾黎菲面色一变,更是直接把顾南音的那一眼当成了挑衅,她咬紧了牙关,才没忍住冲上前去。

    随着主持人的介绍,最后一件拍卖品展示在了众人的视线中。

    鲜彩蓝钻戒,枕形鲜彩蓝钻在灯光的折射下闪着湛蓝的光,夺人眼球。
97.97陆延赫,你别动不动就撩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