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十二不闻不问(1/1)
作者:abd48900
    “小姐,西伯侯派人把西月华带了回去,肖雅儿却是没人来找她。反倒是有好心的百姓看不过去了,把她送回了肖府,不过据说当时肖锋的脸色相当难看。”

    肖蝶心点点头,肖锋那人极为自私。肖雅儿现在清白都没了,还被这么多人看了身子,已经是个完全没用的棋子了。

    “西伯侯那边可有什么动静?”她比较担心西伯侯府那边,虽然她不惧怕,但麻烦能少还是少点好。

    “小姐,说起来可真是奇怪。这西月华消失了一晚上,别说西伯侯派人找了。就是今天早上被发现,也只是派人把她抬了回去,什么都没说reads;男神,兔叽来和你cp[网配]。”

    肖蝶心闻言感觉很是诧异,按理说这西月华是西伯侯唯一的女儿。虽然现在西伯侯府是妾掌家,但也不应该不闻不问啊。

    “竹二”

    “世子妃”

    “为何?”

    竹二微微一愣,抬头看了眼世子妃才反应过来她说的是什么。

    “世子妃,西伯侯其实有一个儿子,就是现在掌家的欢姨娘生的。再加上之前爷派人去警告了西伯侯,所以他什么都不敢说。”

    竹二的话让肖蝶心心里不知道是什么滋味,她抿着唇神色不明。钟离晔明知道她要做什么,居然还帮她善后。

    “世子妃,爷说这么做算是便宜她们了,谁让她们居然把主意打到世子妃的头上。”

    “你下去吧。”

    “是”

    肖蝶心怔怔的抬头望着天空发呆,钟离晔对她越好,她就觉得自己越来越下不去手了。

    “侯爷,你可一定要为华儿报仇啊!”

    欢姨娘幸灾乐祸的看着哭泣的夫人,活该她女儿被人糟蹋!如果不是她,她怎么会成为妾,她的儿子怎么会成为庶子!

    “夫人别忘了,这件事钟世子可是特别警告过侯爷的。如果侯爷敢做什么,立马就会被抄家问斩。夫人这是想让我们这一家老小,都因夫人而被问斩吗?再说了,谁让大小姐自己一个人大晚上的跑出去呢。”

    西伯侯夫人听见欢姨娘的话,立马转头凶神恶煞的看着她“你这个贱人,胡说什么!华儿昨晚在她的房间待得好好的,说不定就是你这个贱人派人把华儿掳出去的!”

    “侯爷,您瞧瞧夫人说的。昨晚妾身可是一直陪在侯爷的身边,现在妾身的身子还疼着呢,”欢姨娘一听她的话,立马哭的梨花带雨的扑到西伯侯的怀中。顺带还把昨晚被侯爷宠爱了一晚上的事,告诉了夫人。

    果然,西伯侯夫人听完这话,xiong部上下起伏,双眼通红的看着西伯侯怀里的欢姨娘。这个贱人,是故意在她面前说这些的,明知道侯爷已经很多年不在她屋里歇息了。

    “你这个贱人,我要杀了你!”

    “啊,侯爷,欢儿怕!”

    “砰”的一声,西伯侯夫人被西伯侯一脚踢倒在地,吐出一口鲜血。

    西伯侯根本不看西伯侯夫人,只顾低头安慰怀中的人儿。他轻拍她的背,温柔的说道“欢儿,别怕。”

    “有侯爷在,妾身就不怕了。”

    “把夫人和小姐关起来,身边的人都给本侯发卖了!没有本侯的允许,谁都不许见她们!”

    题外话

    求收藏啊,这个嘛,西月华是以后有很重要的作用。这里就不剧透了,大家可以尽情的猜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