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1下次再说不熟,后果很严重(1/2)
作者:abd48900
    钟离晔听见肖蝶心这话,蹭的一下就站了起来。他本想着晚上一定要好好的和蝶儿说话,不能惹她再生气了。可蝶儿的话,让他心里积聚的怒火瞬间爆发了出来。

    他一个箭步冲到肖蝶心的面前,一甩衣袖挥开上官清馨,把肖蝶心搂紧在他怀中。

    上官清风看到钟离晔的行为,想上前把蝶心救出来。可他被左丘文拦住,对着他摇摇头。

    “清风,我希望如果有一天蝶心后悔了你和她的婚约时,你能放手!撄”

    上官清风闻言,恐慌的看着他“三舅舅,不会的,蝶心答应做清风一辈子的妻!”

    左丘文叹了口气,拍了拍他的肩膀“你是个聪明的孩子,蝶心对钟世子到底如何,你比我们看得明白reads;倾城嫡女。今天我说这话,也是我们一家的意思。”

    上官清风神情悲痛的看着左丘文,三舅舅的意思他懂。可是他不想,也不愿意放弃蝶心,放弃蝶心会像挖他的心一样。

    “三舅舅,清风不愿意!偿”

    左丘文了叹了口气,转头对着左丘壮几人耸了耸肩。上官清风对蝶心的感情,他可是清楚得很。

    左丘壮凶狠的眼神对着左丘文一看,他立马乖巧的又开始劝说上官清风了。

    “清风啊,你也不希望蝶心不开心是不是?”

    上官清风闻言一怔,是,他最不希望看到蝶心不开心,可是要他放弃真的好难。

    “你好好想想吧。”左丘文说完就坐了下来,这种事,说多了,引起反弹就不好了。

    上官清风怔怔的坐下,在他和左丘文说话的时候,肖蝶心和钟离晔也在对话。不过,两人那气氛就不是那么美好了。而左丘家的其他人,摆明了就是不管他们,自顾自的看戏。

    “钟离晔,放开!”肖蝶心挣扎着想从钟离晔的怀抱中~出来。

    “肖蝶心,你居然说我们两个不熟!”钟离晔咬牙切齿的看着肖蝶心,恨不得掐死这个没良心的女人。她居然说他们两个不熟!

    肖蝶心瞧见钟离晔的样子,害怕的咽了咽口水。她从没有见过钟离晔这个样子,他在她的面前,不是无赖的样子,就是嬉笑的样子。

    钟离晔看见她害怕,冷哼了一声“肖蝶心,下次再敢说不熟,这后果....”后面的话钟离晔靠近她的耳边,轻轻的说道“让你三天三夜,下不了床!”

    钟离晔说完这话,眼中闪过***和流光。虽然大家都知道蝶儿已经是他的人了,但如果他真的清楚明白的说出来。他敢肯定,蝶儿绝对会再也不见他。所以,他才只能悄悄的说出来。

    不过,看到蝶儿因他那话而红透的脸颊,他满意的点了点头。如果现在不是在这里,他肯定立马就要办了蝶儿。他简直爱死蝶儿害羞脸红的样子了!

    “钟离晔你个混蛋!”肖蝶心简直气死了,外公他们没有阻止钟离晔,就摆明想看戏。结果这人居然还来了这么一句,外公他们肯定知道这人说了什么。

    果然,外公下一句话,就让肖蝶心的脸彻底黑了!

    “钟世子,纵~欲过度对身体不好的!”左丘壮悠悠的来了这么一句,让肖蝶心当场有种想吐血的冲动!

    钟离晔挑眉看向左丘壮,一点不好意思都没有。他面带微笑的说道“外公,我身体很好,相信某人深有体会。”说完这话,他瞟了一眼把头埋在他胸前,装鸵鸟的某人。

    左丘壮闻言一噎,气得胡子都快要翘~起来了。其他的人看见他这个样子,都忍不住笑了起来。

    笑声唤回了上官清风的神思,他苦笑的看着亲密相拥的两人。

    上官清馨刚从地上艰难的爬起来,就听见两人的对话。她震惊的看着肖蝶心,然后呆愣的看向自家哥哥reads;公主谋色。见他一副失魂落魄的样子,她急忙跑过去。

    “哥哥,你知道吗?”

    上官清风自然知道自家妹妹问的是什么,他点了点头。

    上官清馨低呼一声,看来哥哥不是一般的喜欢蝶心姐姐啊。可是,她瞧蝶心姐姐那样子,明显是对钟世子有意啊。那为什么要答应哥哥的求婚啊?

    不过,她不想看见哥哥难过的样子。既然哥哥这么喜欢蝶心姐姐,她得帮忙。

    上官清馨靠在上官清风的耳边轻轻的说道“哥哥,只要你们一天没解除婚约,嫂子都是你的未婚妻啊。而且你那天春风满面的给我说,嫂子可是答应做你一辈子的妻啊!”

    “可是,外公他们都不看好我和蝶心的事。刚才三舅舅还在劝我,如果蝶心有一天要解除婚约,让我放她离开。”上官清风痛苦的抱着头,他爱蝶心不比钟离晔少。他也知道蝶心喜欢的是钟离晔,可他的要求不多。只要蝶心能陪在他的身边,一辈子就可以了。

    上官清馨看着自家哥哥痛苦的样子,叹了口气。她明白哥哥的感受,她又何尝不是喜欢左丘泽,而他却不喜欢自己。

    “哥哥想就这样放弃吗?”

    “不想!”

    “那不就对了,即使蝶心姐姐是钟世子的人又如何,她现在不是还没有嫁给他。”

    上官清馨的话,让上官清风怔怔的抬头看着她。对,清馨说的对。只要她一天没有嫁人,他就还有机会。

    左丘飞和左丘文听见两人的对话,相互看了一眼。虽然两人都压低了声音,但他们可是习武之人。

    瞟了一眼被上官清馨劝回了斗志的上官清风,两人露出了奸笑,以后可有好看的了。

    “春桃,还不把你家小姐扶过来。”刘氏瞪了一眼春桃,虽然她们在看戏,可也不能让钟离晔抱着宝贝这么久啊。这丫头,一点眼力劲都没有。

    当隐形人的春桃低着头走到钟离晔的面前,拉着自家小姐的手,就往回走。她以为自己要很大力气,所以使了大力。

    可谁知道,钟世子没有为难她。她因为这,差点摔倒,还好念和朱雀扶住了她。

    肖蝶心觉得自己现在简直没脸见人了,外公这人真是的,一点都不顾及她的面子。

    “咳,老婆子,早点吩咐厨房开饭!”

    一顿饭吃的肖蝶心胃疼,肝疼,哪都疼。钟离晔和上官清风不知道发什么疯,两人在饭桌上不断的给肖蝶心夹菜。而且两人还不停的打断对方夹的菜,用眼神厮杀。然而她的家人,却是自顾自悠闲的吃饭,完全不管她。

    肖蝶心觉得,这是她两辈子吃过最受煎熬的一顿饭了。最后她实在忍不住了,直接放下筷子,离开了这里。

    钟离晔和上官清风见肖蝶心气冲冲的走后,淡定的继续吃饭。不过,两人心里面有没有这么淡定就不知道了。

    “小姐,你该起床了。今天可是你及笄礼,不能贪睡!”

    肖蝶心听见朱雀的声音,翻个身,继续睡reads;天命贵女闯古代。及笄礼就是家人一起吃个饭而已,让她多睡会。

    朱雀无奈的看着贪睡的自家小姐,只得和春桃两人动手把她从被窝里挖出来。

    肖蝶心边打哈欠边往刘氏的院子走去,昨晚她想了一夜,要如何与钟离晔不再纠缠不清。可一晚上,她都没想出来。因为她知道,钟离晔是那种认准了,就不会放手的人。

    肖蝶心打着哈欠踏进刘氏的屋子,只是,当她看到坐在椅子上的两人时,打哈欠的手,顿时就停住了。

    “蝶儿”“蝶心”

    肖蝶心看着高兴的两人,有种想跑的冲动。这两人的眼神,太过于炙热了,她有点承受不了。

    不过还好,两人没有朝她扑过来。不然,她一定会逃。

    肖蝶心没有理两人,往刘氏身边走去“外婆,是不是你一大早让朱雀叫我起来的?”

    刘氏慈爱的看着向她撒娇的肖蝶心,温柔的拍了拍她的手“今天可是你及笄的大日子,虽然只是邀请了几家亲近的人,可你还是需要准备很多东西的。”

    “外婆,一家人吃饭就好了,还请其他人做什么啊。”肖蝶心虽然在和刘氏说话,但余光还是关注着钟离晔和上官清风。见两人没有因为她不理他们生气,松了口气。她就怕两人,又吵起来。

    “好了,先陪外婆吃早饭。然后你回去换衣服,就要出来待客了。”

    肖蝶心闻言惊呼一声“外婆,这么早?”要知道,即使她回去换个衣服,最多也就辰时。

    “你以为及笄礼很简单,人家是来帮忙的。”

    肖蝶心不明所以的看着刘氏,她的及笄礼为什么要别人来帮忙啊?家里就已经有很多人了啊。

    刘氏并没有和肖蝶心解释,这种事只有她自己亲身经历了才知道。

    肖蝶心后来才知道,这及笄礼有多麻烦,多复杂。

    不过,这顿早饭一样让肖蝶心吃得很窝气。钟离晔和上官清风昨晚如何拼斗,今天早上又继续了。

    “啪”的一声,肖蝶心黑着脸放下筷子,怒气冲冲的看着两人“你们够了!看来上次我说的话,你们没有听进去。既然这样,以后你们两个都不准出现在我的面前!”说完,肖蝶心站了起来,满脸怒气的离开了房间。

    刘氏瞟了一眼离开的肖蝶心,又看了一眼因肖蝶心的话,吓傻的两人,低头继续吃早饭。两个白~痴,明知道昨晚的事就惹得宝贝生气了。今天,这两人居然还来。

    肖蝶心一路气冲冲的回到自己院子,清风那么一个温润的人,怎么和钟离晔那种小孩脾气的人胡闹。

    “春桃,我要睡会,没事别来打扰我!”
81.81下次再说不熟,后果很严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