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86情敌间的对话(必看)(1/2)
作者:abd48900
    上官清风闻言,嘴角的笑容僵硬了一下。但很快他又恢复了往日温润的样子“世子说笑了,蝶心就喜欢清风的笑容。清风可不像某人,动不动就向蝶心发火。”

    “上官清风,总有一天,本世子要让蝶儿知道你这张笑脸有多虚假reads;入侵武侠世界!”钟离晔冷哼一声,他知道上官清风说的某人是他。他那是真性情,不像这人,整天端着一张笑脸。见谁都笑眯眯的,却是个黑心肠!

    “蝶心知道清风是什么样子,至于世子,还是多想想怎样才能再见到蝶心吧。毕竟清风现在能见到蝶心,而你却还被蝶心拒之门外!”

    “上官清风,蝶儿是我的女人!你别张口闭口,叫的这般亲密!撄”

    “恐怕是世子没搞清楚吧,蝶心是清风的未婚妻!”

    “未婚妻又怎样,蝶儿人都是我的!”

    “那又如何,蝶心说过会嫁给清风,做清风一辈子的妻!”

    “只要我活着,蝶儿就不可能嫁你!偿”

    “钟世子,只要我活着,蝶心就一定会是我的妻!”

    “哼,那就要看你到时候有没有这个命!”

    “清风的命长的很,会和蝶心一辈子都在一起!”

    “呵,本世子倒觉得你像个短命鬼。因为蝶儿只可能嫁给我!”

    “呵呵,世子还是先见到蝶心再说这种大话吧!”

    “哼,蝶儿不乖,我一定要让她下不了床!”钟离晔说完这话,得意的看着上官清风。你是蝶儿的未婚妻又怎样,蝶儿人和心都是他的。只要把蝶儿弄上了床,蝶儿绝对会任由他的胡作非为的。

    上官清风闻言,脸色瞬间变得很难看。他紧握双拳,眼神凌厉的看着钟离晔“钟世子,蝶心是清风的未婚妻。如果你再敢做什么,清风一定会倾上官家全族,杀了你!”

    “哼,一个上官家,本世子还没放在眼里!皇伯伯怕灭了上官家,引起动荡,本世子不怕。本世子身后的势力,足以摆平这一切!”钟离晔不屑的看着上官清风,一个首富之家罢了。他身后的势力与财富,足以傲视这个天下。

    如果有一天,有人威胁到了蝶儿,他会露出他尖锐的爪牙,刺破那人的咽喉!

    “你.....”钟离晔霸气的话,让上官清风心中有了恐慌。他调查过钟离晔,但只查到他世子的身份。

    钟离晔这人他还是很了解的,既然他能说出这种话。那么,他肯定有所依仗的。这依仗,绝对是一个庞大的势力!

    钟离晔瞧见上官清风眼底的恐慌,得意的挑了挑眉。就凭上官家,哼,如果不是蝶儿希望两人和平相处,他早就灭了上官家了!

    竹一和竹子两人从头到晚都一直傻在那,谁能告诉他们。这画风是怎么了?两个大男人,为了世子妃/少夫人,像个女人一般争吵。最后,居然这些话都说出来了!

    “钟世子,你到底想怎么样!”

    上官清风说完这话,脸色更是难看。他没办法,为了上官家全族的性命,他必须得这么做。如果钟离晔只是个世子,他还不必惧怕什么。但,现在看来,钟离晔不仅仅是世子那么简单。

    虽然之前他说的好听,但实际上,这是以钟离晔是世子为基础的reads;浪迹仙武世界。既然现在这个基础不成立,那么,他不能为了自己的一己私欲,毁了上官家!

    “离开蝶儿!”

    “不可能!除了这个,其他的我都可以答应你!”上官清风蹭的一下站了起来,愤怒的看着钟离晔。要他离开蝶心,这如同挖了他的心一般。

    “除了这个,其他的,我都不需要!”钟离晔冷漠的看着上官清风,他有的东西,自己全有,甚至比他还要多。而且那些东西对他来说一文不值,他最重要,最珍贵的是蝶儿。蝶儿是他的命,是他的一切。没有蝶儿,他不知道该如何活下去。

    “钟世子,你不要太过分了!”

    “哼,过分?恐怕过分的是你上官清风!蝶儿爱的是我,是你非要在里面掺和一脚!”

    上官清风深吸一口气,让自己平静下来。目光坚定的看着钟离晔“世子,当初我们说好了,蝶心选择谁,由她自己做决定!所以,你不能强迫我离开蝶心!”

    “本世子没有强迫你,只是让你在上官家和蝶儿之间做个选择罢了!”钟离晔笑得很是得意,他要看看,上官清风到底如何选择!

    钟离晔相信,无论上官清风选择谁,他心里都会有一个疙瘩。这个疙瘩会随着时间,越来越大,最后导致他自己的毁灭。

    虽然他不能亲手杀了上官清风,但能让他因此而受到折磨,最后死亡,那也是不错的。

    “钟世子,有件事想必你忘了吧。无论有没有我,蝶心和你都是不可能的!”上官清风冷静下来,突然想起了蝶心曾经说过的话。他嘲讽的看着钟离晔,因他的话,慢慢变得难看的脸。

    钟离晔的好算盘,他如何没有看出来。之前是他慌乱了,如今他冷静下来,自然有办法对付钟离晔。

    “那就是我的事了,你只需要告诉我,你的选择是什么?”钟离晔冷厉的目光看着上官清风,哼,蝶儿他自会有办法。想利用这点来对付他,上官清风把他想得太简单了。

    “世子,蝶心和上官家,清风都会要。世子可以试一下,毁了上官家,蝶心会不会恨你一辈子!”上官清风现在算明白了,钟离晔根本不在意别人说什么。他在意的只有蝶儿的想法和看法,所以无论自己说什么,他都不会管。

    如果他想救上官家,又想继续和蝶心在一起,只能试一试这一招。不过,看见钟离晔突变的脸色,这一招的效果似乎很大啊。

    “哼,现在来说说怎么对付宁致远吧!”钟离晔铁青着一张脸看着松了口气的上官清风,他不怕蝶儿不理他,打他,伤他,甚至是杀了他。他唯独怕的就是蝶儿恨他,恨到再也不见他!

    上官清风听见钟离晔的话,放了心。只是,他心里因此难受得紧。另一个男人,如此在意自己未婚妻的看法和想法。

    “清风从经济方面入手,世子从朝堂方面入手,可好?”

    “可以,希望上官公子,别扰民才好!”钟离晔眯着眼冷哼一声,眼底全是嗜血的光芒。总有一天,他会想办法,在不让蝶儿知道的情况下,彻底抹除上官清风!

    “蝶心的话,清风记得很清楚。清风希望世子,别偷鸡不成蚀把米reads;炼器!”上官清风微微一笑,毫不在意钟离晔眼底的光芒。他和钟离晔,最后只能存活一个人。他相信,这个人一定是自己!

    “大汉朝最缺的就是食盐,而我国,最缺的是铁矿。这些年,大汉与我朝虽然一直互通商贸,表面上看起来很友好。但实际上,两国暗地里都做了不少的小动作。上官公子,我告诉你这些,是想让你,想办法,把大汉的铁矿运回大庆。如果真的开战,没有足够的铁矿,我们的兵器就会不足。最后的结果,你也能想到。”钟离晔突然想到了大庆最缺的东西,而上官家,又是商人。正好可以利用这次的机会,一石二鸟!

    说不定,他还可以在这里的计划中,趁机做点手脚,让上官清风消失,永远不能出现在蝶儿的面前。

    如果能这样最好,不能,他不介意给上官清风找点麻烦。或者,找个女人。对!找个女人,他怎么就没想到呢。

    找一个女子,让她和上官清风发生关系。他倒要看看,上官清风还有没有脸留在蝶儿的身边。要是,上官清风敢不负责。他可以利用这点,在蝶儿的面前抹黑他。

    蝶儿说不定就不会和上官清风在一起了。那时,他就有机会了。

    上官清风闻言沉默了下来,这点他是知道的。爹也曾经给他说过,让他有机会把大汉的铁矿,想办法运回大庆。这些年,爹暗地里从大汉运回了不少的铁矿。但,那对大庆来说,杯水车薪。

    可是,他担心,担心钟离晔从中做手脚。虽然他答应了自己不会,但,为了蝶心,这个男人怕是什么都做得出来。

    可他又想完成爹的愿望,不想看着他,为了这件事,整日的唉声叹气。

    上官清风为难的叹了口气,他心里没底。不是担心这件事,而是担心钟离晔从中做手脚。

    “清风答应,清风只希望世子别从中做手脚!”

    钟离晔见他答应,眼底快速闪过暗流。他笑眯眯的看着对方“放心,我自然是不会做手脚的!”

    我是肯定不会亲自做手脚的,我只会吩咐低下的人做手脚!

    他只需要静静的看着,看着上官清风如何落入他设计的圈套,如何的收拾残局。最后,如何被蝶儿抛弃。

    上官清风松了口气,但他没想到,事情发生了一些变化。

    两人就计划细细的开始商量起来,没有再发生任何的不愉快。

    ………

    “王爷,奴婢好怕,怕郡主知道了,会杀了奴婢的!”

    花语害怕的缩着果亲王的怀里,脸上露出了担忧的神色,但她眼底却是不屑与厌恶。如果不是为了她的计划,她怎么会委身这样一个老男人。虽然她的身子,被这么多人糟蹋过。可她还是觉得,凭自己的样貌和智慧,是可以嫁给太子,成为太子妃的。

    不得不说,肖雅儿,哦,也就是花语,真的是太自大了。她那样貌,虽然漂亮。但对于看惯了各色美女的太子来说,她只能说算一朵狗尾巴花。

    而她那点智慧,恐怕也只能用算计一下好色的男人,就像果亲王一样。

    “别怕,梦婷是本王的女儿reads;逍遥海岛主。只要本王说了,她就不会对你怎么样。”果亲王瞧见话语脸上的担忧,心疼的把人搂紧。这丫头,虽然不是清白之身。但床~上功夫极好,也很会讨他的欢心。

    说着说着,果亲王又开始在花语身上乱~摸“宝贝,现在先别说这些,让本王好好的疼疼你。你可真是个妖精,本王欲罢不能!”

    花语强忍着心底的恶心,娇笑着和果亲王调。情。她的行为,比支女女还要放得开。再加上她言语的挑逗,果亲王哪还能忍得住。

    花语故意喊得特别大声,也特别放。荡。她身上的果亲王一听见她的声音,更加的卖力了。

86.86情敌间的对话(必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